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Us Part I》將於2023年3月4日登陸PC

0 0
《The Last of Us Part I》將於2023年3月4日登陸PC

《The Last of Us》首度登陸PC,帶領玩家體驗深刻的劇情和難忘的角色。

各位PC玩家,請準備好排除萬難,死裡逃生。很高興宣布《The Last of Us Part I》將於2023年3月4日登陸PC,在Steam與Epic Games Store推出。

我們期待本次發布已久,相信很多玩家也一樣。《The Last of Us》首次推出PC版,真的令人非常興奮。 如果你錯過了在The Game Awards發表的預告片,可別忘了在下方觀看。

《The Last of Us Part I》將於2023年3月4日登陸PC

今年稍早,《The Last of Us Part I》於PS5首次登場並廣受歡迎,我們既感榮幸,也非常盼望新老玩家能跟喬爾和艾莉一起,體驗為PC最佳化與增強的的難忘冒險。《The Last of Us Part I》PC版將於3月上市,我們會於發布前公開更多PC規格與功能等內容,敬請期待

「為PC開發《The Last of Us Part I》讓我們有機會以全新方式呈現遊戲。」《The Last of Us Part I》的遊戲總監Matthew Gallant說道。

「今年較早前《Uncharted:盜賊傳奇合輯》推出了PC版,我們從其開發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並等不及《The Last of Us Part I》登陸PC的那一天。」

為確保在2023年3月4日推出當天玩到《The Last of Us Part I》,請記得到Epic和Steam預購本作。

《The Last of Us Part I》標準版(1,490 TWD / 468 HKD)

EGS

Steam

凡預購PC版《The Last of Us Part I》,即可獲得以下遊戲內物品:

  • 升級技能組合的額外營養補充品
  • 升級武器的額外武器零件

「我很期待看到新玩家與喬爾和艾莉展開橫越美國的旅程。新玩家不但能首次體驗這個深受喜愛的故事,更能遊玩一款集大成的遊戲,它充分發揮了現代硬體的優勢,還融入了本作首發至今的十年間,各種新增的功能和改良。」Matthew Gallant說道。

PC玩家很快就能體驗到這個近十年來吸引無數觀眾的故事,整個Naughty Dog團隊都欣喜萬分。這部作品是我們的最愛之一,也知道大家等待已久,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對於有機會遊玩本作而展現的熱情。感謝你們,不論你是第一次踏上這段旅程,抑或是再次重溫,請謹記:尋找光明。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