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0 0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以開發人員親自試驗過的可靠組合來自訂你的解鎖內容,扮演潛伏在暗處的殺手、駭客大師、或是毀滅性坦克等等

黑礁島上的「每一天」都在開派對,只不過都是「相同」的派對。黑礁島可以是一個自由自在的地方——只要自由對你而言就意謂著沒有機會逃脫;黑礁島讓你能夠作自己——除非你的「自己」不想被困在時間循環裡、命中註定要日復一日不斷做著相同的事。

對像寇特這樣的人而言,那可是太大的限制條件,他只想掙脫這不斷重複的日子,逃離這嚴寒孤立的島嶼。在《Deathloop》裡,你唯一的任務就是終結將你困在黑礁島上的時間循環,而辦法就是殺死那8名設下這一切的負責人。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一天結束、另一個循環開始之前將他們全數除掉。聽起來夠容易了,是嗎?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完善你的建構

黑礁島已向你敞開大門,狩獵開始!在《Deathloop》裡,有各種武器和能力可供自訂角色,還有特殊護符可為裝備及角色增添新功能。護符是可提供大增幅的小裝置,有些會增強你的技能和屬性,有些會強化你的武器。較優質的護符具有較強大的效果,透過剷除目標、單挑茱莉安娜或探索島嶼在遊戲中挺進,就可以逐一發現或解鎖這所有的護符。

帶有紫色和金色圖示的高階武器甚至會附帶特殊輔助能力,將會完全改變槍枝表現。此外,武器的品質越高,就有越多護符槽可使用,所以務必為你最愛的武器裝上最佳配備。

Arkane的武器裝備

為了幫助你立即投入行動,Arkane Lyon的幾個團隊成員特別在此分享一些他們最喜愛的武器配備。參考其中一些建議來進行裝備,也許你就這麼找到了適合個人遊玩風格的完美武器庫。

暗影

想無聲無息地穿越黑礁島的街道,出其不備地擊倒敵人嗎?那就試試這些由動畫師Victor Syllos建議的武器裝備選項:

  • 武器:PT-6「Spiker」搭配回聲定位 (Echolocation) 輔助能力 | Sepulchra Breteira搭配Deep Lung輔助能力 | LIMP-10或裁決者搭配Suppressor輔助能力
  • 武器護符:穿透機 | Sure Shot
  • 能力:以太搭配幽靈和Flicker升級 | Nexus或Shift
  • 角色護符:Swift Shadow | Juiced up | 可更新 | 電漿能力

關卡設計師Sylvain Menguy還建議循Nexus路線進行的玩家升級「影響」和「延長」。這些升級能讓你更易於擊中目標,同時維持更長時間的連結。他補充道:「這在亞列克西的派對上十分有效。」

敘事設計師Alex Scokel贊成Syllos採用以太搭配幽靈的建議,他表示將以太與Shift能力及其射程升級搭配使用,可以讓你在戰場上神隱,來無影去無踪,穿梭自如不受攔劫。

耀武揚威

Syllos的第一個建議可能會讓你隱身於暗影,但他的第二個組合可就不那麼悄無聲息,毀滅性也高得多。

  • 武器:雙持LIMP-10搭配吸血鬼輔助特長 | 長劍
  • 能力:浩劫搭配Euphoria和Withdrawal升級 | Shift搭配射程升級
  • 角色護符:勢不可擋 | 嗜血拳手 | 電漿能力 | 彈簧腿

「這是我最愛的挑釁類組合,」Syllos表示:「這能讓你見敵人就殺,還會同時治癒你。藉助升級Havoc Slab,你不僅能獲得力量,還能造成更大傷害。另外再加上雙持衝鋒槍和步槍,但搭配電漿能力和浩劫的Withdrawal升級後,你幾乎所有時間都在浩劫模式下。」

化學大師

遊戲總監Dinga Bakaba提出他的腐蝕性氣體主題武器裝備加入討論。「一般情況下,氣體在《Deathloop》裡屬於危險源,但這個建構讓玩家不僅能利用氣體殺敵無數,還可以治療自己。假如氣體靠近金屬表面,你還可以對它射擊來產生爆炸。當然,敵方的射擊也有相同效果,所以要小心你是在何時、何地利用氣體來自癒。」

  • 武器:四磅砲搭配毒煙輔助能力 | Vopat挖溝機
  • 能力:自選,不過在處理炸藥時,像Shift這類的機動性能力總是可以派上用場
  • 角色護符:鋼肺

高科技專家

Bakaba有另一個最愛的建構,這個毒性明顯降低。「用這個建構來裝備,你可以快速從遠處進行駭客入侵,還可以從遠端引爆任何物體,如地雷、移動式砲塔、誘餌點、甚至是偵察兵的無線電。把敵人連結在一起以最大程度提高陷阱造成的傷害,並且就在幕後看著這一切在你眼前展開。視需要加上靜音手槍來快速安靜地給予爆頭一擊,要是身邊無物可駭了,還是想炸毀一切,可使出PT-6「Spiker」無聲釘槍裝備幾秒後會爆炸的釘子。」

  • 武器:裁決者搭配Suppressor輔助特長 | PT-6「Spiker」搭配「等候」輔助特長
  • 能力:以太搭配幽靈和Flicker升級 | Nexus搭配影響和延長升級
  • 角色護符:駭客大師 | 延伸訊號 | 遠距超載

飛靶神射手

「總想練練飛靶射擊,但不是用泥鴿,而是用永生者來練習如何?」工具程式設計師Nicolas Buisson問道。「不必再找,就是這個了!有了這個建構,再也不必擔心人滿為患,把敵人全打飛到空中挑出目標,再以帥氣的一擊將他們除掉。由於這個建構需要大量的Slab能力,吸血鬼和Juiced up能助你保持能力源源不絕。」

  • 武器:任何霰彈槍
  • 武器護符:閃電暴擊 | 減震器
  • 能力:Nexus搭配延長和影響升級 | 卡涅思搭配Suspension升級
  • 角色護符:吸血鬼 | Juiced up

《Deathloop》現已在PlayStation 5推出,快來打破時間循環!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