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VR電玩:《Zenith》新預告片和PS VR2功能

0 0
次世代VR電玩:《Zenith》新預告片和PS VR2功能

動漫風格大型多人線上VR遊戲在PS VR2上大幅升級

很開心能夠在此分享《Zenith: The Last City》的最新預告片,這是一個專為VR打造的大型多人世界。PlayStation VR2上的《Zenith》是全新的沉浸體驗,有驚人的視覺畫面升級、生動刺激的頭戴裝置振動等新硬體功能、視線追蹤和自適應扳機。說不定戴上頭戴裝置後,你就捨不得脫下!

次世代VR電玩:《Zenith》新預告片和PS VR2功能

這就一起來深入探討即將在2月22日PS VR2發售日同時登場的《Zenith》全新PS VR2功能。

PS VR2功能

頭戴裝置觸覺功能

體驗從高空墜落、受到重創、甚至是生命值極低時的暈眩感。衝刺、跳躍以及在空中滑翔時,感受迎面而來的風力。你移動得越快,頭戴裝置就越強烈地振動作響。

眼動追蹤

眼動追蹤可幫助你專注在每時每刻的遊戲操作。透過PS VR2,不必像在其它平台上那樣必須停下來將手對準敵人,而只要在按下搖桿時看著敵人即可鎖定目標。這在像頭目戰這種高風險戰鬥中特別管用,讓你即使在快速移動、滑翔或攀爬時也能緊盯對手。

PS VR2 Sense控制器先進觸覺功能

扮演「刀劍大師」,在使力的手中透過強烈的觸覺,感受攻擊和格擋時的力量。扮演「精華法師」,感受爆能槍充能時手中湧現的能量。在激烈的戰鬥之外,體驗在空中滑翔時,微風輕輕拂過頭部的清新感受。

自適應扳機

扮演「精華法師」,在指尖感受如強大武器扣扳機時的阻力。連射釋放能量,或是先扣住扳機再釋放增壓能量爆炸。透過自適應扳機,你能隨時掌握體力或彈藥的消耗狀況,讓沉浸體驗持續不中斷。

快速讀取

體驗閃電般的快速讀取時間,比起其他平台,平均縮短2到5倍,這讓你能夠立即進入動作核心,並且在《Zenith》裡輕鬆移動往返,毫無延遲。

《Zenith》預計在2月22日登上PS VR2。預購《Zenith》即可獲得獨家超萌好禮:Mecha Dingbo寵物!

《Zenith》的下一輪重大更新很快就會在PS VR2發售後釋出,帶來開創新局的嶄新功能。除了新的「網路忍者」職業,我們還將導入諸如玩家置產、收成(採礦、砍伐和挖掘)等龐大系統。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