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挾招牌音速絕技回歸《Street Fighter 6》!

0 0
凱爾挾招牌音速絕技回歸《Street Fighter 6》!

Capcom首度一次曝光這位美國空軍飛行員的招牌技和新招,正式納入明年的隊伍名單

美國的英雄回來了!凱爾將在2023年推出的《Street Fighter 6》帶著一身的本事回歸。身為美國空軍飛行員、為國家而奮戰的凱爾,成功瓦解了邪惡組織「影法」,並且為好友查理.納許報仇雪恨。雖然他是一個熱愛家庭生活的男人,現在卻有全新的任務等待著他。

凱爾挾招牌音速絕技回歸《Street Fighter 6》!

凱爾在《Street Fighter 6》裡的招式結合原有的招牌動作和新招,他是個熱血硬漢,有著令對手無法靠近的能力。當凱爾啟用Drive System時,你會看到綠色和黃色漆四處飛濺在擂台上,讓人聯想起他的經典造型配色。

凱爾的招牌「音速爆擊」和「腳刀」也將強勢回歸《Street Fighter 6》,畢竟凱爾怎能少得了它們?音速爆擊是他最主要的投射能力,可以穿越擂台,而腳刀則是他即時向上移動的招式,能防備從空中發動的攻擊。

承襲自凱爾在《Street Fighter V》裡使用的音速光刃,這次不再是V技能,而改以「特殊技」回歸,看凱爾在前方釋出的空中停滯斬擊。音速光刃如果跟音速爆擊結合,就能化為強力的雙連射。

這就一同來細數凱爾的三大超必殺技,順便回顧這位世界級勇士之一的輝煌戰史!

音速颶風 (1 Stock):首度在《Street Fighter Alpha 3》引進,可看到凱爾直接向前發動強力空斬。如果跟重拳並用,朝斜上方使出空中斬擊,會是很好的制空選項。音速颶風是機動性極高的招式,可用於連段中來反擊射招,或是在危急時扭轉局勢。

硬派重拳手 (2 Stocks):首度在《Street Fighter V》裡引進時是凱爾的V-Trigger I,這回則變成他的超必殺技。凱爾在施展空中斬時雙手環抱啟動音速爆裂,只要按下重拳按鈕就能連續發射小型音速爆擊。

火翻轉 (3 Stocks):這是全新的超必殺技。看凱爾挺起胸膛使出氣勢磅礡的空中斬,將對手拋到空中後再回補一記強勁腳刀。

在前幾代系列作中,凱爾的代表性擂台是地面基地。到了《Street Fighter 6》,你可要把救生衣穿好了,因為凱爾的擂台將轉移到停泊在海上的航空母艦。加上從旁襯托的飛行中飛機、多元文化旗幟、和一群熱情的圍觀者,凱爾的擂台經過改版以配合所處的新紀元。這次會有什麼樣的故事來搭配這樣的新擂台呢?

關於凱爾的部分目前就先介紹到這裡,他仍然是那個身經百戰的鬥士!《Street Fighter 6》預計在2023年登陸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請拭目以待!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