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0 0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在1月14日至21日期間免費大戰殭屍,體驗全新限時模式

由Treyarch研發的《決勝時刻》殭屍模式即將首次推出「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的活動。這個免費活動將會對所有玩家開放,可透過PlayStation Store遊玩,並且包括以下遊戲模式:

狂暴殭屍

想來點更刺激的殭屍體驗嗎?那麼就嘗試看看狂暴模式吧。

就像在平常的「時光機器」一樣,你和隊友同樣會攜帶自己選擇的對戰配置空降戰場。但是,在你們首次殺死殭屍之後,時間就會開始倒數。如果沒有在短時間內再殺死另一個殭屍,那麼你的特戰兵就會自動喪命。

你不只要留意時間,還要提防敵人,才能在這個傳統殭屍遊戲模式的快節奏變化版中生存。

進擊(PlayStation獨佔*)

PlayStation的玩家還可以前往《黑色行動冷戰》的多人遊戲地圖,體驗節奏的全新雙人殭屍模式「進擊」。

在這個模式中,你和隊友將使用對戰配置裡面的裝備來迎戰一波接一波襲來且異常兇猛的不死生物大軍。這個模式與一般的殭屍模式不同的地方在於,地圖上會出現黑暗乙太球體,將你的活動範圍限制在某個特定區域,直到你擊殺足夠的殭屍,用其靈魂使球體完成充能為止。

隨著安全區不斷改變,來襲的敵人也會變得越來越難以對付(包括極其強大的菁英),在在考驗著你和隊友的生存技巧。只要擊殺足夠數量的菁英,就能獲得特殊的獎牌階級和專屬*的武器藍圖。

時光機器

波蘭的一間廢棄實驗室裡存放的大型粒子對撞機開啟了一道裂隙,通往有著無法解釋的異變和殭屍大軍的異次元。身為國際應變小組「安魂曲」的成員,你必須深入險境,並在好幾個回合的對戰中抵抗殭屍浪潮;你可以選擇探究「時光機器」的秘密,或是提早撤離現場以策安全(同時還能獲得一些豪華獎勵)。

「時光機器」以原版殭屍地圖「不死者之夜」為基礎,在這個經典殭屍體驗中,最多可以由四名玩家並肩作戰,力抗蘊藏其中的恐怖威脅。彼此互助合作,並使用好幾十種不同的武器、致命道具、戰術道具、威力強大的積分獎勵以及用途特殊的戰地升級(例如:能量地雷,或是能夠立即提供治療效果的治療光環),只要擊殺殭屍即可累積這些戰鬥用道具。

你在遊玩《現代戰域》時,有解鎖《黑色行動冷戰》的全新武器了嗎?透過起始對戰配置把這些武器帶到戰場上,並在遊戲過程中使用殭屍掉落的廢料來升級這些武器吧。你也可以購買並裝備各種不同的牆上購買武器、賭運氣從神秘寶箱裡面拿取隨機武器,或是使用超猛改造機器大幅強化任何一把武器。

還有,從遊戲發售起就開始暢玩這些模式的殭屍模式死忠玩家請注意,黑暗乙太的故事還沒結束呢……

你喜歡免費遊玩的內容嗎?只要購買完整版遊戲,就能接續原本的遊戲進度繼續挑戰冒險!

執行任務。

*在2021年11月1日以前不會在其他遊戲平台開放。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