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0 0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由SQUARE ENIX的全新動作遊戲品牌「BALAN COMPANY」推出,預定於3月26日(星期五)發售的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專用遊戲《巴蘭的異想奇境》,是以音樂劇為主題製作的3D動作遊戲。體驗版已於1月28日(星期四)開放下載!

※此為暫定封面設計圖。

同時公開最新預告片,展現角色在「異想奇境」裡的豐富冒險過程!

在體驗版開放下載的同時,也公開了最新影片「SHOW TIME宣傳片」,收錄角色在不可思議的心象世界「異想奇境」裡的冒險。影片中充滿角色藉由換穿不同動作能力的服裝來面對各關卡謎題或敵人的遊戲內容,立刻點擊欣賞吧!

《巴蘭的異想奇境》SHOW TIME宣傳片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體驗版開放下載! 可遊玩其中三章故事的一部分與雙人合作遊玩模式!

在體驗版中可遊玩第一章的第一區、第二區及頭目戰;第四章的第一區;第六章的第一區。還能享受到隱藏於關卡中的小遊戲及雙人遊玩模式。

此外也運用為了本作而跟CRI Middleware合作開發的技術,讓玩家選擇的角色外觀也能套用於遊戲中的預渲染影像(影片場景)。

體驗版遊玩特典是可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只要遊玩體驗版,就能獲得可在購買各平台正式版後使用的專用隱藏服裝特典。請一併享受體驗版與正式版的樂趣吧!

PS5/PS4版 體驗版遊玩特典「藍色雷射機器人」

▲停下腳步朝前方發射散發著○和×等圖示的藍色彈,可打倒敵人或破壞牆面。

※特典服裝將參照體驗版的遊玩資料,追加至正式版遊戲中的衣櫃裡。
※正式版發售當天起即可使用特典服裝。
※體驗版和正式版必須在相同平台遊玩,才能領取特典服裝。
※PS5/PS4版,需以下載本體驗版的同一帳號遊玩正式版。

關於體驗版與遊玩特典,詳情請查閱官方網站體驗版專頁

官方網站體驗版專頁

正式版現正開放預購中!

◎體驗版可遊玩的內容

福寶區

這裡是掌控時間的不可思議生物福寶所棲息的區域。主角里歐與艾瑪,在神秘大音樂家巴蘭的指引下,首先造訪的便是此處。
主角將以這個區域為據點,在心懷煩惱的12位居民的心象世界冒險,解放居民的心。體驗版中,通往第一章、第四章與第六章的門已經解鎖。

此外,在福寶區還能用關卡裡獲得的各色結晶餵食福寶,來改變福寶的特質,或從蛋中孵出新的福寶,替心象世界的冒險旅程做好準備。

第一章 「對抗暴風雨的男人」

可遊玩範圍:第一區、第二區、頭目戰

第一章的舞台為荷賽‧加亞多心中,由美麗農場的回憶交織而成的心象世界。特徵在於起伏地面和巨大農作物營造出的不可思議景色。

某天,荷賽精心照料的玉米田遭到了暴風雨侵襲。因為玉米田遭破壞,令絕望的荷賽內心最後化身為頭目「狂嘯野狼」,在心象世界深處等著主角。可用跳躍打敗敵人或反彈龍捲風的「旋風狼」,以及擁有延長跳躍距離能力的「跳跳袋鼠」服裝都能大顯身手。

旋風狼

狼服裝,能用擅長的龍捲風跳躍打敗憂面或反彈龍捲風。

第四章 「追風的少年」

可遊玩範圍:第一區

第四章的舞台是張浩宇的心象世界,反映出他對天空的嚮往。這一區到處都飄浮著大小各異的浮島及腳踏車零件。

此外,在本章中會出現可乘風飛行的服裝,以及具有機器人般機械特徵的服裝。由溫暖絨毛包覆,可膨脹身體浮在空中的「翱翔羊」;跳躍時可鎖定氣球或敵人施展飛踢的「飛天雜耍鼠」等服裝都能大顯身手。

翱翔羊

按住按鈕就能膨脹身體浮在空中的綿羊服裝。

第六章 「小貓與少女」

可遊玩範圍:第一區

第6章的心象世界反映出的是卡絲‧米利岡與小貓相遇的城鎮街景。這一區空中飄著糖果和書本,還聳立著一棟有許多齒輪在轉動的神秘建築物。

此外,本章中會出現能於時間停止的世界中行動自如的服裝。可用肚子上的齒輪啟動機械的「齒輪王子」,以及可以發射火箭拳的「南瓜拳擊手」服裝應該都能大顯身手。

齒輪王子

可以用肚子上的齒輪旋轉開關啟動機器的齒輪服裝。

雙人遊玩模式

體驗版支援兩人的離線多人遊玩。準備兩支控制器,由2P按下控制器上的按鈕,即可一人操作里歐、另一人操作艾瑪,進行合作遊玩。雙人遊玩時,只要組合兩款服裝的能力,想必就能前往與單人遊玩時不同的路線。請同心協力享受更加神奇的冒險吧!


巴蘭的異想奇境

・發行廠商:SQUARE ENIX
・遊戲平台: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神奇動作遊戲
・發售日期: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預定
・遊玩人數: 1~2人
・年齡分級:普遍級

※購買PS4版的玩家,無須另外支付費用,即可升級成PS5版。


《巴蘭的異想奇境》官方網站

©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圖片、影片皆為日文版開發中畫面。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