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和《現代戰域2.0》第2季內容更新登場

0 0
3月15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和《現代戰域2.0》第2季內容更新登場

細數全新多人遊戲地圖、迷彩挑戰等追加內容。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第2季內容更新將在3月15日發布。季中更新將延續賽季從一開始就登場的史詩級行動,帶來特種行動突襲第2集、Himmelmatt Expo 6v6多人遊戲地圖、全新迷彩挑戰、一把免費新功能性武器等兩部遊戲共用內容。

3月15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和《現代戰域2.0》第2季內容更新登場

突襲第2集、Himmelmatt Expo、更多小隊模式

在新的合作突襲行動中測試自己的技能、探索Himmelmat風光明媚的避寒勝地、在全新的多人小隊模式中放手一搏。

Atomgrad突襲第2集:跟另外兩名玩家組隊扮演普萊斯上尉、法拉和蓋斯,他們即將展開的新任務是去確認並找回致命的彈頭。特戰兵在通過飛彈發射井上升時,必須設法避開致命陷阱和不斷加增的敵對勢力。

作為季中更新的一部分,凡持有《現代戰爭II》的玩家都可以參與「突襲」,不再需要先取得「突襲任務」。成功完成第2集的玩家可以挑戰老兵版「突襲」,迎難而上,以獲得更多獎勵。

Himmelmatt Expo (6v6):部署到Himmelmatt Expo,這是一張位於歐洲山坡地的新核心多人遊戲地圖。在主要活動中心進行戰鬥,深入這避寒勝地豪華設施四周積雪覆蓋的街道內展開巷鬥。Himmelmatt Expo將在Quick Play輪換和第2季內容更新主打的賽事內登場。

穿上你的冬季夾克,準備部署到這坐落於瑞士阿爾卑斯山坡上、恬靜宜人的企業度假勝地。不過,由於斯貝古和科塔克兩大陣營在現場爆發衝突,前來參加「A2023年石油和天然氣峰會」的與會者只得延後抵達。

Himmelmatt Expo由四個區域組成:

活動中心:活動中心佔據了將近一半的地圖空間,這座巨大的建築物內備有接待服務、會議室、休息室和露台。兩層建築結構:主樓層從大樓兩側前台通往露台,下樓層則通向會議室。

主要道路:道路通往活動中心的上層和底層入口,到處都是停放車輛。從南側環形交叉路口,可以俯視桑拿房、眺望餐廳,而位於北街的特戰兵也能享受大致相同的視野,既能俯瞰桑拿房,又能監視從游泳池竄出的敵人。必要時可以利用各種卡車和車輛作掩護,要是接獲敵人連續進攻的通知,一定要趕快往裡頭衝。

餐廳:雖然跟活動中心相比顯得微不足道,但餐廳其實佔據地圖上的重要位置,有幾種遊戲模式就將目標鎖定這建築或其附近。

游泳池和桑拿房:桑拿房為戶外通行提供一條相對安全的路線,因為它位於地圖側邊,還有低矮的建築物可作為堅固的掩護。如果你必須穿越泳池區,請使用「戰術衝刺」快速通過,否則,很可能淪為冰天雪地裡的槍靶。

Himmelmatt Expo生成

生成於地圖上方,斯貝古in 特戰兵可以立即轉向北廳或繼續南下沿著環形交叉路口,往游泳池、餐廳和桑拿房前進。

科塔克部隊會在地圖的南端生成,面向活動中心,你可以看到以各種語言顯示的歡迎語。特戰兵在此展開對戰時有幾種選擇:直接衝入通往大廳的雙門入口——從這裡可以朝大廳、露台或會議室進攻,選擇從雙門入口前往大廳,或是留在戶外,包圍通往游泳池和桑拿房的主要大樓。

在像Himmelmatt Expo這樣的大型地圖上,重要的是知道何時該進攻、何時最好要防守己方陣地。行動過於激進,可能在途中就遭到殲滅;一直躊躇不前,則可能錯失行動良機。你在地圖上練越久,直覺就會變得越敏銳。更多相關秘訣及技巧,請參見〈Himmelmatt Expo地圖導覽〉文中的深入解說。!

