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0 0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本更新將讓玩家完全沉浸於VR世界中享受Mojang Studios的當家之作

這算是在我們《Minecraft》PlayStation社群和玩家當中呼聲最高、最常被討論的功能,現在我終於能正式來傳達一些回應了。是的,我們即將加入支援PlayStation VR到《Minecraft》,而且很快會做到!事實上,就在這個月!!

沒錯,就那麼快!

我們Mojang一群人等著想在這方面一吐為快已經很久了!自從受到Sony 認可將跨平台遊玩和Bedrock版本引進PlayStation 4,支援PS VR就成為計劃中的PS4功能。所以問題從來都不是要不要加入,而是何時加入?

我猜這會兒大家都想知道一些相關細節,是吧?

一旦我們完成了在體驗方面的最後修飾,支援PS VR就會透過《Minecraft》主遊戲更新。任何持有PlayStation 4《Minecraft》的玩家都會自動收到該更新。下載更新即可享用新的《Minecraft》VR功能。當然,你需要有PS VR裝置才能使用該功能。各位自然是有吧?!

但究竟《Minecraft》x PlayStation VR聯名代表什麼?

這就聽我道來……也就是《Minecraft》本尊,以一流的VR呈現。它是100% 原汁原味《Minecraft》遊戲,你還是可以每天、每星期、每月、每年……在PlayStation 4平台上……盡情遊玩。沒有刪減一分一毫;100% 完整純原貌《Minecraft》。

但總有些什麼不同吧?

那是當然!遊戲將提供許多新設定和指導,以協助玩家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你的VR體驗。在VR中還有兩種主要玩法:「沉浸式」與「客廳」模式。兩種玩法都很酷,由你自行選擇。

跟玩主遊戲相同,玩家可使用DualShock 4控制器來四處移動和進行有必要的手工和瑣碎煩雜事務,差別是你將完全沉浸在自己的《Minecraft》世界裡。我保證你在某些時刻真的會大吃一驚!

僅管疫情影響到我們開發《Minecraft》的方式,在《Minecraft》支援PS VR開發這方面則相對地沒有什麼戲劇性變化;甚至我敢說,一切照常。《Minecraft》x PSVR體驗本身是以我們幾年前為其他VR平台開發的《Minecraft》VR技術為基礎。SkyBox Labs取之加以靈活轉換,針對PS VR優化現有技術。當然,我們的Sony夥伴在這一路開發過程中都從旁引導,畢竟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自己的系統。

團隊所付出的努力不在話下,而我們無比歡喜見到PlayStation VR的玩家們將能夠體驗這精彩可期的《Minecraft》沉浸版!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