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0 0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即日起上市的PS4版挾帶大量超現實內容,現由開發團隊分享心得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終於登陸PS4,我們也等不及讓玩家體驗大量來勢洶洶的全新內容。這次絕對是我們至今推出最龐大的升級,一共收錄四個大型資料片、兩個大型物品組合包,外加免費更新,帶來社群最期待的功能。抓起聽診器,打造自己的醫療帝國就趁現在!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與地方名人Bartholomew F Yeti 在《大腳》擴充內容中前往Pointy Mountains。與 Wiggy Silverbottom在《佩博里島》結伴,開闢熱帶島嶼的消毒之道,或是在全新登陸主機的兩款擴充內容《近距離接觸》及《遠離塵囂》中,面對嶄新且困難的挑戰。

我知道你們一定滿頭問號……「外星人為什麼出現在醫院遊戲裡?」,「訴求環保的政客為什麼出現在醫院遊戲裡?」在你們開始揭開神秘的外星人陰謀論,或是首次協助市長讓全郡再次綠化之前,應該有諸多疑問。何不找一包cheesiest gubbins(暫譯:超濃起司棒),放鬆心情,讓我們可愛的設計師Harry Puttock和Sam Webley講解大家最喜愛的雙點郡將帶來哪些新冒險。

《近距離接觸》

Harry Puttock外星人陰謀論就醫院模擬遊戲而言,或許聽起來有點「天外飛來」,但是我們真的想嘗試稍微奇幻一點的內容,同時也想大玩新花樣,這正是我們在《近距離接觸》所做的。整個點子的基礎來自我們的創意總監Gary Carr 。他當時看了太多跟羅斯威爾和第51區相關的陰謀論電視節目。

Sam Webley《近距離接觸》有三個嶄新區域:首先是Goldpan,飛碟墜落的謠言就從這座小鎮傳開。再來是Camouflage Falls,這座小鎮並不存在,它其實是大型軍事基地的所在地,而Chasm 24則是祕密政府設施。當你逐漸深陷瘋狂陰謀論之際,關卡從奇特現象,發展至徹底的政府掩蓋行動。

Harry整個DLC都會遇到各種太空主題的疾病。我最喜歡的是「Lack of Humanity」(暫譯:缺乏人性),因為你得將外星人變成人類,使他們能夠融入雙點郡的社會。這個轉折很妙,因為在DLC的開頭,你想要揭發這些試圖滲透醫院的外星人,但最後你卻是協助他們留下來,而不是把他們送回老家。

Sam說到《近距離接觸》的疾病就非得提到「Bowhine 」(暫譯:牛族症候群)不可。染上這個疾病的病患會對自己身為人類而感到厭惡,寧可待在田裡,假裝自己是牛。你必須在他們被外星人綁架前將他們治好!我不是叫你故意放棄治療他們……但看到裝扮成牛的人被飛碟擄走很好笑喔。

HarryDLC也新增一些酷炫的遊戲機制,像是Robo-Janitors(暫譯:機器工友)。你必須在 Chasm 24(遊戲的第24關,夠明瞭吧?)讓機器工友維護大型的機械穩定器,避免醫院發生地震或其他災難。許多科幻科技看似驚人,但是你常不知道實際作用。對啦,上頭有一堆燈,而且還有巨大按鈕,但用途是什麼?機器工友既高科技又實用。每一個機器工友還有獨特名字。我最喜歡的是雙點郡最佳掃帚——Sweepy Leroux(暫譯:掃洗.勒魯)。

Sam可別忘了外星人本身。你在Goldpan的任務之一是將滲透醫院的外星人揪出來。你也許會注意到行為異常的病患,也許他們沒有去櫃檯,在翻垃圾桶(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外星人會這麼做,對吧?),或是隱形裝置失靈了。如果你發現任何這樣的情況,就把「病患」送回家,以揭發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外星人。那樣做或許有點壞,但要是放任不管,他們可是會在醫院作亂。

《遠離塵囂》

在雙點郡,選民研究多次顯示,大眾最在意的是環保。為了能夠連任……呃,我是說,為了支持具有環保意識的社群,雙點郡永遠的市長特比莎‧溫薩克(Tabitha Windsock) 成立了綠植部。她最近發現綠色路線可以挽回落後的民調,因此展開宣傳活動,告訴全世界她會提供健保給所有支持其倡議的人……畢竟死人沒有選票。

Sam《遠離塵囂》的核心概念是環境主義。第一關Wanderoff (暫譯:流浪)幾乎像是大型嬉皮聚落,專注於醫院員工及病患的身心健康,以及醫院用來創造收入的吸引力。第二關的Old Newpoint 是一座小鎮,其居民選擇了古早的生活方式,他們甚至拆除老舊建築,只為了興建看起來更老舊的建築。你必須在Old Newpoint 自己種植食物,這將會對醫院的格局和大小造成影響,因為食物和水在醫院需要許多專屬的空間。最後一關Windsock (暫譯:溫薩克)是市長「善用」 納稅人的錢興建的巨大環保都市。Windsock City(暫譯:溫薩克市)不使用一般的發電方式,而是需要由你去建設永續、自給自足的綠能發電機。每一座綠能發電機,不論是風力發電機、太陽能板,還是水壩,能都提升醫院的電容量。

Harry《遠離塵囂》的疾病讓我愛不釋手,感覺都很自然樸實!很多都是露營和自然為本的疾病。我喜歡Woodworms(暫譯:木蛀蟲),病人看起來像小木偶,治療方式基本上是讓自己被巨大的鯨魚吃掉,再被吐出來。另外還有Roadstool(暫譯:毒路)、Bodily Druids(暫譯:肉身德魯伊)、Stumble Bum(暫譯:東倒西歪),還有我的個人最愛Chocolate Shorts(暫譯:巧克力短褲),我可是努力一整年才成功把這個疾病放進遊戲中。

Sam:《遠離塵囂》的重點就是綠化,不遵守就得接受懲罰。記得四處設置回收桶、在每個關卡生產自己的食物,並且在醫院四周圍種植植栽,否則督導來視察時,荷包不免大失血!


我們超級期待玩家開始遊玩,打造自己個人的醫療帝國,你還在等什麼呢?!《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即日起登陸PlayStation 4 !

快刷手準備,我們病房見。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