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0 0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今年還剩下六個月,但也充滿精彩的內容。

您能相信2023年已經過了一半嗎?當您享受如此有趣的遊戲時,就會感覺時光飛逝。雖然2023年對於PlayStation遊戲玩家來說已是相當瘋狂的一年,但2023下半年的陣容精彩程度一點也不遜色。

如明智的Samuel Drake所言:「我一直覺得,我們命中注定是要做大事的。」言歸正傳,讓我們來看看2023年即將於PlayStation平台推出的遊戲之中最受期待的幾部。

亙古魔戰

別躲在後頭當個軟弱的施法者,是時候成為前線戰鬥法師,在這款由新興開發商Ascendant Studios製作的動感奇幻風格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大顯身手了。扮演出身貧民窟的天才青年賈克,成為一名三魔馭使,對抗暴君拉沙恩來勢洶洶的大軍。巧妙運用一系列震撼力十足的進攻與輔助法術,來與敵人戰鬥並探索各個關卡。裝備魔法戒指、印記、圖騰和腕甲來增強和改變賈克的技能,將他打造成您理想的魔法傭兵。奇幻的世界架構、炫目的視覺效果以及大量等待揭開的秘密,為第一人稱射擊類型遊戲帶來了耳目一新的體驗。

發售日:8月22日 | 發行商:Electronic Arts | PS5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

是時候親身上戰場打滾一番,體驗From Software激烈的機甲戰鬥模擬遊戲了。用您自己打造的AC機甲奮戰為半毀的盧比孔星開創未來,裝備零件以根據您喜歡的遊戲風格自訂攻擊和機動性。您將進行各種任務,面對敵對勢力的AC駕駛和巨無霸怪物級機甲。完成任務和目標。使用新的突擊加乘機制來拉近距離攻擊敵人,在激烈且富含戰略性的戰鬥中擊退他們。具備多種結局和無數自訂選項的《機戰傭兵VI》,將帶您展開一生難忘的任務。

發售日:8月25日 | 發行商:Namco Bandai | PS4、PS5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Goodbye Volcano High

高中畢業之際會喚起許多畫面和回憶:舞會、紀念戒指、老朋友、即將來臨的滅絕…嗯,也許最後一個只有在《Goodbye Volcano High》這種極度特別的例子裡才重要。這款情感十足、敘事導向的獨立傑作,帶我們回到恐龍統治地球的時代。您聽說過的形象其實不準,年輕的恐龍和現代人類一樣充滿了青少年的焦慮、不安全感和難以言喻的情愫。和VVorm Drama樂團以及夥伴們一起,透過分支敘事和節奏迷你遊戲,度過事件層出不窮的三年級生活,迎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爆炸結局。

發售日:8月29日 | 發行商:KO_OP | PS4、PS5

Sea of Stars

如果您曾對星辰許願,希望有一款宏偉的經典風格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那麼您的夢想如今成真了。《Sea of Stars》由獨立熱門遊戲《The Messenger》才華橫溢的開發團隊Sabotage Studios推出,故事甚至發生在同一個世界觀。跟隨兩位「至日之子」的腳步,掌握蝕之魔法並擊敗邪惡煉金術師「創形法師」。享受華麗的Sprite式畫面,充滿色彩繽紛的細節和生動的動畫,完美搭配充滿戰術性的回合制戰鬥,包括算準時機攻擊、多角色組合技和可打斷攻擊的獨特破鎖機制。

發售日:8月29日 | 發行商:Sabotage Studios | PS4、PS5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柏德之門3

等了這麼長的時間,Larian Studios的《柏德之門3》終於即將登場。黑暗勢力再次崛起,被遺忘的國度命運就掌握在您的手中。但您必須先想辦法清除自己體內噁心的奪心魔寄生蟲,而您需要有人幫助才能辦到。尋找旅伴(可能是電腦控制的原創角色、您親手設定的夥伴,或者線上好友)來幫助您展開冒險。《柏德之門3》擁有廣闊的世界可供探索、經典的龍與地下城機制、多種難度設定(包括殘酷至極的「戰術家」設定)、豐富的角色自訂功能以及真正精彩刺激的狂野劇情,是一款毫不妥協、值得一玩再玩的奇幻角色扮演遊戲。

發售日:9月6日 | 發行商:Larian Studios | PS5

飆酷車神:動力慶典

我們有誰不喜歡車輛奔馳的快感呢?而要享受這份快感,還有什麼比得過無數耀眼的極速跑車在夏威夷的熱帶絕景中自由飆車呢?《飆酷車神:動力慶典》將帶領玩家踏上陽光明媚的歐胡島,享受與眾不同的自由開放世界駕駛體驗。新的「遊玩清單」功能為您提供了精心設計的任務組合,讓您身歷其境地感受汽車文化的各種專業面向。可以獨自遊覽島嶼,或在進行中的即時賽事中與其他線上玩家合作應對挑戰。可收集的車輛多得足以打造一座超巨大車庫,其中新舊車款皆有,任憑您隨意觀賞和駕駛。在這座天堂,汽車世界真正由您掌控。

