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石鎮時光》結合城市模擬建造和動作角色扮演玩法,今年夏天即將上市。

0 0
《沙石鎮時光》結合城市模擬建造和動作角色扮演玩法,今年夏天即將上市。

準備好重建沙漠綠洲了嗎?

起始於《波西亞時光》的額外下載內容,《沙石鎮時光》現已發展成為一個更大的獨立項目。今年夏天,《沙石鎮時光》將會登陸 PS4 和 PS5 ,為玩家提供全新的探索體驗。這一次,故事將從位於自由城邦聯盟的尤法拉沙漠中的沙石鎮城邦開始。

對於老玩家來說,這會是熟悉而又新鮮的遊戲體驗,而新玩家則能輕鬆愛上沙石鎮的遊戲體驗與人物!

《沙石鎮時光》結合城市模擬建造和動作角色扮演玩法,今年夏天即將上市。

創建角色後,玩家會作為被招募的建造者來到沙石鎮。抵達後,他們會發現這座曾經繁華的大都市如今已淪落為一個破敗的城鎮,在這裡,水和木材等資源十分稀缺。玩家的任務將是與城鎮居民合作,重振沙石鎮的風採。在這段旅途中,玩家將會欣賞到礫漠、深谷、廣袤的沙漠以及令人屏息的廢墟美景!

農場是眾多玩法之一

通過遊玩主線及支線任務,玩家將會逐步推進遊戲劇情。主線任務通常要求玩家通過建造以解決或修復城鎮中出現的問題,為居民排憂解難。例如,收集材料重建水塔,或在沙塵暴過後修理藍月酒館外被毀壞的舞臺等。完成各階段主線任務後,玩家將會有幾天閒暇自由開展支線任務,做委託賺取金錢、專註於與城鎮居民建立關係,或者自由探索世界!

玩家角色與吉格勒總裁和吉格勒經理戰鬥

沙石鎮的核心玩法在於自由建造專屬工坊。在這裡,玩家能夠收集地圖各地的素材,尋找舊世界遺留的古老文物等以完成城鎮居民和政府的委託。隨著玩家推進並完成委託,他們可以升級更多工坊中的機器,用家具自定義生活空間,甚至繪製屬於自己的獨特裝飾設計。這些將有助於吸引更多產業到城鎮,並反過來使玩家的工坊向著該地區第一工坊的目標邁進!

玩家角色與阿米拉(右)手牽手看日落

相比於前作,《沙石鎮時光》的戰鬥繫統煥然一新。玩家將遭遇怪物、機器人、強盜等多種敵人類型!敵人具有智能協同攻擊行為,因此玩家必須預測他們的動作以成功反擊。要小心大型敵人,因為他們可以用一記強力攻擊將玩家擊飛!明智地使用近戰武器或選擇遠程方法攻略他們吧!

沙石鎮將提供三種遺跡供玩家自由探索:一種是危險的地下城遺址,在探索過程中玩家可能會遇到難纏的敵人,除此之外,玩家可以在不會遇敵的廢棄遺址中安全地挖礦和尋找古代遺留。第三種類型被稱為半探索遺址,同時包含礦坑以及戰鬥區域。隨著遊戲推進,更高難度的地下城將逐步解鎖,玩家從中可獲得大量角色經驗值和升級武器和裝備所需的高價值材料。

《沙石鎮時光》的另一個特色玩法是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追求NPC,和他們約會、結婚、生兒育女,每一個可攻略的角色都有一繫列獨特且深入的故事和任務線,玩家會體驗到更多關於這些角色背後的故事,並見證他們的成長。

事實上,玩家的重建大計不會那麼一帆風順,邪惡的洛根以及他的強盜同夥們會持續威脅沙石鎮的安全。當然,這也讓玩家的任務更具有挑戰性。隨著故事的逐漸展開,這個遊戲會迎來很多讓玩家們欲罷不能的故事情節,深刻且意想不到。

「《沙石鎮時光》在《波西亞時光》的遊戲機制和核心循環基礎上,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同時對已有的一些繫統進行了大量及全面的優化,這是該系列的玩家們所樂於看到的。”帕斯亞科技的Aaron Deng說到。“我們很高興玩家能體驗到《沙石鎮時光》中的獨特故事,有趣的角色和耐玩的機制。我們希望每個玩家都能投入其中,享受這段重建沙漠綠洲的時光。」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