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0 0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在一個不知名實體的支持下,超自然的威脅籠罩著東京。發現真相並拯救這座城市

一陣神秘的迷霧壟罩著東京上空,幾乎讓全市人口消失無蹤。一個神秘的蒙面團體宣稱其為幕後黑手,您心中有著無數的問題,同時還得應付成群的超自然訪客。探索這座恐怖的城市,磨練您的空靈技能;同時面對未知並揭露真相,就在《Ghostwire: Tokyo》。 

發掘東京的超自然侵略來源 

深入 Tango Softworks 對東京的想像:摩天大樓、傳統神社、狹窄巷弄、巨大十字路口和霓虹燈閃爍的商店組成的超現代市景;如今全市充斥著靈體與超自然現象。

當東京的人口消失時,玩家在一個廢棄的十字路口醒來,不知道其他人去了哪裡或為何消失。您沒有時間去質疑自己為何能在這場看似由異世界訪客所發動的攻擊事件中倖免於難,而幕後黑手似乎是由一個名叫「般若」的蒙面男子,和其追隨者所組成的群體。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這群訪客不僅僅是幻影。玩家必須精通「空靈編織」:這是一項威力強大的技藝,能以精神能量調整元素,同時搭配其他的裝備與獵鬼技能,才能夠抵禦這樣的威脅。操控風、水和火的力量,您必須結合各種技能去對抗那些超自然敵人,包含:

  • 無頭高中學生型態的靈體成群結隊地攻擊,利用速度和技巧讓您措手不及
  • 取材自傳統氣候符咒「晴天娃娃」的布偶型態鬼魂漂浮於天空,彷彿懸掛於無形的繩索之上,並從遠處發射火焰
  • 身穿喪服的無臉鬼魂在雨中遊蕩,當他們靠近展開近距離攻擊時,可以用他們的雨傘抵擋攻擊

在全新盟友與技能幫助之下,無論傳統或超自然形式,唯有玩家才能揭開這看似不可能現象背後的真相,擊退侵襲東京的異世界訪客,並在般若的最終計畫實行前拯救這個城市。  

PlayStation 5 上的次世代體驗 

Tango Gameworks 利用 PS5 的先進硬體功能,成功塑造了他們心目中那個恐怖的現代東京。考量次世代科技而進行的設計,玩家在遊戲中可行走於因雨水而溼滑的街道,帶有尖端而細膩的完美細節,PS5 的光線追蹤技術與 3D 音效科技則令遊戲更加寫實逼真。利用系統的 SSD 儲存空間和高速、近乎瞬間的載入速度,探索並穿梭於《Ghostwire: Tokyo》的城市景觀。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同時也讓遊戲的沉浸感更上一層樓,控制器的內建音訊功能將另一端的聲音忠實地呈現給玩家,形成一種類似於「第六感」的感受,協助玩家在探索這座鬧鬼的城市時,能發現那些通常無法感知到的事物。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和觸覺回饋功能,同樣會模擬執行並發展玩家的能力。無須親眼目睹,玩家便能於使用「空靈編織」技能時,分辨揮舞火焰和釋放精準暴風的不同之處。嘗試「核心抓取」技能,一種玩家可以從近距離拉出訪客本質的策略時,扳機會模擬靈體拖住角色時所產生的阻力。隨著玩家的技能愈來愈純熟,DualSense 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同樣也會產生相對應的回饋,從而讓玩家真實感受到身為更強大、更可靠魅影獵人的感覺。 

準備迎接融合了動作滿點的獵鬼旅程、異世界謎團與次世代冒險等特色的虛擬東京市,就在《Ghostwire: Tokyo》,即將在 2022 年於 PlayStation 5 盛大登場。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