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0 0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玩遊戲、與好友分享精采時刻、贏取獎盃計算入共享社群獎勵

很高興在此宣布爭奪寶座這個精采刺激的全新社群挑戰!其靈感取自我們的新全球品牌形象廣告,目標是突顯遊戲能透過大家難忘的時刻和大膽的新體驗來凝聚眾人的神奇力量。

這個特別活動號召所有玩家一起來加入以西洋棋為主題的慶祝盛事。* 透過共同完成三個階段的社群目標——到達攻破外牆、拿下內殿和攻佔王座——玩家可以逐步贏取獨家PSN個人造型和獨一無二的PS4主題。**

來自參與各國的符合資格玩家還將角逐贏得大獎的機會,在一連串富挑戰性的細節問題中考驗自己對PlayStation的認知程度。我們推出的大獎有PlayStation 5主機、King’s PlayStation™造型戒指組、以及包含PULSE 3D 無線耳機組和一張PlayStation Store數位禮物卡(價值100美元或等值本地貨幣)的組合包。***

活動現在已開放登記,時間延續到第二階段結束為止。競賽的第一部分是在11月17日、或是社群完成爭奪寶座的全三階段後結束(以先滿足條件者為準)。以下即參賽步驟: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1. 報名

在此憑個人PSN登入ID登記。完成報名後,即自動進入未來該活動的所有階段和問答回合。

活動向以下地點的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用戶開放:阿根廷、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智利、克羅埃西亞、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匈牙利、印尼、愛爾蘭、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南韓、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英國以及美國。請注意:巴西、義大利和日本的玩家將不會參與「爭奪寶座」的問答回合。

2. 開始遊玩!

整個活動共分成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將在11月2日開始。每一階段都會要求玩家完成以下活動,以贏取積分並達成各階段的社群目標:

  • 遊玩PS4/PS5遊戲:每位參賽者遊玩至少一小時的PS4/PS5遊戲(當週不限次數跨區段完成)都將計入社群目標的積分總數。假如是跟好友清單上的用戶(也報名參賽)一起玩,還能為目標贏得雙倍積分。
  • 使用「分享」功能:每位玩家透過主機上的分享功能來上傳影像或影片給PSN好友或社群媒體,都將計入社群目標的積分總數。每位玩家每日最多可累積6個PS4/PS5分享數量計入目標。
  • 贏取獎盃:每位玩家每日最多可累積6個PS4/PS5獎盃數量計入社群目標。在單場PS4/PS5遊戲中每贏得5個獎盃,即可為目標贏取額外積分。

各活動可贏取的積分詳整羅列如下:

PlayStation玩家活動積分數
任選遊戲來遊玩10
任選遊戲與另一名玩家共玩15
使用分享功能5
獲得銅盃5
獲得銀盃10
獲得金盃20
單場遊戲中獲得5個獎盃25

3. 贏取獨家獎勵

每位報名參賽者在社群達標後,即可獲得獨家個人造型和主題獎勵。所有獎勵會在每階段完成後約2天透過系統通知直接送達各玩家的PS4/PS5主機。

透過報名,所有符合資格的玩家都能角逐贏取大獎,其中包含一台PlayStation 5主機、King’s PlayStation™造型戒指組、以及主打Pulse 3D無線耳機組和一張價值100美元的PlayStation Store數位禮品卡組合包。玩家需要回答連續三個問題 ,這些問題會在香港時間 11 月 18 日上午 2 時起於playstation.com/seize-the-throne頁面上發布。詳情請參閱官方規則

查看下表來檢視各階段的社群目標,以及可贏取的獎項:

第一階段:攻破外牆
社群目標:總積分達2500 萬
自11月2日開始
2款獨家PSN個人造型
第二階段:拿下內殿
社群目標:總積分達1 億
自第一階段完成後開始
5款獨家PSN個人造型
第三階段:攻佔王座
社群目標:總積分達1 億 6000 萬
自第二階段完成後開始
1款獨家PS4動態主題**
3款獨家PSN個人造型

按此以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並追蹤社群目標最新進度,請經常回頭查看社群的表現、何時達成各目標以及何時開始下一階段。

*參賽無須具備PS Plus會籍。報名日期自10月28日起至第二階段結束為止。競賽於11月19日結束。參賽者必須年滿18歲。請參閱相關規則:playstation.com/seize-the-throne-rules。無須進行購買。若有法律禁止則無效。
**PS5主機用戶將無法下載PS4主題。
***巴西、義大利和日本的玩家將無法參與這部分的「爭奪寶座」。共計35台PS5主機和35款Pulse 3D無線耳機組可贏取(各參與國家/地區限一名獲獎者)。共計3套「King’s PlayStation™造型戒指組」可贏取(各第二部分團體限一名獲獎者)。詳情請參閱
官方規則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