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同志驕傲月

1 0
響應同志驕傲月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透過專屬精選遊戲清單、特殊桌布主題等響應全球LGBTQ+社群

同志驕傲月弘揚愛、平等及活出真實自我的自由。在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我們努力不懈地打造更加包容的世界,使所有人獲得歸屬,同時,我們透過遊玩的共同樂趣,串聯數百萬玩家。

「我們想要為文化和歸屬感帶來正面的影響力,不單是為了我們的PlayStation社群、創作者及合作夥伴,也是為了我們的員工,我們也持續將SIE打造成公平且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SIE的多元、平權與包容(DE&I)總監Tiffany Hester表示:「即便我們眼前還有許多工作要完成,我對於我們的努力,以及全球Pride@PlayStation員工網路群組的成就和帶來的影響,感到再驕傲不過。」

今年稍早,SIE很榮幸地宣布我們在Human Rights Campaign Foundation(人權運動基金會)的企業平等指數拿到滿分,獲評為LGBTQ平等的最佳工作場所。SIE作為Sony Group Cooperation的一份子,持續為LGBTQ+社群中的跨性別者提倡平權和保護,像是支持美國的平等法案以及英國的「跨性別者的權利也是人權」運動等。

今天,我們想邀請你與我們一同響應同志驕傲月及全球的LGBTQ+社群,並進一步了解我們所做的努力。

驕傲地玩

為了2021同志驕傲月,我們將在PlayStation Store 推出專屬的精選遊戲清單,收錄多達50多款與LGBTQ+角色、主題和體驗有關的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最佳遊戲作品。點此查看*!

我們也感到很榮幸,能夠與Gayming Magazine等夥伴合作,不僅在驕傲月,而是一整年都一同推廣LGBTQ+再現(Representation)和包容性遊戲。要了解更多有關LGBTQ+社群的最佳遊戲、玩家和產業代表的資訊,請看看Gayming Awards 2021

遊玩這些精采遊戲的同時,你也可在Spotify上聆聽我們的PlayStation Pride播放清單,透過LGBTQ+國歌和同志驕傲開拓者的歌曲,享受兩個小時以上的好氛圍。

嶄露驕傲

我們的任務是透過遊玩的力量團結玩家,而今年,我們想要透過色彩凝聚PlayStation 社群:SIE的創意團隊專門為PlayStation 4主機設計了PlayStation Pride 2021桌布主題。請使用兌換券代碼*前往PlayStation Store免費下載主題,並與全世界上百萬名玩家一同慶祝!

SIE為持續支持LGBTQ+社群,也與東京倫敦聖地牙哥等全世界最歡樂和五彩繽紛的同志驕傲遊行成為合作夥伴。

驕傲地站出來

我們相信包容性和多元性在現今世界不可或缺,我們也知道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一些優秀的組織為LGBTQ+社群推動有意義的改變和影響,而SIE很榮幸能夠與其攜手合作。我們支持GLAADThe Trevor ProjectLarkin Street Youth ServicesTokyo Rainbow PrideaktStonewall 這些夥伴們所作的努力,他們展開對話、塑造敘事,最終每天影響上百人。

除此之外,在6月20日世界難民日前,SIE、Sony Group 以及Sony的姊妹公司將與Tent建立多年期的合作夥伴關係。Tent Partnership for Refugees 將透過良師和志工方案,改變美國LGBTQ+難民和尋求庇護者的生命。

驕傲地工作

SIE致力於成為所有社群的「工作和遊玩的最佳場所」,在內部我們透過Pride@PlayStation 等員工網路群組來實踐這個目標。PlayStation成立像Pride@PlayStation等員工網路,以求在SIE和這個產業內外提供一個安全空間讓大家相遇、營造和維繫關係,進行想法和經驗交流,並且教育和推動變革。

所有關於支持社群的活動、合作關係和倡議皆由我們的 LGBTQ+ 員工和同盟在SIE內部組成的全球 Pride@PlayStation 員工網路所引領或告知。他們的工作包括像是與內部部門合作,使流程、程序和福利對跨性別和非二元員工更具包容性,以及與先前列舉的組織建立有影響力的合作關係。

另外,你知道Pride@PlayStation在2019 British LGBT Awards被列入十大最佳員工網路嗎?

為了2021同志驕傲月,我們的全球Pride@PlayStation 群組在SIE及Sony公司內部舉辦一系列富教育性和參與性的虛擬活動,以響應和聚焦LGBTQ+社群。

請追蹤本篇部落格以深入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未來的倡議,我們將持續這個旅程,竭力包容所有玩家。在此同時,我們祝大家有個快樂安全的2021同志驕傲月!

 *可能適用限制。


2021同志驕傲月PlayStation 4主題兌換券代碼

請根據你的地理位置,使用下列兌換券代碼兌換適用於PlayStation 4的2021同志驕傲月主題。可能適用限制。

歐洲     XQF7-9JN4-3NQM
美洲     GBX2-ELNK-R5KE
日本    CKDB-GDN3-637B
韓國     PDJR-T6NH-B49Q
亞洲    DQM5-2LNC-T6KL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