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 Ragnarök》將推出由亞洲插畫家、漫畫家和塗鴉藝術家繪製的多款手機殼

0 0
《God of War Ragnarök》將推出由亞洲插畫家、漫畫家和塗鴉藝術家繪製的多款手機殼

CASETiFY x 《God of War Ragnarök》合作週邊將於11月9日上市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幾天前,我們分享了紀念《God of War Ragnarök》上市而特別推出的服飾合作產品(連結至FR2 + New ERA 部落格文章)的細節。

今天我們則替想為寶貝手機提供更多保護的人帶來好消息!

全球知名時尚生活配件品牌CASETiFY將推出《God of War Ragnarök》的精選款式智慧型手機外殼(僅適用特定型號手機)。

《God of War Ragnarök》將推出由亞洲插畫家、漫畫家和塗鴉藝術家繪製的多款手機殼

這一系列手機殼的插畫和設計來自亞洲各地的插畫師,他們的作品無不令人驚豔,風格囊括每天更新的網路漫畫、源自傳統藝術的作品、塗鴉藝術,以及暢銷漫畫系列。

Gyung Studio (南韓)

Lee Kyu Young(Instagram帳號為Gyung Studio) 是南韓著名的插畫家,作品以描繪他的伴侶、兩隻貓的日常生活以及對籃球的熱愛為主。

「這次合作案對我來說相當特別且具挑戰性,因為我之前從未從事過與遊戲相關的插畫工作。此外,《God of War》的主題也和我本身的繪畫風格和主題非常不同。

在研究《God of War》(2018)遊戲中的故事和參考資料時,我首先留意到的便是父子關係這個元素。我認為這是一段描寫親情的故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熟悉的主題。因此,我決定以自己的輕鬆風格畫出他們兩人準備共同對抗逆境時的樣子,藉此凸顯出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之間的關係。 」

Chien Chih Kang, 簡志剛 (台灣)

Chien Chih Kang(簡志剛) 是一位水墨藝術家、古董修復師、跨媒體藝術家和流行人物設計師。 他的作品具有東方文化之美,包括水墨畫、書法、古代壁畫、浮世繪和其他元素。雖然他的作品融入了當代流行人物,但也具備了強烈的亞洲傳統藝術風格。

「在這次《God of War Ragnarök》的合作中,我以浮世繪或日本傳統壁畫的風格呈現了主要人物,描繪了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與索爾的戲劇性決鬥,並搭配芬布爾之冬的飛雪作為背景。這也是我作品中的象徵性元素。」

James Khoo, 邱福龍(香港)

James Khoo(邱福龍)是香港著名的漫畫家和插畫家,於1978年出道踏入漫畫界。他的知名出版物包括《鐵將縱橫》、《龍神》、《神兵4》、《少林寺第八銅人》、《功夫》和《刺皇》等等,對之後世代的亞洲地區藝術家產生了重要影響。

邱福龍的繪畫風格深受美國漫畫和日本漫畫家的影響和啟發。他的作品不僅細膩,在風格和色彩上也相當具代表性。此外,更透過對背景的廣泛洞察力將獨特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視覺元素呈現在筆下的設計當中。

「身為一個遊戲玩家,我在PlayStation上玩遊戲是為了休閒;不過有時我的遊戲經驗確實會為漫畫創作帶來靈感。這是我第一次替遊戲中的角色創作作品,所以我對這次合作感到非常興奮,同時也覺得極具挑戰性。

隨著我對《God of War》(2018)和《God of War Ragnarök》有了更多了解,我決定將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在戰鬥中的合作,以及父與子團結一心作為主軸,用我的漫畫風格加以呈現。」

Jappy Agoncillo

Jappy Agoncillo是一位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壁畫師和插畫家。他的作品是各種興趣和經驗的綜合體,層次豐富、色彩鮮豔、細節豐富,並帶有強烈的故事性。他曾與國際時尚、電影、科技和生活方式品牌合作,且在紐約、洛杉磯和孟買都能找到他的作品。

「藝術作品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神話的啟發。最近的《God of War》以及之前的作品都來自於神話。我想創作一件充滿劇情彩蛋和故事細節的作品,讓它的內容就像古希臘和北歐神話的故事一樣豐富。我以這些神話所包含的元素作為基礎進行設計,例如用耶夢加得環繞住整個作品,就是採用了神話中牠纏繞住整個世界的設定。此外,還有宣告諸神黃昏開始的斯庫爾和哈提,以及穆斯貝爾海姆的火焰和芬布爾之冬的寒冰,象徵著北歐世界的開始與結束。我對這件作品的要求是不僅要展示主角的成長和關係,還要展示他們來自哪裡,他們經歷了什麼,以及未來會發生什麼。」

邱福龍和Jappy的作品也包含在亞洲地區的《God of War Ragnarök》壁畫系列作品當中。請繼續關注PlayStation Asia和PlayStation HK的社群頻道,追蹤我們在香港、馬尼拉、新加坡、吉隆坡和雅加達的壁畫活動的最新資訊。

CASETiFY x《God of War Ragnarök》系列產品將於香港時間2022年11月9日下午4:00 於 https://www.casetify.com/co-lab/god-of-war-ragnarok(出貨至全球)和香港所有CASETiFY STUDiO 店鋪獨家推出 。數量有限,心動請立刻採取行動,以免向隅。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