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1 0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絕地求生》與《STREET FIGHTER V》 將於9月1日開始免費下載

即將推出的PS Plus九月份免費遊戲上有「吃雞」和「波動拳 (Hadoken)」。在《絕地求生》跟其他99位競爭對手一較高下,或是挑戰全世界最強勇士來場《STREET FIGHTER V》精彩鬥毆。

這就來仔細瞧瞧兩款遊戲作品。

絕地求生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跳傘降落兇險戰地,唯一的保護是你的機智,因為你得在這激烈的大逃殺戰鬥中掠奪裝備並以智取勝敵方。從頭開始建造終極士兵,並在多種獨特地圖中考驗你對抗其他99位玩家的拚鬥精神。只有一條命;每場比賽只有一次獲勝機會。看你是要獨自一人搞破壞,或是選擇組成最多四人的小隊一同挑戰來提高生存和光榮獲勝的機會。

STREET FIGHTER V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新的競爭對手準備好在《STREET FIGHTER V》跟經典世界勇士一較高下;Capcom最兇猛的鬥士與傳奇《STREET FIGHTER》系列最新選手即將開打!在多種單人模式中好好鍛鍊你的技能,然後在線上比賽中證明你具備擊敗全球頂尖鬥士的實力!

兩款遊戲將於9月1日星期二起加入PS Plus遊戲陣容,並可供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至10月5日。

最後機會把握八月份PS Plus遊戲

別忘了,你還有時間可下載本月PS Plus遊戲。快來加入《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的多人*瘋狂競賽,或是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劇情戰役重製版中拯救世界。兩款遊戲可免費下載至8月31日。

 *參與線上多人遊玩需有PS Plus會員和網際網路連線。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