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tate of Play最新情報大公開

2 0
今日State of Play最新情報大公開

《Resident Evil 4》、《Street Fighter 6》、《Final Fantasy XVI》、PS VR2遊戲等精采內容一次釋出

真是精采的內容!該從何說起呢?今天的State of Play帶大家一窺 Capcom旗下遊戲《Resident Evil 4》和《Street Fighter 6》,以及精采絕倫的全新《Final Fantasy XVI》預告片。在這之間,還有接二連三的驚喜新內容曝光,包括專門為PlayStation VR2量身打造正在開發中的作品首度亮相。

要是你錯過了或是想重新觀看節目,以下就是完整節目內容:

今日State of Play最新情報大公開

許多工作室跟我們合作,為今天的State of Play提供更多有關其開發遊戲的資訊和見解,我們整理成以下PS.Blog文章跟大家分享。造訪各篇文章即可看到來自每部作品創作者的第一手完整故事分享。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