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0 0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測試版下週到位,亦可在PlayStation VR遊玩,持有《Tetris Effect》玩家皆無須額外付費!

沒錯,俄羅斯方塊 (Tetris) 的粉絲們,等待終於要結束了!就在今年七月,所有持有《Tetris Effect》玩家都有機會下載免費更新,讓遊戲搖身一變成為——《Tetris Effect: Connected》!

那意謂著什麼?主要有大量精采的本機和線上多人遊玩模式加入,此外,還有許多其他的新功能,當中有些今天就會首次在此公開。請繼續看下去,以掌握更多詳情,包括如何參與Beta測試!

(在閱讀的同時也請記得:以下所有模式皆可在標準螢幕上遊玩,或也可在PS VR上遊玩——沒試過的話,高度建議嘗試!雖然《Tetris Effect》是PlayStation 4獨佔作品,但所有內容功能都還是可以透過向下相容性在PlayStation 5上遊玩。)

好了!先來快速簡介我們的多人遊玩模式:

連接

組成三人小隊,嘗試擊敗由A.I.操控的頭目(或是在每週末為時24小時的「滿月活動」內,由玩家來操控頭目)——全都進入領域即可連接矩陣並一起消除列數來造成巨大傷害。

領域對決

這是以《Tetris Effect》標準設定進行的單挑對戰,勝利的關鍵在於善用時間靜止領域機制。本模式最適合用來測試你在單人遊戲中練就的技巧。

競分挑戰

這是另一個以標準《Tetris Effect》設定進行的單挑對戰,唯一不同的是本模式不存在以列數攻擊對方。在雙方遊戲都結束時,分數較高的一方即獲勝方。可以將它想作是「單人對戰俄羅斯方塊」。

經典競分挑戰

這是使用傳統俄羅斯方塊設定的一對一競分挑戰競賽,因此沒有瞬間掉落、暫存四格骨牌等功能,下一佇列只顯示一個四格骨牌,旋轉方式也有點不同——碰到表面就會立刻定住等等。每年舉辦的「經典俄羅斯方塊世界冠軍賽」這種專業競賽,就是以此嚴格版本來進行。

聽起來不錯?還有更好的——看看這些新增功能,全都隨著本次更新加入遊戲所有版本:

跨平台遊玩

一如既往,直接邀請PlayStation的朋友們來參與多人對戰,或是分享4位英數Room ID代碼來挑戰各遊戲平台的朋友們!(假如你是實況主,不想有不速之客進入,別擔心——你可以輕鬆選擇在使用者介面上隱藏你的Room ID)。而除非透過「選項」選擇退出,「排名對戰」將會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平台的玩家,擴大參戰玩家群,讓各位更有機會與自己技巧程度相當的對手配對。

旁觀模式

僅限「友人對戰」,遊戲連線區可容納4到6名旁觀者(視遊戲模式而定),這些人不僅能夠觀賽,還能即時拋出表情動作(利用右搖桿)。

PAL速度

(僅限經典競分挑戰模式、友人和本機對戰)

此經典競分挑戰模式選項重現傳統8位元遊戲深受喜愛的歐洲版特色——方塊左右移動略快、自19級(相較於NTSC 版的29級)開始碰上Kill Screen,還有其他懷舊元素盡都收錄。

慢速

(僅限領域對決模式、友人和本機對戰)

這恰如其名的選項,由於進入延遲(即一個四格骨牌鎖定到位跟下一個進入矩陣之間的時間)拉長,四格骨牌的移動速度也略慢,因而減慢遊玩速度。這對領域對決的行家而言是個全新的挑戰,由於再也不能只仗勢原始掉落速度取勝,必須採用不同於以往的策略才行。

是不是好到等不及7月底完整遊戲推出嗎?這就有好消息給你!所有《Tetris Effect》當前版本的持有者都能夠免費下載《Tetris Effect: Connected》的測試版。來幫助我們一起搞定大小問題,時間就從6月23日8pm (PDT) / 6月24日3am (UTC) / 6月24日12pm (JST)開始。

(在PlayStation Store搜尋「Tetris Effect: Connected Beta測試」,將它下載到PS4。7月5日11:59pm (PDT)之前,測試版開放供所有《Tetris Effect》持有者下載。無論是測試版或最終版,玩家都必須具備PlayStation Plus才能參與多人線上遊玩模式。最後請注意,測試時的進度並不會轉移到主遊戲上。)

感謝閱讀,祝玩得開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