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第 3 季「再起」將於 5 月 10 推出

0 0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第 3 季「再起」將於 5 月 10 推出

第 3 季「再起」加入全新的亞伯蘭養殖場核心多人地圖、兩款全新的全自動手槍、強襲第三章、全新非軍事區體驗、《現代戰域 2.0》排名賽的頂尖隊伍等更多特色。做好準備,在 5 月 10 日加入戰鬥。

牛仔與拉阿瑪斯毒幫不僅捲土重來,更升級武器重裝上陣。

在第 3 季體驗升級至史詩規模的激烈戰鬥,立即加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展開對戰。第 3 季將於 5 月 10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PS5 推出。

季中更新為特種行動、多人模式及大逃殺加入全新內容,提供大量精彩可期的對戰體驗!

全新的特種行動強襲與任務、六對六多人地圖與模式

無論你選擇在合作模式中組隊,或想挑戰全球最厲害玩家決一勝負,第 3 季「再起」推出的全新強襲、特種行動任務、多人地圖和全新模式將能充分滿足你。

特種行動強襲第三章:在加斯為了聯絡萊思威,以及安排撤退而和隊伍分開時,普萊斯上尉、法菈赫和亞歷克更深入挺進蘇聯基地,以追蹤哈迪爾和遺失裝備武器的下落。空降至被舊鐵路隧道貫穿、充滿帶電水域,並有重裝敵方戰士駐守的巨大坑洞裡。

特種行動任務 —— 守護者:哈菲德港口:在阿瑪茲拉哈菲德港口參與毒幫的最新行動。先消滅第一道防線,接著防禦你的陣地,迎擊多重來襲的敵人攻勢。

亞伯蘭養殖場(6 v 6):空降進入亞伯蘭養殖場,這個中型的六對六核心地圖是以高大風力發電機底下的偏遠山坡地作為場景。使用大量掩體潛行接近擊敗敵人,或爬上更有利的至高點,取得更清楚視野,將倉庫及倉儲設施一覽無遺。這張地圖預計將出現在整個第 3 季「再起」的精選遊戲清單中。

全面感染與正面交鋒:全面感染支援更多玩家的多人遊玩,玩家能在更大型的戰鬥地圖中殲滅屍群,而在三對三正面交鋒的團隊死鬥與擊殺確認模式中,能在小型的槍戰地圖獲得戰術經驗。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第 3 季「再起」將於 5 月 10 推出

全新《現代戰域》模式、裝備與排名賽

全新戰術裝備:使用在物資箱與補給站找到的預設特長包,在遊戲初期提升你的實力。需要在任務途中重新補給嗎?別擔心,部署式補給站能隨時支援你。別忘了購買古拉格入門組合包,即便你已有經驗,也能為重新部署的機會而奮戰。

「奪金之王」回歸:提醒各位玩家:初代《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奪金之王」已回歸《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在這種驚險模式中,特戰兵擁有重生優勢,而且能在對戰一開始裝備自訂套裝。搜括現金、完成合約並擊敗敵方特戰兵,在時間結束之前累積財富。

《現代戰域》排名對戰介紹

《現代戰域》的排名對戰採用競技設定、累進式排名、視覺技巧系統與賽季獎勵等特色,利用排名賽實戰測試你的大逃殺技術。

玩家一開始的級別都是青銅,利用大逃殺專屬的「技術評分 (SR)」,在廝殺生存後晉升到更高的技術分區。透過助攻和淘汰等方式,並在對戰中獲得更高排名,就能提高 SR。每次對戰都要支付少許 SR 入場費,然後查看對戰結束的 SR 摘要,瞭解關於你的失分與得分詳細報告。技術分數最高的玩家將登上前 250 名技術分區排行榜。

全新的非軍事區禁區、偽裝

在阿瑪茲拉的地下深處有陰謀正在蘊釀。部署在該禁區的特戰兵應監視能進入科西切建築群的多處入口,這是即將於第 3 季「再起」開放的新設施。進入設施,並和內部的戰鬥人員對戰,贏取高價戰利品。

一般概覽

武器迷彩:完成一系列挑戰,就能贏得兩款全新武器迷彩,並可裝備在遊戲的所有武器類別。

兩款全新的全自動手槍

第 3 季「再起」的武器陣容加入兩款全新手槍,包括:

FTAC Siege:這款全自動手槍輕便且易於操控,具備令人瞠目結舌的射速及快速切換速度。這款可靠的次要武器適合近戰交手。完成遊戲裡的武器挑戰(取得 50 次手槍腰射特戰兵擊殺),或購買商店組合包,就能解鎖。

GS Magna:這把全自動 .50 GS 擁有傲人的強大射速及威力,足以消滅所有擋路的礙眼敵人。完成遊戲裡的武器挑戰(取得 30 次特戰兵爆頭擊殺),或購買商店組合包,就能解鎖。

凱文.杜蘭特報到

利用季中更新推出的特別限時商店組合包,化身史上最優秀籃球員之一的凱文.杜蘭特 (Kevin Durant)。

這個組合包除了推出杜蘭特的特戰兵角色,也包含「取人小命」突擊步槍藍圖與「快錢」狙擊手藍圖、「外線擊殺」最後一擊、「籃球」武器飾物、「腳踝終結者」載入畫面、「Hoops」貼紙,以及「KD 籃球員」動態紋章。

觀看將於季中推出的其他商店組合包,包括懷舊組合包:2009 武器音訊七原罪:憤怒與更多其他選擇。

第 3 季「再起」將於 5 月 10 日推出

立即在 PlayStation 購買《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獲得最完美的季中遊戲體驗,並取得三種模式的額外內容,包括解鎖兩款遊戲都能使用的 14 名獨家特戰兵。擁有《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的玩家在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時,每次對戰結束就能獲得高級經驗值。

保持警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