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0 0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今夏化身成一個動作英雄!

我們非常興奮終於能與各位分享我們即將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請拿起您的 PlayStation Move 控制器,並做好準備觀賞下方的宣傳影片: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在此次的釋出中,我們希望展示《Fracked》的強項:流暢、持續快節奏的動作冒險實況,玩家將透過步行、滑雪以及攀爬來體驗這款遊戲。《Fracked》讓您配備有互動式武器以及特殊武器,並提供您工具,讓您成為動作英雄。

我想要親自向您展示一些在宣傳影片中揭露的細節。

行動自如

《Fracked》不是一個「軌道式」的體驗。您能夠在關卡中自由移動 (以 1:1 的準確度),不論是步行、攀爬、滑滑索,或是穿上滑雪板,衝下高山。流暢的動作也提供您掩護射擊機制,讓您自由憑直覺抓取環境中的物件來取得優勢。步行動作是直覺以及快節奏的。將您的 PlayStation Move 控制器瞄準您想要前進的方向 (這裡可沒有傳送功能)。

互動式和特別的武器

沒錯,那裡有一把霰彈槍!這把威力強大的武器只是特殊武器之一,能夠協助您對抗那群大批出沒於山上壓裂社群的跨次元敵人。您應該也注意到了衝鋒槍,您必須抓一個新的彈匣並且上膛,然後才能開槍 (就跟我們的手槍一樣)。此身歷其境的機制不只可協助您感受戰火,也為槍戰帶來了全新定義。您需要隨機應變,並在戰術性地尋求掩護時彈無虛發。

成為英雄

在《Fracked》,我們希望能提供成為電影動作英雄的終極權力幻想。雖然這之中有許多是直接透過遊戲玩法和您做出的互動所引起;我們大膽決定給您一個有配音的主角,提供角色扮演的體驗,讓您可以透過扮演這個角色而成為英雄。不只是這樣,身為《Fracked》中的前特種部隊英雄,您不會單獨面對困境。您有幫手!Rosalez 是一名個性鮮明且機智迷人的生態戰士,最能襯托出您的英雄氣質。當子彈漫天飛時,她是您能信賴的夥伴。

無限延伸

在很多遊戲體驗中 (甚至是 VR),您都困在一個非常平面的世界裡面…通常它們是完全靜止的,在 3D 空間中很少橫向移動。在《Fracked》中,我們希望呈現出更多的東西:一款真正展現出虛擬環境垂直性的遊戲。我們在設計關卡和世界時秉持此一原則,帶您進入高聳的山中、陡峭的滑雪坡、無止盡的礦井,以及壯觀的工業鋼鐵建築。在每個關卡中,於步行的同時,您將會奔跑、攀爬,以及滑滑索,而這全都在同一個流暢、以動作為中心的體驗中。我們希望將 VR 帶到新的高度…抱歉說了個冷笑話。

我們都進入 Fracked 世界了

您看到的部分,只是整體遊戲的極小部分。您的體驗是設定在阿拉斯加荒野的一座山上 (以及山下),任何在《Fracked》任務期間看到的東西您都能前去一探究竟。在這個延伸版的遊戲實況宣傳影片,我們讓您稍微窺視了一下即將到來的精彩內容,同時也順便瞄了 Blaster 一眼。您不會想要在陰暗的小巷中遇到這龐然大物。很快地,我們會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Fracked》的細節。

我們迫不及待想向您秀出更多關於《Fracked》的資訊,並讓您在這個夏天遊玩這款 PS VR 獨家遊戲,享受唯有透過 PlayStation Move 控制器才能達成的遊戲體驗!請務必留言跟我們說說您最期待什麼。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