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視覺小說前傳《Ghostwire: Tokyo》序曲現已在PS5 & PS4推出

0 0
免費視覺小說前傳《Ghostwire: Tokyo》序曲現已在PS5 & PS4推出

在即將到來的遊戲事件發生前,透過偵探故事背景,體驗東京超自然的一面並認識關鍵角色

在《Ghostwire: Tokyo》裡,一度擁擠的東京街頭上,幾乎所有生物都瞬間集體消失!來自神話和民間傳說的超自然靈體接管了這座城市,真實的界線變得模糊不清。為了更深入了解東京何以成了現在這模樣,讓我們倒轉時光回頭看看這座城市在一切突然陷入混亂之前的光景……

免費視覺小說前傳《Ghostwire: Tokyo》序曲現已在PS5 & PS4推出

歡迎進入《Ghostwire: Tokyo》序曲,這是目前已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系統上推出的免費視覺小說冒險遊戲。序曲的故事重心在KK身上,他是個聰明的警探,正在調查《Ghostwire: Tokyo》事件發生前約六個月所出現的神祕現象。在追查一名失蹤朋友的相關線索時,KK跟他的偵查夥伴偶然發現的事只能用都市怪談真實上演來形容……

遊戲總監木村憲司表示:「經由另一團隊所打造的不同遊戲體裁,讓玩家先行體驗在《Ghostwire: Tokyo》事件之前所發生的奇事,有助於啟發並擴展玩家解讀我們所創造的世界和宇宙的能力。」

「在這部視覺小說裡,有種不一樣的、比較輕鬆的氛圍,」劇本作家Takahiro Kaji解釋。「KK經驗豐富,對各種情況習以為常,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內工作,還跟Rinko有很好的團隊合作關係。透過在《Ghostwire: Tokyo》序曲裡對KK有更清楚的認識,玩家就有更豐富的洞察力,能夠看出《Ghostwire: Tokyo》裡KK對話的另一面。」

玩家將隨著每一次的通關,透過跟KK的工作人員建立關係、體驗東京超自然的一面並認識KK的背景,直到他在《Ghostwire Tokyo》裡跟曉人聯手阻止一場關乎全市的威脅,逐一發現故事的新元素。

《Ghostwire: Tokyo》序曲現已透過PlayStation Store 供玩家免費下載到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平台上遊玩。當你知道了事件發生的原委,請繼續追尋真相,待《Ghostwire: Tokyo》於3月25日登上PlayStation 5平台後,看事情有怎樣的結局。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