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0 0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能同時享受兩款人氣動作益智遊戲的派對遊戲《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於再次進化後登場!預定於PlayStation®5/PlayStation®4上發售的《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PS4版將搶先PS5版於12月10日(四)發售!若購買PS4版遊戲,也可升級至PS5版。(*)
*若是購入實體光碟版,將無法於未搭載光碟機的PlayStation 5 Digital Edition進行升級,敬請留意。

本作品不僅能單獨遊玩《魔法氣泡》或《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也可享受混合兩種規則的對戰以及網路連線排行榜。這次將深入介紹活用角色能力戰鬥的全新對戰方式「技能戰」。

由三位角色組成隊伍並進行對戰!炒熱氣氛的「技能戰」!

在本遊戲新規則「技能戰」中,是以三名角色組成隊伍,並活用各個角色的技能,帶來全新的對戰體驗。更有蒐集道具卡強化隊伍的要素,能享受前所未有的對戰樂趣。

「技能戰」採用HP計量表方式!?就算氣泡或方塊疊到最上層也別放棄!

「技能戰」是以三名角色組成隊伍進行的團體戰,如何活用各個角色的技能,像是「集體變化」、「鎖定攻擊」、「HP回復」等等,會是獲得勝利的關鍵。

此外,勝負是以畫面上端顯示的「HP計量表」決定,即使氣泡或方塊疊到最上層,在還有HP的狀態下,依然能繼續進行遊戲。只要善用技能,就算HP見底也有可能逆轉戰局!

▲按下對應按鈕就能發動各角色的技能。

當然也收錄了其他的經典規則!

▲「魔法氣泡」與「俄羅斯方塊」合而為一!能利用混合連鎖做出大連鎖的「氣泡方塊」。

▲在「翻轉」中,「魔法氣泡」與「俄羅斯方塊」一定時間內將會互換!

▲以分數一較高下的道具戰「派對」中,特色是就算失誤也能復活。

▲無論是魔法氣泡或俄羅斯方塊都能無止盡消除的爽快規則「大爆發」。累積妨礙之後一口氣攻擊吧!

▲不斷消除魔法氣泡,1人遊玩專用的「極限魔法氣泡」。

▲在限制時間內不斷將連鎖種子消除的「極限狂熱」。

▲在小小氣泡場域不斷將氣泡消除的「極限小小氣泡」。

▲一直消除至40條LINE為止的計時模式「40LINE」。

▲一直消除至150LINE為止的計分&計時模式「馬拉松」。

▲「究極」為限時3分鐘內挑戰高分的計分模式。

介紹各角色使用的技能!

「技能戰」規則之下,各角色能使用的技能分為「魔法氣泡」專用、「俄羅斯方塊」專用、共用等3種類。接下來將會介紹部份的技能。

▲亞魯魯的「注入鬥魂」,能在一定時間內提升隊伍攻擊力。

▲使用亞米緹的「妨礙變換」後,能將妨礙變為一定數量的紅色氣泡。

▲林檎的「集體變化」,能將最下面2LINE的氣泡全部變為紅色氣泡!

▲T的「鎖定攻擊」,能消除最下面2LINE的四格骨牌。

▲O的「HP回復」是在HP規則的技能戰中大放異彩,非常方便的技能。

▲使用S的「產生地形」後,會出現僅有1LINE空格的俄羅斯方塊地基。接下來只要等待I形四格骨牌出現,就能一口氣消除4LINE的俄羅斯方塊!

只要HP尚未歸零就不會敗北!在「技能戰」當中,從攻擊性的技能到出現地基的技能,能享受活用各式各樣技能的戰略樂趣。在「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中,體驗緊張刺激的對戰吧!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