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0 0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刺激緊張小隊制生存體驗,下個月作為《戰地風雲2042》的部分內容推出

投身全新「戰地風雲危險區域」,風險究竟有多高?這麼說吧:它絕對不適合膽小的人。「危險區域」結合刺激玩法與《戰地風雲》沙盒元素之最,帶來驚險的小隊制生存體驗。

在深入探討細節之前,先讓我為大家簡短介紹一下遊戲內的歷史背景,這對了解本新模式會有所幫助。2040年一場名為「大停電」的全球性事件摧毀了約70% 的軌道衛星——重創全世界的通訊、導航和監視系統。在此之前,受到海平面上升、經濟崩潰和大量流民的影響,緊張情勢已日益加劇,而「大停電」更是令本就岌岌可危的世界完全失序。

國際間的互不信任,促使美俄雙方都設計出一套監視方案:使用配備帶有抗幅射加固資料磁碟機的太空艙衛星。這些太空艙(及其內含的珍貴情報)被投放至其各自控制的領地,由佔領軍負責守衛。

當然,不只有這些超級強國重視資訊,許多未歸化者 (Non-Patriated/No-Pats) 也對獲取資料磁碟機十分感興趣。這些人當中有些是因為能在黑市上賣個好價錢,還有一些則是想靠它來保護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安全。不論其動機為何,未歸化者就是處心積慮想盡可能多攔截一些資料磁碟機,以至於他們甚至專門為此目的組織並資助「特遣隊」。而在「戰地風雲危險區域」裡,你和隊友將組成其中一支隊伍。你們的任務是:在風暴席捲該地區之前,定位、收集並撤取資料磁碟機。

對了,我們提到過各人只有一條命可以完成任務嗎?都說了風險會很高的。

那麼要如何進行呢?每場比賽都有五個要素:

第1步 – 制定策略和裝備
第2步 – 切入《2042》的七張地圖
第3步 – 取得情報
第4步 – 撤離
第5步 – 為自己打打氣,去領取獎勵

玩家將透過「任務區簡報」獲取完勝所需要的資訊,從地圖上很可能出現敵方戰鬥人員、資料磁碟機和衛星鏈路的地區開始行動。後者是可以扭轉戰局的強大道具,遊戲發行時將推出三種衛星鏈路:載具、突擊隊和增援部隊衛星鏈路。無論是要救回夥伴、快速取得戰術優勢或迅速撤離,衛星鏈路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接著是選擇你和小隊加入戰鬥時要搭配的專家和武器配置。在這個階段明智而策略性慎選,後面就不會出什麼問題。請在開始部署之前仔細平衡你方的小隊和技能。

從這一刻起,你們只有一個任務——奪取那些太空艙和資料磁碟機。當然,不是只有你們會這麼做,敵隊也有相同的目標,另外還有誓死守衛那些太空艙內容物的佔領軍。

太好了,現在你已經打敗敵人,也取得了資料磁碟機…… 再來呢?這會兒只要設法全身而退,情報在手實在太危險了。每場比賽都會在隨選地點安排兩個撤離時機,但時間短暫。為了順利撤離,你必須慎思是要把握第一時間,或是冒險賭一把,等到最後再走。找到降落區,再盡快安全抵達那裡。你們當然不會是唯一現身的人,所以必須設法抵禦敵隊和佔領軍攻陷該區,堅持到每個人都登機為止。要是隊伍中有任何人失敗了,就會在最後的撤離過程中多挨一槍,記得,要是全隊都登機失敗,你們將會失去所收集到的一切!

恭喜,未歸化者!你們勝過了風暴和對手,順利帶著許多資料磁碟機全身而退——那表示你們將贏得經驗值和黑市點數。前者的功用自然是不言而喻,後者則意謂著你有機會為自己和小隊在下一場比賽中解鎖更多更好的裝備選項。

「危險區域」、「全面戰爭」和「戰地風雲入口」都將讓你挑戰改版過後的最受歡迎模式,發掘創新體驗,見證空前盛況規模,為你的多人戰鬥再添新境界。準備好投身《戰地風雲2042》這危亂動盪的近未來戰鬥中嗎?鎖定2021年11月19日遊戲發布當日開始部署,或是現在就預購「黃金版」或「終極版」,準備自11月12日起超前部署地面部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