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實況報導團隊即將進駐《MLB The Show 22》

0 0
全新實況報導團隊即將進駐《MLB The Show 22》

Jon “Boog” Sciambi與Chris Singleton加入遊戲陣容,為《MLB The Show》的比賽實況解說和球評獻聲

San Diego Studio團隊為了《MLB The Show 22》不遺餘力,不斷創新遊戲的核心體驗與功能——《The Show》有史以來首個全新實況報導系統,以及由Jon “Boog” Sciambi和Chris Singleton領銜的評述團隊 。這就一起來幕後看看:

  • 128個獨立錄製場次,包括350小時的錄音,收錄約45,000句台詞。難怪Coach(教練)影片中的Boog和Singy這麼栩栩如生!
  • 實況報導系統已針對幾個主要類別重新設計,諸如遊戲介紹、全壘打歡呼 (Home Run Call) 、賽後分析等等。
  • 採用新對話系統,讓主播之間的玩笑話更自然無縫地融入每場比賽實況。Boog跟Singy一同錄製了許多生動逼真的台詞,為這個功能注入十足的臨場感。
  • 音訊合併強化功能,增加了比賽實況解說歡呼與球評的多樣性,同時改善了球員名字的整合。實況解說歡呼的變化幅度也獲得強化 ,以配合不同時刻的興奮氛圍。
  • 從真實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轉播與《MLB The Show》所謂實況報導所擷取的內容,為每一位球員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
全新實況報導團隊即將進駐《MLB The Show 22》

Jon “Boog” Sciambi與Chris Singleton都有著輝煌的MLB評述員職涯成就,兩人已有十多年的合作經驗,我們無比開心能夠借助他們的才華來為《MLB The Show》打造更具原汁原味的遊戲比賽體驗。我們的新主播也花了一些時間分享這次的經驗對他們個人有何特別之處。一起來看看他們對於加入《MLB The Show》系列陣容的想法!

成為《MLB The Show 22》的新評述員,你們感到興奮嗎?

Singy:「能夠加入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發行遊戲《MLB The Show》的播報團隊,讓我高興得都不知該如何表達!Sony是一個傳奇品牌,而在我看來,棒球仍然是美國人最喜愛的娛樂活動。能夠在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遊戲內留下自己的印記,是我跟家人今後隨時想起來都會開心不已的事。」

Boog:「參與《MLB The Show 22》的製作肯定是讓人興奮不已,這也確實是我生涯中做過最酷、最特別的事之一。能夠跟Singy搭檔又讓這件事更別具意義,因為我甚至能跟好友一同分享這份特殊的體驗。」

與San Diego Studio合作,將你們的聲音收錄在遊戲內,是個怎樣的過程?

Boog:「San Diego Studio團隊的用心與對細節毫不馬虎的態度,真的是讓人佩服!他們讓工作充滿樂趣,以至於整個過程既順利又愉快。」

Singy:「與San Diego Studio過去這幾年來的共事,真的是我職涯中最難忘的經歷之一。沒有人會覺得這件事很輕鬆,但我們像一家人那般共同努力,面對困難也甘之如飴。整個團隊都超級熱愛棒球運動,經常在錄音時間外熱烈討論或辯論讓我們熱血沸騰的賽事。」

即將播放的Feature Premiere

別忘了,隨著遊戲發售日的臨近,你可以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各集直播,或在方便的時間隨選隨看。下方為近期排程:

  • 3/10 – 實況報導
  • 3/17 –March to October(賽季模式)與「播報內容更新」
  • 3/24 -Road to the Show(生涯模式)與「Ballplayer球員培育」
  • 3/31 -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模式*)、直播內容與電競

對於《MLB The Show 22》即將登陸PlayStation、Xbox與最新平台Nintendo Switch,我們真的萬分期待!《MLB The Show 22》預定在2022年4月5日上市。凡預購數位豪華版或MVP版的玩家,皆可自2022年4月1日起搶先體驗

更多《MLB The Show 22》相關詳情,包括逐年繼承前作存檔等重要更新,請參閱我們在此公布的常見問答

*線上多人遊玩功能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以及對應主機的多人線上遊玩會籍。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