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的PlayStation Store將於本週推出協助工具標籤

0 0
PS5的PlayStation Store將於本週推出協助工具標籤

透過協助工具功能,探索符合您遊玩需求的精彩遊戲

在我們努力為所有玩家打造更容易遊玩的遊戲之時,今天,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PS5主機上的PlayStation Store將在本週於全球推出協助工具標籤。

遊戲開發者能透過協助工具標籤,為他們遊戲中支援的協助工具功能提供詳細資訊。當您在PS5上的PlayStation Store瀏覽各式各樣的遊戲中心時,如果您選擇的遊戲有支援協助工具標籤,您將可按下「三角」按鈕來查看協助工具功能的清單。其中可能包括視覺和聲音協助工具設定、DualSense控制器選項、難度設定和線上通訊(例如聊天轉文字)等多種功能。

PS5的PlayStation Store將於本週推出協助工具標籤

片段中顯示《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遊戲中心在PS5上的協助工具標籤。

PS5上的PlayStation Store將會為PS5和PS4遊戲提供協助工具標籤。如果PS5和PS4兩個平台皆有提供協助工具標籤,您可以透過下拉式選單比較兩者的差異。

您將可以透過協助工具標籤,輕鬆查看想玩的遊戲中是否有您正在尋找的協助工具選項。遊戲開發者可在六個分類中選擇超過50種協助工具標籤,以下為相關範例:

  • 視覺協助工具功能,例如易讀文字、大型文字、替代色彩、聲音提示和具方向性的聲音指示。
  • 聲音功能,例如音量控制、單聲道、螢幕助讀程式和替代視覺提示。
  • 字幕選項,包括字幕大小、易讀字幕和大型字幕。
  • 控制選項,包括按鈕重新對應、操作桿靈敏度,以及無需按住按鈕、快速按下按鈕或動作控制的選項。
  • 遊戲選項,例如難度設定、可跳過的謎題、簡化快速反應事件和遊戲速度。
  • 線上通訊選項,例如文字或語音聊天轉文字和Ping通訊。

協助工具標籤將在本週於PS5的PlayStation Store上陸續提供給玩家。推出時,《Days Gone》、《Death Stranding導演剪輯版》、《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God of War》、《God of War: Ragnarök》、《跑車浪漫旅7》、《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和《Returnal》等多款遊戲將會支援協助工具標籤。此功能才剛剛開始推出,我們將在未來數週和數個月內與各式各樣的開發者合作,在PS5的遊戲中心中實施此功能。

螢幕截圖中顯示《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遊戲中心在PS5上的協助工具標籤。

與PS5主機UI中豐富多樣的協助工具設定相輔相成,協助工具標籤將可讓您根據自我需求來個人化您的PS5遊戲體驗。如同PlayStation Studios為包容性設計的遊戲,以及即將推出的Project Leonardo產品,這些是我們為提升遊戲易玩性而推出的最新功能。

感謝您的持續支持。我們希望能聽到您對此功能的意見回饋,以及我們該如何持續為社群強化遊戲的協助工具。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