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Guys》即將登陸PS5,帶來新模式等追加內容,而且全面開放免費遊玩!

0 0
《Fall Guys》即將登陸PS5,帶來新模式等追加內容,而且全面開放免費遊玩!

Mediatonic釋出大好消息:《Fall Guys》自6月21日起將在PS4和PS5上開放免費下載

是真的,自6月21日起,《Fall Guys》將推出加強糖豆人跌撞動作的全新PS5版本,並全面開放免費下載供跨平台遊玩!

在深入介紹這新局面之前,先一起來回顧《Fall Guys》的起源…… 你能相信本作早在2020年8月就已問世了嗎?過去兩年內有許多進展,包括一些亮眼的合作成果和開創新局的盛大更新。我個人認為「小隊模式」是遊戲迄今最大的進化,感覺就像是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組隊競賽,不必再因為團隊中又有人在第1輪就遭淘汰而經常退出(就不在此做出任何點名的言論)。能夠跟所有一路觀賽的朋友分享獲勝的喜悅,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進入《Fall Guys》發售後頭一週年是個十分特別的時刻。一開始就能吸引玩家來參與我們的搞笑糖豆人障礙賽遊戲,讓我們感到受寵若驚!不過要能夠贏得一個死忠而熱情的社群來共同慶祝《Fall Guys》的一週年成果紀念則完全是另外一回事。開發工作從來不會是一帆風順,但我真的很為團隊自遊戲上市以來堅持精益求精的毅力感到自豪。

《Fall Guys》即將登陸PS5,帶來新模式等追加內容,而且全面開放免費遊玩!

線上遊玩無須具備PlayStation Plus會籍。

那麼,有什麼新的內容?

說來話長,總之,《Fall Guys》新賽季中會有大量新的功能、障礙、回合等紛紛加入。

我個人最愛的新遊戲內容無疑是「Blast Balls」!作為設計團隊,我們致力於尋找新的方式來打造最終回合,讓玩家能享有更大的自主性,去進行相互追逐並採取某些機靈的策略玩法。而Blast Balls除了做到這點,同時仍然忠於《Fall Guys》的精髓——滑稽、堅守物理定律、絕對有讓玩家拍下吸睛片段的機會。

我們還加入了一些精彩可期的新回合,像是「Hex-a-Ring」。基本上它就像是「蜂窩迷圖」在旋轉的管子上進行,玩家必須不斷地穿越層層的格子,同時小心不從旋轉中的地板跌落,更千萬別掉入黏液裡!要是我說團隊中有很多人在這一回合裡駕輕就熟,那是騙人的!不過我真的很期待看看社群朋友們屆時闖關的精彩畫面!

在體驗了一些絕對瘋狂的合作結果後,我們迫不及待想讓各位親自來嘗試挑戰!有關後續推出的合作消息及預告,請密切關注我們的社交頻道。

我不可能在此透露下一賽季的「所有」新功能,不過倒是很樂意分享一些即將登場的PS5技術亮點。

 

來看看技術細節

我們非常高興能為PS5玩家們帶來一些亮眼的《Fall Guys》新增功能。

首先,要開心地透露我們將使用加強的物理和原生4K素材處理,這意謂著《Fall Guys》即將在6月21日登陸PS5時以高流暢度60FPS搭配高解析度4K畫面呈現。這對我們當然是一大利多——想像一個個繽紛多彩的造型在4K畫質中踉蹌前進的畫面——那是何等的糖豆人場面!

我們的Tonic團隊一直在嘗試透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功能來為遊戲加料。其中一名音效工程師Dan Parkes加入了這個可愛的功能,讓控制器在玩家逼近王冠時開始振動。當你進入「登山比拼」和「迷途神廟」的最後幾米時,這微妙的手感將會拉高緊張氣氛!

我們也為PS5版的《Fall Guys》開發「直接進入」功能,基本上它是將《Fall Guys》選單的特定部分連接到快速任務。也就是說,玩家將可以直接從啟動選單跳到「主要節目」、「雙人」、「三人」和「小隊」模式。別擔心,在你確認想進入配對之前,還不會真正開始比賽。

豐富的獎勵

作為對所有《Fall Guys》玩家的感謝,只要在6月21日之前下載並遊玩《Fall Guys》,就有資格獲得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獎勵。我沒有要洩密的意思,不過小企鵝告訴我會有某某Veggie Dog和Fiesty Dwarf服裝……

我們也正著手舉辦報名前宣傳活動,希望能跟社群共同解鎖一些很酷的獎勵。與「全面免費開放」相關的報名前活動資訊,請查看Twitter上的 @FallGuysGame帳號。

這一路走來瘋狂刺激,很高興看到許多新玩家正在加入Blunderdome,準備迎接《Fall Guys》自6月21日起全面開放免費遊玩!

我們要向一直以來都喜愛《Fall Guys》的玩家表達謝意,看到社群不斷成長並持續支持本作,讓我們感到十分欣慰。《Fall Guys》是團隊愛的結晶,也期待能夠跟全世界更多人一起分享我們的呆萌糖豆人遊戲。

Blunderdome場上再會!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