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uction AllStars》宣布配合 PS Plus 服務推出的全新遊戲模式與活動

0 0
《Destruction AllStars》宣布配合 PS Plus 服務推出的全新遊戲模式與活動

全新內容與升級版遊戲模式將在下週推出

大家好,Lucid 的團隊在過去幾個月不斷努力為《Destruction AllStars》開發內容,很高興我們 1 月的大型更新持續對本遊戲與我們的社群帶來正面的影響!近期的公告指出《Destruction AllStars》將加入遊戲目錄,供 PlayStation®Plus 升級與 PlayStation®Plus 高級的會員遊玩 。我們今天帶來了新的預告片,向大家公開本遊戲下一個精彩刺激的全新賽季內容!*

《Destruction AllStars》宣布配合 PS Plus 服務推出的全新遊戲模式與活動

在 6 月 22 日,我們將為《Destruction AllStars》推出許多新內容,來配合在同一週於歐洲上線的全新 PlayStation®Plus 服務。我們將舉辦名為「起身奮戰」的新活動,其中包含全新的遊戲模式、新的挑戰和精彩刺激的全新全明星通行證。我們等不及要讓玩家取得所有新內容,並和我們一起歡迎新玩家加入遊戲!

最近在亞洲、北美州與南美州額外推出的全新 PlayStation®Plus 服務將在 6 月 23 日於歐洲與澳洲登場,正好能與其他玩家一起參加「起身奮戰」活動!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遊玩《Destruction AllStars》,又或者你是隔一段時間回鍋的話,在此先為各位簡單介紹,《Destruction AllStars》是一個國際舞台,各路明星與車輛將在此撞出刺激火花!AllStar 明星必須在數百萬名觀眾面前奔走與開車來互相較勁,展開殺戮並大搞破壞,透過戰鬥決定誰將脫穎而出成為冠軍!如果這是你首次進入《Destruction AllStars》競技場,我們將協助你為首場遊戲做好準備!全新的預告片囊括了你需要知道的所有資訊,還可讓你一窺即將推出的首場活動「起身奮戰」,請務必觀看!

我們先來簡單介紹《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賽季內容,以及下一次更新會帶來什麼變化。活動是《Destruction AllStars》的新內容,將為期六週的時間,其中也會包含快速交付的內容。活動一律會跟全新的全明星通行證與新遊戲模式或遊玩清單一起推出。這些通行證包含許多外觀內容與貨幣獎勵,可讓你精心打扮 AllStar 明星,以便他們在聚光燈下展現最好的一面。此外,活動還含有依序替換的挑戰,完成挑戰可以獲得各種獎勵,包括貨幣、經驗值與全新外觀。我們已經準備好拉開布幕,為各位揭曉將在接下來幾個月推出的三場活動:「起身奮戰」、「集結」與「求生」。在第一場活動於 6 月 22 日推出後,我們將提供更多詳細資訊,敬請期待!

「起身奮戰」將在 6 月與歐洲的全新 PlayStation®Plus 服務一起推出!本活動也會舉辦我們的第一項社群挑戰,全體社群成員必須通力合作來達成共同的目標,藉此解鎖全體社群成員都能享有的獨家外觀獎勵。我們的最新預告片提供了這項挑戰的資訊和其他內容,誠摯推薦!

我們的第一場活動還為《Destruction AllStars》加入了全新的遊戲模式「動力球大戰」!這是一種隊伍型遊戲模式,你必須在徒步與開車途中臨機應變,在隊伍的幫助下得分!觀看預告片就能搶先一睹這個全新模式!

在即將發布的更新中,我們不只加入了許多新內容,還稍微升級了現有的遊戲模式。先來看看競技遊戲模式「閃擊戰」,這個模式首次加入了競技賽季!我們為競技系統推出煥然一新的排名系統,能夠更有效地追蹤玩家的技術水準,以便將玩家與程度相似的對手配對。我們還加入了可彰顯聲望的全新外觀獎勵,這些獎勵只能透過閃擊戰遊玩清單取得。只要取得這些獎勵,就能讓其他所有 AllStar 明星知道誰稱霸了這個競技賽季!《Destruction AllStars》會在週末開放閃擊戰,且每個競技賽季將為期 6 週的時間,如果想讓觀眾支持你,就得讓他們對你留下深刻印象!

在我們準備好迎接眾多新玩家並慶祝本作加入 PlayStation®Plus 遊戲目錄的同時,Lucid 的團隊想確保我們能夠提供獎勵,來感謝本遊戲自去年推出以來持續支持我們的玩家。為此,我們很高興在此宣布,所有在新的 PlayStation®Plus 服務推出之前玩過本作的人都可獲得創辦者禮包做為謝禮!你將能在遊戲內商店免費領取這項獎勵,當中含有幾個獨家外觀,可協助你展現自己的技術與經驗。

繼今年 1 月推出的大型更新後,上述所有內容和更多其他內容將會陸續登場。1 月更新的內容對本遊戲來說絕對是一大創舉,我們深入探究了許多核心系統,例如碰撞、網路、猛擊與得分系統,藉此強化遊戲體驗。不僅如此,我們也加強了遊戲的畫面與感受,除了帶來全新的主選單體驗,還為競技場中的所有動作提供超讚的新視覺效果,例如閃避、猛擊、二段跳等等!說到這個部分,我想我最喜歡的變更是讓 AllStar 明星能隨時使出二段跳!在全面調整所有 17 位 AllStar 明星的平衡性時,這項變更確實加強了玩家在競技場中的流暢度與靈活度。

不論是本作登上 PlayStation®Plus,還是我們為即將在 6 月 22 日推出的最新活動「起身奮戰」做好準備,這些對本遊戲和我們的社群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一刻。我們非常希望大家能與我們一起破壞車輛,並試試看全新的遊戲模式「動力球大戰」。所有資訊都在最新的預告片當中,而且我們很快就會發布更多最新消息與相關資訊!請務必在 Twitter 追蹤我們,以免錯過任何消息。

*遊戲目錄的供應內容會隨時間與方案而有所不同。如需 PS Plus 方案的詳細資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 https://www.playstation.com/Plus。PlayStation®Plus 是一項連續性的付費定期服務,將依消費者購買時所選擇的頻率自動收取週期性費用(依當時 PS Store 的定價),直至取消為止。適用條款:play.st/psplus-usageterms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