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aughty Dog如何重製《The Last of Us Part I》

0 0
看Naughty Dog如何重製《The Last of Us Part I》

最新特色影片讓大家一窺視覺及遊戲玩法強化內容

聯合總裁Neil Druckmann透露,《The Last of Us Part I》PS5版將主打大量強化遊戲玩法與視覺呈現,將遊戲更推近其最初的開發願景。創意總監Shaun Escayg和遊戲總監Matthew Gallant將帶大家透過開發團隊Naughty Dog最新釋出的影片,深入一窺遊戲在各方面完成的更新與強化功能。

看Naughty Dog如何重製《The Last of Us Part I》

《The Last of Us Part I》的渲染技術雖然已達到原生4K、目標幀率30 FPS或動態4K、目標幀率60 FPS*,且採用PS5當家技術DualSense無線控制器觸覺回饋、扳機效果和3D音效**,但增強的絕不只解析度和幀率,而是全面重製!

從美術指導到角色模型,整部遊戲經過了重新建構,以善加利用新世代繪圖功能,讓本作能夠達到工作室在打造遊戲體驗時一直渴望實現的視覺保真度。PS5強大的硬體實力確實催生出許多視覺優勢:更密集的物理結構讓子彈現能劃破實物與環境物體;過場動畫也能夠做到與遊戲進行無縫接軌。動作比對技術意謂著人物動畫以更直覺而逼真的流暢度呈現,讓各角色及其跟周遭世界的互動顯得更真實可信。此外,升級版AI也讓人物以更真實合理的方式在遊戲世界裡生活,比如同伴會更實際地尋找掩護來避開NPC敵人的視線。

這所有的強化內容都是為了要提高遊戲的臨場感,卻並不僅止於此。Naughty Dog跟社群交流合作,應粉絲要求融入包含「永久死亡」模式、快速通關的模式、以及大量喬爾與艾莉的全新可解鎖服裝等新內容。本重製版還採用60多種協助工具選項,勝過開發團隊能為《The Last of Us Part II》提供的數量。

《The Last of Us Part I》預定於2022年9月2日登陸PlayStation 5。

*需配備4K顯示裝置。

**3D音效需透過電視喇叭或類比 / USB立體聲耳機才能播放。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