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瓊斯確定加入《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6人合作模式揭曉

1 0
凱西‧瓊斯確定加入《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6人合作模式揭曉

遊戲於6月16日正式登陸PS4

自從《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發行消息公開後,世界各地都有粉絲都在問:「那凱西‧瓊斯呢?」現在我們終於能夠宣布:這個戴著守門員面具的曲棍球戰士將自6月16日起,現身紐約街頭,猛力打擊犯罪!

凱西‧瓊斯會成為另一名可解鎖的操作角色,讓你和另外5位友人共遊。

你沒看錯,這是本系列首次擴增到可供6名玩家一起合作對抗「腳族軍團」!

凱西‧瓊斯確定加入《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6人合作模式揭曉

凱西‧瓊斯加入隊伍名單

由於《許瑞德的復仇》是一款真實動作遊戲,我們無法想像怎能不導入這位以運動為裝備主題的紐約義警。

雖然這位體育好手很少在1987年的動畫系列中登場,不過凱西可是忍者龜最令人難忘的盟友之一,並廣受系列粉絲的喜愛。

能夠將1987年的凱西‧瓊斯帶到2020年代,真是我們的榮幸!

隨時都準備好要打擊犯罪的凱西,帶著裝滿各式法寶的運動裝備袋,讓他有各種出擊花招可靈活運用。《許瑞德的復仇》遊戲設計師Fred Gemus表示:「凱西的動作或許比其他格鬥士慢了些,但他的棍棒技能不僅讓他有多種攻擊手段可選擇,同時也讓他佔有範圍大、威力強的戰鬥優勢。」

像一名盡職的受僱打手,凱西‧瓊斯進駐遊戲後,準備大肆重傷敵人一番!

凱西‧瓊斯與其配備武器庫的首張概念草圖

不論是在街頭、在球場上或是在冰上,凱西‧瓊斯隨時準備好採取行動!

凱西的動畫監製Mathieu Godet表示:「我們很快就想出了凱西那變魔術般的高爾夫球袋這個點子,他可以從裡頭拿出任何運動裝備,不論是球桿、金屬棒球棒或是曲棍,應有盡有!」

2D動畫師Aaron Manzano解釋:「凱西的面具最初在表情上構成一大挑戰,因此我們必須讓他透過更豐富的肢體表現來彌補這一點,而我想我們成功做到了!並且我們想讓他感覺比忍者龜更強壯、更有份量,同時無損於他的運動敏捷度。」

Godet補充說道:「我們還想到就像拉斐爾那樣,凱西也會借幾招職業摔角的招式。我們為他裝備了肘擊,而其他角色則是使用俯踢。」

無論是一記猛擊,或是終結連段的肘擊,這位身穿短版上衣的鬥士一打起來,就像是沒有裁判看著,百無禁忌!

重要的是讓角色不受約束的強度在運動招式中彰顯出來。凱西總是全力以赴!

Mathieu Godet又再補充:「由於他來自紐約市,我們甚至在凱西使出他的超級灌籃招式時,為他加上一點家鄉的色彩。」

好「甲」六人行

多人遊玩因素一直是《忍者龜》遊戲一個很特別的部分。

遊戲設計師Fred Gemus強調6人體驗其實是從一開始就有的計劃:「我們想讓越多人參與行動越好。」

遊戲的各方面設計,從比例到角色和關卡規模,都是為了要支援當初的決定。「當你跟友人開始採取團隊行動和各種忍術攻擊時,毫無疑問地,這些半甲英雄和隊友們一定能得勝!」

《許瑞德的復仇》可供單機最多4人和線上最多6人同遊。參與線上多人遊玩模式的每一名玩家,都需要有自己的主機和遊戲版本。

在你首次通關後,就可以換上戴著面具的義警登場,加入拉斐爾、李奧納多、多那太羅和米開朗基羅、史普林特師父以及艾波‧歐尼爾,一同展開行動。

我們十分興奮為這場亂鬥再添一名深受粉絲喜愛的硬漢,也期待當《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在6月16日登上PlayStation 4時,看到各位解放自己的運動混戰類型,跟腳族軍團拚了!

凱西‧瓊斯確定加入《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6人合作模式揭曉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