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即將進駐《決勝時刻:先鋒》和《太平洋戰區》2022年首波更新

0 0
《進擊的巨人》即將進駐《決勝時刻:先鋒》和《太平洋戰區》2022年首波更新

10件物品「里維版組合包」主打新潮刀刃、衝鋒槍、突擊步槍等等

改編自經典暢銷漫畫系列《進擊的巨人》的獲獎動漫剛進入其最後一季的後半段,且即將進駐《決勝時刻:先鋒》與《太平洋戰區》,成為2022年遊戲首波主要更新的一部分。

在這即將作為季中更新部分內容而發行的組合包裡,Daniel Yatsu將穿戴傳奇「調查兵團」裝備……

此一史詩級協作預計在1月20日正式推出,於此前率先釋出的《先鋒》和《太平洋戰區》季中更新將包含一名新特戰兵、新武器、「殭屍」模式的追加內容以及各項錯誤修正等等。

《先鋒》的更新將自1月11日(香港/台北時間)下午1時開放下載,而《太平洋戰區》的更新則是自1月12日 (香港/台北時間)下午1時 釋出。

上述更新將有助於兩款遊戲預備迎來1月13日 (香港/台北時間) 凌晨1時推出的首個全日版第一季季中更新。

曳光彈包:進擊的巨人 — 里維版組合包

為慶祝《進擊的巨人》堂堂邁入最後一季,《先鋒》與《太平洋戰區》的玩家將可透過「曳光彈包:進擊的巨人 — 里維版組合包」來扮演調查兵團的成員。

這個收錄10件物品的商店組合包不僅正投系列作鐵粉所好,它還提供讓玩家成為堪以演繹兵長里維·阿卡曼的風格與火力。

本組合包最引人注目的追加內容之一便是「Titan Piercer」,這款武器藍圖模擬可殺戮巨人的刀刃,以特堅鋼鐵製成,這是唯一能夠刺穿巨人肉體的材質,此單刃刀可助你衝鋒陷陣,勢如破竹。

同樣收錄於此組合包內的還有傳奇Steel Cut終結技,以及《先鋒》獨家Vertical Maneuver開場特寫和特堅鋼鐵MVP特寫。

本組合包中的其他兩款武器分別是傳奇Historia衝鋒槍和Ymir Curse突擊步槍武器藍圖 ,這兩把槍支可為《太平洋戰區》或《先鋒》多人遊戲和殭屍模式的武器裝備大大加分。

Ymir Curse是專為擅於精準下向射擊的特戰兵而打造,搭配九附件配置、近乎無感的水平後座力以及近最大化的有效射程和彈速,這張傳奇武器藍圖在遠距上、尤其當特戰兵在駕乘狀態時,能發揮無懈可擊的表現!

而Historia則是適合想在衝刺時進行準確腰射的跑轟型特戰兵,內附較小口徑的彈匣,無論在速度或射速上都更加出色,是多人遊戲模式或《太平洋戰區》「熱鬥」戰略的絕配。

雖說任何特戰兵都可以使用這些武器,但地獄犬的Daniel中士將特別以本組合包收錄的「調查兵團」特戰兵造型為戰鬥做好萬全準備。採用兵長里維·阿卡曼一身調查兵團裝備為設計風格,這套全新服裝最能駕馭在卡德拉或他處領軍告捷時的氣勢,宛如看似不起眼、實則極為老練的狠角色里維上身。

眼尖的鐵粉們還會認出本組合包中的其他元素及其所指:可解鎖世界奧密的關鍵武器飾物「Secret Keeper」、調查兵團成員引以為傲佩戴的「Wings of Freedom」紋章,當然還少不了「One Hot Potato」貼圖,以記念我們都極為珍愛而特別的那一位……

士兵愛無限!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