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0 0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2022年2月18日登上大銀幕

今天對Naughty Dog團隊而言實在意義重大。從我們首次推出驚天動地、精彩刺激的全球歷險遊戲以來,已過了近14年,在這系列作品中,除了兩大主角奈森·德瑞克和克洛伊·佛瑞茲,還有眾多可愛角色——蘇利、山姆、艾蓮娜、娜汀等陪我們一路走來!

《秘境探險》(Uncharted) 產生巨大的影響力,不僅是對於創作團隊,也遍及全球數百萬粉絲,更成為PlayStation最受喜愛的系列作之一,共包括四部獨立作品和以克洛伊·佛瑞茲為主角的外傳《The Lost Legacy》。

我們很榮幸在此首次公開萬眾期待的《秘境探險》電影首支官方預告片——由湯姆·赫蘭德、馬克·華伯格以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領銜主演。在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PlayStation Productions和Naughty Dog的通力合作下,我們保留了《Uncharted》的精神、奇觀與內心情感等招牌精髓(或許有人會對其中的一些幽默、地標、音樂和文物遺跡感到似曾相識)。

導演魯賓·弗來舍在討論中表示,他不只是為遊戲的鐵粉而製作這部電影,並相信即使是不熟悉系列作的觀眾也一樣會深受這部劇情生動且高潮迭起的影片所吸引。

無論你是新粉或老粉,讓我們一同見證奈森·德瑞克首度登上大銀幕,這將是一場情感澎湃之旅,正是「小處成就大事」的寫照!

事不宜遲,這就為大家獻上《秘境探險》電影預告片。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秘境探險》將在2022年2月18日(台灣) 及2月17日(香港) 限定於電影院上映。僅代表Naughty Dog所有人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Uncharted:盜賊傳奇合輯》預定於2022年初在PS5和PC平台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