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0 0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功讓你沉浸在F2P的免費玩線上戰鬥遊戲體驗 身歷其境的刺激

DualSense 使用無線控制器機能的寫真體驗!

PS5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上搭載兩種新機能「觸覺回饋」與「自適應扳機」。
藉由此機能,能夠體驗更有寫真性與重量感的遊玩內容。:

● 扣動扳機:以自適應扳機發生反動,需要壓抑的力量。
● 發射子彈:不是從電視,而是從手上的控制器發生發射音。
● 子彈衝擊:以觸覺回饋,重現子彈發射時傳動手上的衝擊

這些針對PS5,在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和音效等方面進行的強化,為每一位GBO2駕駛員提供更豐富的遊戲體驗。為確保GBO2駕駛員能享受到最佳體驗,玩家將能在這幾個方面量身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功能:
在遊戲的系統設定中切換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以及控制器聲音。

觸覺回饋搭載音效合作

PS5版激戰任務2上刷新震動數值,與PS4版激戰任務2相比,升級為更精緻的震動。 此外,也追加震動模式,依據武裝種類(機槍或光束步槍等) ,會有不同變化。這一新觸覺體驗是以每種武器的聲音檔為基礎,讓音效和觸覺回饋在武器射擊和調換時都從DualSense控制器的內建喇叭輸出音效,盡可能地令玩家更身歷其境。

自適應扳機

團隊特別用心打造自適應扳機,盡最大努力為玩家提供逼真體驗。

以L2按鈕或R2按鈕發動攻擊時,在各按鈕上將會產生「模擬扣動真實扳機時的負荷」抵抗。
以火箭砲為例,阻力將會導致扳機在發射子彈前正好到達進彈位置,當玩家繼續拉動扳機,就會發射子彈並釋放張力。

此外,駕駛員也會感受到某些武器的後作用力。操作光束步槍,玩家會在進攻時感受到微弱振動;而操作機關槍或其他火速射擊型武器,則會在每次開火時感受到振動。

部分模式的載入高速化

PS5版激戰任務2上,縮短載入時間,可享受更舒適的遊玩。

其他改變和強化

全新地圖——軍事基地

此次追加新MAP『軍事基地』。基地特有的大型建築物密集於MAP,並遮蔽視界或射線,因此容易被打埋伏或奇襲。加上對從屋頂的狙擊也需要注意,能體驗更緊迫的勝負。團隊建議玩家嘗試三角形屋頂倉庫!但在這些倉庫上方務要謹慎,以免被突擊機體衝破。

新配音

隨著PS5版激戰任務2上線,在PS4版、PS5版上皆擴充選項內容,可設定英文配音。請享受甜妲或奈德哈特等新配音。若戰鬥中的通訊員配音改成英文,也許能感到與平時不同的氣氛…!?
啟動H.A.R.O而進入選項,即可隨時切換語言。

存檔轉移

駕駛員們,安心啦!只要你使用的是相同的PlayStation Network,就可以從PlayStation 4上將遊戲存檔轉移到PlayStation 5,而不需要從頭開始,還可跟這兩個平台上的其他駕駛員配對一起遊玩。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