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0 0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本作於今日在PlayStation 5上推出,讓你的全明星生涯贏在起跑點上!

各位玩家好,《Destruction AllStars》終於在PS5上推出了。擁有PlayStation Plus*會籍的玩家,無須支付額外費用便可下載完整版來遊玩。期待玩家們投入競技場中展開一連串熱鬥!

在你投入對戰之前,我們有幾個提示和訣竅想要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的全明星生涯贏在起跑點上!本作雖然簡單好上手,但在毀滅機制上相當值得鑽研,而我們所準備的全明星陣容也比他們乍看之下還要有料。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座車是消耗品

在《Destruction AllStars》當中,玩家無須持續使用相同的座車。 對戰途中,建議可以留意下車與更換新車的最佳時機,以臨機應變,在戰場上改變策略。坐上重型座車可以承受大量傷害;而選擇較小、較靈敏的座車則能一路閃避,做出精準的攻擊。就連英雄座車也是消耗品!玩家在對戰過程中將可多次召喚這類座車,所以別在一台車上賴太久了。

善用競技場中的地形

徒步時,請多留意周遭環境,好好策畫下一步行動。遊戲中的競技場裡有很多高低落差的地形,提供徒步玩家暫時避開對手座車的立足平臺。徒步時可以做出在牆面上奔跑等動作,藉由高機動性來尋找新的座車,或乾脆跳上對手的座車。

拾取道具扭轉戰局

玩家在競技場中探索時,可以拾取多種道具來為你的「breakers」(絕技)充能。在各個立足平臺上收集碎片或在牆面上奔跑,都能累積英雄座車和英雄breaker的量表。玩家可以在剛開始時善加利用這些機制以搶得先機,也可在最後關頭補上臨門一腳,讓你的breaker累積足夠充能以供使用。而在收集5個[BREAKER]道具之後,就能將所屬隊伍的英雄座車充能累積到全滿,讓它們隨時可供召喚。這在需要做出毀滅性攻擊的關鍵時刻,或是早期落後想要迎頭趕上時都很有用。

閃避比跳躍更有效率

當敵方座車向你衝來時,進行閃避(預設為○按鈕)比單純使用跳躍更有意義。成功執行閃避時,你可以選擇跳到對方的車頂上,嘗試奪取或者破壞他們的車輛!善用這一點,可以儘快獲得新的座車……或者破壞它!

團隊遊戲講求合作

在「儲金爭霸戰」和「車龍捲大戰」中,懂得協調和溝通的玩家才能獲得勝利。遊玩「儲金爭霸戰」時,保衛你的儲藏庫和收集裝備同樣重要。選擇合適的全明星角色,使用他們的英雄breaker,別讓對手有機會靠近儲藏庫。在「車龍捲大戰」中,英雄座車較普通座車能容納更多裝備。建議多加留意對手的英雄座車,讓對方收集足夠的裝備後,再選擇最恰當的時機出擊,阻止對方獲得高分!

練習模式

如果你對上面的一些提示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可以前往練習模式,在單人遊玩的環境中嘗試使用所有16位全明星角色。在這個模式中,玩家可以學習四種多人遊玩模式的規則,同時掌握每位全明星角色的獨特能力。練習如何在競技場中游刃有餘地應付對手,並嘗試新的戰術,直到你覺得準備好在多人線上模式中挑戰世界各地的玩家。

挑戰系列賽

「挑戰系列賽」是我們提供玩家瞭解角色背景故事的方式,可以在獨特的單人挑戰中與對手進行競爭。每項活動除了贏得比賽之外,還需要完成多項挑戰,給予玩家更多動機反覆遊玩以解鎖所有獎勵。你可以選擇的第一個任務包是「巨無霸」的挑戰系列賽。 當你與他的對手「簡」在最後的高潮時刻對決時,請務必要發揮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

暫時就先介紹到這裡,希望以上足以提供玩家們入門所需的各種知識!隨著遊戲,我們將密切關注社群討論,並與大家互動,以確保我們透過追加內容、賽季、舉辦活動等來拓展遊戲內容的同時,有一併將玩家意見反映至遊戲更新中。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競技場見!

*遊戲推出後至2021年4月5日止僅供訂閱PlayStation Plus(需另行付費)的玩家遊玩。遊玩本遊戲需要網路連線。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