體驗新的小隊模式

繼《現代戰爭 II》導入「感染」、「軍備競賽」和「資源戰」之後,第2季內容更新還將從《決勝時刻》近20年的歷史中釋出另外三種小隊模式:

空投區:在這混亂的團隊制模式中,佔領並守住空投區。因為空投區每被佔據15秒,附近就會掉落一個包含連殺的補給箱。這使得輪動到下一個空投區成為優先重點,好讓你能盡快that 開始行動並獲得那些補給箱。

孤注一擲:僅配備飛刀與無彈藥手槍,每一名特戰兵都必須在競賽中為自己而戰,目標是達成20次殲滅。透過殲滅敵人來獲得額外特長,從「拾荒者」開始,以獲許拾取彈藥。

密室死鬥:帶著一把只有一發子彈的手槍和三次重生機會進入對戰,每位玩家都得全力以赴,一次射中身體任何部位就算達成殲滅,讓攻擊者額外獲得一發子彈用於下一場戰鬥。祝百發百中!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三週年慶祝

為慶祝《現代戰域》發行滿三週年,所有玩家都將通過遊戲內商店獲得免費物品,以地圖、賽季和本作自2020年3月10驚喜登場以來留下的回憶為主題。這些獎勵包括一張免費武器藍圖、名片背景和紋章,請於賽季期間經常查看遊戲內商店以索取獎勵。

 洛麟之路活動迷彩挑戰

當季中更新推出時,洛麟之路將從「武士道七德」轉換成一連串跟武器迷彩綁定的新挑戰。完成挑戰即可為該類別的所有武器解鎖新的迷彩「Winds of Ash」。完成全部十項挑戰,可為每款武器贏得另一個新迷彩「Bowing Blossoms」,以及代表你獻身貫徹洛麟之路的金飾。

新武器

無論你是偏好轟轟烈烈大戰、或是迅速無聲突擊,第2季內容更新將為你提供更多對付敵人的方法。

Tempus Torrent這款全新射手步槍殺傷力驚人,可快速射擊,因此在部署到新Himmelmatt Expo多人遊戲地圖或海獅島上時,是主要武器首選。完成遊戲內「武器挑戰」或透過「商店組合包」購買來解鎖Tempus Torrent。

留意即將在季中到位的商店組合包,包括Tracer Pack: Padraig’s Pandemonium BundleGeneration XRKRaid Bundle Season 02: Deepwater

新社交功能:組隊佇列

除了所有開發工作室都在為《現代戰爭》和《現代戰域 2.0》進行的技術性更新,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追加功能,讓跟友人和競爭隊友組隊變得更加容易。

組隊佇列可以讓玩家在結束進行中的對戰後自動加入朋友的小隊,就像邀請朋友來參加聚會或頻道那樣,你可以透過遊戲內社交選單進入組隊佇列。

選擇「組隊佇列」選項後,你會先在對戰開始前的大廳等候,直到該特定友人完成他的比賽,你就會自動加入他下一場對戰的大廳。在排隊等候時,你可以利用語音和文字跟那些目前在對戰中、所有佇列內的玩家聊天,他們會顯示在該小隊所有玩家的遊戲頻道成員列表上。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新的小隊人數超過比賽規定的上限,組隊佇列有可能致使目前的小隊沒有資格重新排隊等候下一場賽事(舉例來說:在結束一場「四人大逃殺」對戰後,從組隊佇列聚集到五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可能需要換到可容納新小隊人數的遊戲模式,或是想辦法看如何回到遊戲模式的小隊人數限制內。

PlayStation獨家提醒——第2季戰鬥包

別忘了取走你的專屬特戰兵組合包。!第2季戰鬥包為「戰鬼」渡邊弘準備了一款新的特戰兵造型,適合奉行武士道的玩家使用。

PlayStation® Plus訂閱用戶還將獲得以下贈品:「惡鬼雕工」衝鋒槍藍圖、「鬼刃」突擊步槍藍圖、「武士鎧」武器飾物、「緋紅魔鬼」動畫名片背景、「黃金蜻蜓」武器貼紙和「赤鬼邪笑」紋章。

記得把握從3月16日10AM PT到3月17日10AM PT這段時間,投入PlayStation第2季內容更新,充分利用Sony玩家專屬雙倍經驗值福利!

2季內容更新將在315日到位

為獲得最佳季中體驗,立即前往PlayStation購買《現代戰爭 II》,即可取得三種模式內的額外內容,包括可解鎖14名專屬特戰兵用於《現代戰爭 II》和《現代戰域 2.0》。擁有《現代戰爭 II》的玩家在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時,每場對戰結束後還可獲得額外經驗值。

保持警戒。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