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0 0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預定於2022年在PlayStation®5和PlayStation®4發行,這是一部成熟的動作RPG遊戲,由Square Enix與《仁王》系列幕後團隊Team NINJA (Koei Tecmo Games) 共同開發,展現《Final Fantasy》系列的新發展方向。

PS5免費試玩版現已在PlayStation™Store推出直到6月26日(週六)22:59為止。這就來看看預覽和影片!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體驗版預覽影片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本影片內含極端表現,觀看時請有心理準備。

與原作《Final Fantasy》類似的暗黑世界觀

體驗版一開頭,可看到主角傑克與友人亞修和傑德一同進入混沌神殿。在逐一擊敗哥布林、炸彈等其他在這黑暗氛圍內的怪物後,又在神殿後方遇上自稱是「將化身混沌」、身著盔甲的男子。他的盔甲與駭人面具,令傑德想起一個女性的話,她似乎是莎拉公主(Sara Cornelia),並提到過「加蘭德」這名字。

混沌神殿、莎拉公主和加蘭德——這些全都在初代《Final Fantasy》出現過,而本遊戲標題裡的「Origin起源」一字,其意義也很耐人尋味。對《Final Fantasy》的系列粉絲來說,能夠在這個世界中自由冒險,自是一大吸引力!

戰鬥動作系統兼具爽快感、策略性和挑戰性

本作是由Square Enix與Team NINJA共同開發,兩者也都參與了《Dissidia Final Fantasy》街機版和《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PS4版的開發工作。遊戲內的動作截然不同,令人想起Team NINJA的代表作《仁王》系列。有各式各樣的戰鬥系統可憑玩家權衡運用,以擊敗怪物並學習新技能,還有配合透過在遊戲內發現道具以提升裝備的砍殺元素。

玩家有三種等級的難度可選擇。由你來決定是要多一點享受遊戲世界,或是直接投入行動!

可體驗爽快動作的同時,還是會需要根據敵人的特性採取策略性操控,而且在許多情況下,你若冒然碰上一群敵人,將可能嚴重受傷。而這就是玩家能夠好好體驗《仁王》系列精髓的領域。如果你不大受得了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動作,也不必擔心,有三種難度等級可供選擇。若是偏好純粹享受《Final Fantasy》世界,可以選擇「EASY」模式;而要是想追求動作極限,可儘管挑戰「HARD」模式。

使出連段和技能來擊潰敵人,再補上靈魂爆裂徹底終結!

主角傑克的最初裝備是一把大刀,以R1按鈕施展普攻,以R2按鈕施展技能,雙管齊下擊殺敵人,實在痛快!啟動技能會消耗魔法值,不過當你施展靈魂爆裂來了結敵人時,則會恢復魔法值,還能提高其上限。敵人有Break量表,如能令其耗盡,就算仍有生命值,你還是可以使出靈魂爆裂來解決他們。關鍵就是用你的技能來減低敵人量表、利用靈魂爆裂恢復魔法值,並備妥技能以隨時派上用場。

閃避、防守和靈魂護盾…… 防禦技術是生死一線的關鍵!

為了在遊戲的戰鬥中生存下來,強化防禦技術極為重要。很快你就會了解其重要性,如果你總是在進攻,將會更常被擊中而陷入困境。

首先,學習利用側移和翻滾來避開攻擊。能夠看穿敵人的攻擊也是一種快感,它會讓你感覺自己的技術有些長進。

防守是另一種保護自己免受敵人攻擊的方法。傑克跟敵人一樣,也有Break量表,要是你一直保持防守,而耗盡Break量表,將無法接住敵人的攻擊,還會暫時喪失能力。不過,如果你只在必要時刻防守,就能抑制 Break量表下降,而且這是另一個可以好好展現你防禦技術的方式。

另一種防禦方式是「靈魂護盾」,在對的時機派上用場,可以輕易阻止快攻,也能用來發動立即反攻。諸如「火焰」等特殊技能會在你防守時造成一些傷害,但有了靈魂護盾,就沒有這個問題。此外,它還能讓你將承受的特殊技能原原本本地啟動為即時技能。不僅好看還好用,你將會對自己的戰鬥方式刮目相看!

擁有的職業越多,格鬥時就越能靈活轉換戰鬥風格!

當傑克獲得新的武器類型,就會釋出對應該武器類型的職業。舉例來說,要是獲得一把大刀,他就會成為大劍士;獲得魔杖,就成了魔術師;獲得長槍,就成了長槍兵。還有更高等級的職業也會在職業樹釋出,這部分稍後再做介紹。

最多可同時設定兩種職業,並且可以在戰鬥中單按△按鈕立即變更。「大劍士」可以全面平衡地猛力揮刀進行格鬥;「魔術師」除了能施展小而巧的粉碎性攻擊,還能施展黑魔法;「長槍兵」具有長距離命中優勢,並能使用包括斬、刺、粉碎等不同的攻擊屬性。如果能針對個別敵人和情況選擇正確的職業,戰鬥起來將格外有趣!

另外還有可供學習技能的強化系統,以及讓你找出最強裝備的砍殺元素!

遇到單靠動作技術無法打敗的強敵時,可以利用強化角色跟改善裝備來補強。

傑克的等級是按照職業來劃分,當他升級時,除了狀態提升,還能獲得職業點數,用於職業樹畫面,花費所需點數來學習新技能。動作技能與連段技能可讓你使用新技術,而被動技能則提供狀態輔助。

新裝備可以透過在野外開啟寶箱獲得,或是作為擊敗敵人時的掉落道具。即使裝備屬於同一類型,等級越高,性能就越好,獲得的特殊效果也不盡相同。

當玩家觸及野外方塊(檢查點)時,你所擊敗的敵人將會重生,而非是傑克復原,因此你可以擊敗敵人,復活他們,再擊敗他們,直到所尋找的裝備掉落。這對喜愛享受砍殺的玩家來說,可算是相當刺激!

免費試玩版內的職業和武器只是遊戲的一部分,完整版將提供遠遠多樣的玩法。體驗《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的豐富系統,絕對能讓動作玩家和《Final Fantasy》系列粉絲都大呼過癮!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PS5免費試玩版現已推出!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PS5免費試玩版現已推出,供玩家享受其世界觀和部分遊戲系統!

<試玩開放時間>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至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22:59)

<支援機型>
PS5

※本體驗版為正式版之部份內容。
※可以體驗使用部分武器、職業進行動作對戰。
※遊戲設計與正式版不同。
※紀錄無法繼承至正式版。
※超過上述期間後便無法遊玩體驗版。
※本體驗版中包含暴力表現,未滿18歲之玩家請勿遊玩。

另有問卷可將玩家的意見回饋提供給開發團隊。歡迎來體驗試玩版並參與調查!

※問卷可於體驗版遊戲中回答。
※於問卷實施期間中通過體驗版教學後,隨時都可在標題畫面中的問卷連結移動至問卷網頁。另外,體驗版遊玩期間結束後,也可於問卷實施期間中再從遊戲內回答問卷。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發行商:Square Enix
平台: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動作RPG
發行日期:2022年
售價:待定
分級:待定


訪問『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官網:
https://www.gamecity.com.tw/finalfantasy_origin/cht/

© KOEI TECMO GAMES/SQUARE ENIX CO., LTD. 版權所有。
角色設計:野村哲也
Logo插畫:©2021天野喜孝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