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0 0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明天起重溫經典,深入愛荷華州玉米田擊出全壘打

MLB賽季氛圍正隨著球隊激烈爭奪季後賽席位持續升溫,讓我們暫時喘口氣,慶祝小確幸即將到位:座落於愛荷華玉米田中的棒球場將在8月10日星期二以「夢田球場」之姿加入《MLB The Show 21》,作為開放給所有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 主機玩家的免費內容更新。

來看看下方的San Diego Studio設計日誌,深入了解開發過程!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隨著紐約洋基隊和芝加哥白襪隊於本週走進愛荷華玉米田內野,你也同樣能透過本更新進入場上,一圓夢想。San Diego Studio團隊跟運動場建築師和MLB密切合作,以精準地仿製這百裡挑一的獨特球場。我們不僅將這標誌性體育場加入《MLB The Show 21》,還特地為「夢田球場」準備了為時一週的線上內容。

我們將愛荷華州最知名的玉米田重新建構後納入《MLB The Show 21》,並藉此難得的機會,展現本作獨特之處,以及我們熱愛棒球的原因。

既然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今年八月即將進駐愛荷華州,我們在想:「我們何不也一道同行?」今年一開始,我們就有了設計圖的輔助,來構建一座體育場向愛荷華鄉村著名的「夢田球場」致敬。我想起早在1989年跟父親一起看《夢幻成真》這部電影時,心裡就在想要是能在那裡打球不知該有多興奮!而當機會來了,能夠將這座新體育場蓋在緊鄰愛荷華州最知名的玉米田旁,我在想:「這也許是唯一能夠讓球迷親自體驗的機會,所以我們一定得做到位!」

重現「夢田球場」對我們來說並不容易,因此我們需要在建構過程中保有相當的變化彈性。我們先列出體育場內所有能體現這知名場地獨特代表性的元素,比如「玉米」。然後開始設計燈光架構位置、座位區和一般周邊環境。體育場在技術上相對較重要的項目之一就是場地規模。這方面的渲染表現是個好的起點,但遠不足以成為我們所需用於創建真正能代表這座運動場的重要資訊。

後來我們有了體育場的第一份詳細平面配置圖,這對於我們團隊能開始著手製作十分重要。在露天看台的部分,雖然我們沒有確切的尺寸可用,但團隊在設計體育場這方面已累積了很長時間的經驗,想來相當清楚它們實際看起來該有的規模。

在設計好體育場的規模以後,就有了建構中的初貌。再加上手邊的參考素材,接下來的細節就由美術師負責創造,呈現出體育場最後的樣子。由於球場在愛荷華的建造還未完成,我們的設計師只得研究建築商先前的建案,以設計出能夠令體育場內部栩栩如生的所有小細節。最終,設計師力求創造可操作的遊戲內複製品,一方面表示對「夢田球場」的尊重,另一方面也讓我們自己、粉絲和玩家們都能引以為傲。

希望大家享受在夢田球場上打球,就跟我們享受設計它一樣。擊出全壘打、不容對手擊出任何一支安打,盡情沐浴在玉米田黃澄澄的榮光中。要是你還沒有機會試試《MLB The Show 21》,現在正是最佳時機。即日起到8月18日為止,《MLB The Show 21》在PlayStation Store推出限時折扣,標準版低至廠商建議零售價67折*,Stub則低至6折

請關注我們的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以掌握所有更新,有關《MLB The Show 21》的最近更新也會在我們的YouTube帳戶發佈。更多關於我們如何為《MLB The Show 21》創建夢田球場等細節,可在theshow.com深入了解。

*PS4標準版為廠商建議零售價67折,PS5標準版為廠商建議零售價71折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