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冒險角色扮演遊戲《崩壞:星穹鐵道》即將登陸PlayStation平台

4 0
銀河冒險角色扮演遊戲《崩壞:星穹鐵道》即將登陸PlayStation平台

與諸多角色一同踏上星際史詩冒險的旅途,探索廣袤無垠的宇宙世界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余洋,分享一個好消息:《崩壞:星穹鐵道》這款備受期待的銀河冒險角色扮演遊戲,於今日正式確定即將登陸PlayStation平台!身為主角,你將與一群性格迥異的旅客們一起登上「星穹列車」,開啟星際穿梭的旅途,努力探索這片宇宙中奧妙和神跡。

銀河冒險角色扮演遊戲《崩壞:星穹鐵道》即將登陸PlayStation平台

幻想元素滿滿的科幻史詩

對未知的敬仰和好奇驅使著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踏上征程。《崩壞:星穹鐵道》塑造了一個神話元素和科幻基因交織交融的未知世界。在這片銀河中有名為「星神」的存在,傳說中祂們受某種「原動力」的驅使,如同宇宙法則的具體化身,在無數的「世界」間自由往來。諸位「星神」,秉持不同信念,各循其道,影響著各個文明的發展。

有一位名為「毀滅」的「星神」,視宇宙為謬誤、文明為癌症,向銀河播灑出被稱為「星核」的災厄種子,引發種種天災與紛爭。身為主角,你在故事的開頭被(莫名其妙地)注入了「星核」。為了解決「星核」帶來的種種糾紛,同時探尋它的本質,你勇敢地踏上了這宏偉的旅途,譜寫出一首充滿著驚喜、邂逅和美景的浪漫銀河冒險詩篇。

異世界探索

在《崩壞:星穹鐵道》這片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有著形形色色的世界,它們文化迥異、地形豐富多變、且風俗各具特色,等待著你的探索和發掘。

在故事的開頭,你將首先來到黑塔太空站,瞭解故事的起源—你正是在此被注入了「星核」。隨後你將登上「星穹列車」,依次來到星際旅途的前兩站—雅利洛-Ⅵ和仙舟「羅浮」。雅利洛-Ⅵ是一顆被皚皚冰雪覆蓋的白色星球,純白的雪花之下隱藏著眾多秘密和危機;仙舟「羅浮」是一艘頗具絲綢龐克風格的飛船,這裡的居民似乎掌握了長生不老之力。一起來加入這危險和驚喜共存的奇幻旅程,揭露有關「星核」的種種謎團吧!

友情提醒:仍有許多未知領域在等待著你,我們將持續提供更多優秀的玩法和內容,細節將會很快揭曉,敬請期待!

邂逅夥伴,克服挑戰

你的銀河冒險征程並不總是充滿著鮮花和掌聲,所到之處也並不一定能碰到熱情好客的居民,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到來。你必須想辦法克服重重危機,否則將命懸一線!

幸運的是,你並不是孤軍奮戰。旅途中你會邂逅許多夥伴,他們不但性格各不相同,且都身懷絕技。在衝突、探索和解謎的過程中,他們都會對你施以援手。

《崩壞:星穹鐵道》中易於上手卻充滿挑戰性的回合制系統將為你帶來緊張刺激的戰鬥體驗。統籌全局、精準判斷、以及不斷和夥伴們一起掌握進階技巧,相信每一位角色都會在你的手中大放異彩!

《崩壞:星穹鐵道》譜寫了一首宏大的銀河詩篇,這裡充滿著驚喜、機遇和反轉,讓你可以盡情地探索世界、推進劇情和邂逅形形色色的伙伴。在大量的可操控角色中選擇自己的夥伴,充分利用每一名角色的屬性和技能,去尋找和發現隱藏在宇宙中每一個角落的秘密和挑戰吧!

《崩壞:星穹鐵道》將於不久之後登陸PlayStation平台,與此同時,歡迎大家前往官網,或者在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上追蹤@HonkaiStarRail,以獲得更多的資訊和更新。

最後,我們想要感謝粉絲和社群對我們的支持,感謝你們長久的關心和熱情。我們真誠的希望《崩壞:星穹鐵道》能為您帶來一場難忘的跨星際旅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4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