發售日:9月14日 | 發行商:Ubisoft | PS4、PS5

真人快打1

有時候就是需要來個經典的時間軸重整,才能讓一切恢復秩序。至少最近受封的火神劉康便是如此打算。NetherRealm Studios的著名格鬥遊戲系列最新作,將眾所喜愛的老角色和全新的角色帶上賽場,時間軸煥然一新,新招式也十分豐富。在玩家們期待已久的Air Kombat連續技系統回歸翻新後,玩家能運用新的Kameo功能呼叫不同《真人快打》時間軸的格鬥家進入戰鬥中提供短暫協助。當然也有順暢的線上對戰,以及定義《真人快打》系列的眾多精美終結技。

發售日:9月19日 | 發行商:WB Games | PS5

Eternights

誰說愛無法在戰場上綻放?Studio Sai的《Eternights》獨樹一格,融合了戀愛模擬和刺激的動作元素。在末日規模的災難逐漸逼近之下,首爾的幾名少年仍盡力在地下防空洞中盡力正常地生活,這代表青春的荷爾蒙正全力釋放。使用遊戲內應用程式認識潛在的伴侶、聊天並培養感情,每個對象都有各自的個性,而且要記得,您所做的選擇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使用情感的力量來增強戰鬥能力,征服潛伏在危險牆壁內的變異怪物。

發售日:9月21日 | 發行商:Studio Sai | PS4、PS5

刺客教條:幻象

著名的《刺客教條》系列最新故事將讓我們披上貝辛姆的長袍,這名年輕的竊賊正努力在9世紀巴格達的街道上求生。但是貝辛姆擁有潛能,很快便成為刺客大師蘿瑄的學徒,成為「無形者」,學習精心暗殺的技術。翻修過的角色動作,加上《刺客教條》系列遊戲中迄今最廣闊的行動範圍,使得奔跑在屋頂上和穿梭於城市街道之間的感覺比以往都更加流暢和生動。運用一系列工具、鳥類夥伴恩奇都以及新的暗殺專精技能,隱密地接連擊殺多重目標,不被任何人察覺。

發售日:10月12日 | 發行商:Ubisoft | PS4、PS5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Alan Wake 2

自從聞名的恐怖小說家艾倫韋克在調查華盛頓亮瀑鎮期間消失後,已過了13年。如今,能幹的FBI探員薩佳安德森來到這座古色古香的西北太平洋沿岸小鎮,調查可能發生於此的連環謀殺案。但是當她找到艾倫韋克失落的小說草稿時,周遭的一切開始變得非常怪異。文字在改變現實嗎?艾倫韋克的下落又在何方?沉浸在Remedy Entertainment扣人心弦的生存恐怖冒險遊戲中,虛幻和現實將在遊戲中的西北太平洋沿岸場景縱橫交錯。玩家需要控制薩佳和艾倫來揭開遊戲中曲折離奇劇情背後的謎團。

發售日:10月17日 | 發行商:Epic Games | PS5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Marvel’s Spider-Man 2

您聽過「蜘蛛人」嗎?他如今獲得了不少粉絲關注(甚至橫跨整個多元宇宙)。這款精彩絕倫的PlayStation 5獨家遊戲裡將有兩名蜘蛛人同台登場。操控眾所喜愛的英雄彼得·派克和麥爾斯·摩拉斯,在紐約令人眼花撩亂的高空中擺盪、攀牆並使用新的蛛網翼四處穿梭,現在還加入了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在此您將遭遇漫畫中幾位可怕的反派,像是獵人克雷文和代表性的宿敵猛毒。使用黑衣彼得·派克的超長觸手和摩拉斯的生物電能等獨特的角色技能,展開比以往更絢麗奪目的激烈對決。別忘了您的蜘蛛感應:務必記下10月20日以免錯過此精采遊戲。

發售日:10月20日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PS5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桐生一馬雖然在《人中之龍6》中試圖金盆洗手,但是看來無論發生多少風風雨雨,黑道人生永遠和他如影隨形。擔任臥底特務的桐生……更正,是「淨龍」,持續監視著大阪蒼天堀和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街頭的犯罪溫床,以及一座神秘城堡。桐生在正傳中的動作型打鬥回歸,讓您可在「應龍」和「特務」兩種同樣凶狠的戰鬥風格之間切換。任務之餘,還能享受各種粉絲熱愛的小遊戲,像是鬥技場、軌道車和一向誘人的公關俱樂部管理模擬遊戲。探索侵蝕日本黑道的新陰謀……或者經營鎮上最棒的俱樂部。

發售日:11月9日 | 發行商:Sega | PS5、PS4

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13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阿凡達:潘朵拉邊境

在熱門鉅片《阿凡達:水之道》的續作中,再次踏入茂盛又壯麗的潘朵拉世界。您扮演一名幼時被資源發展局綁架後撫養長大的納美人,成功逃離他們的魔掌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但是15年不見的出生之地,卻顯得陌生而且充滿敵意。您需要重新學習納美人的生活方式,同時幫助他們反抗資源發展局的侵佔。在探索前所未見的潘朵拉西部邊境時,您會用到各種納美人和人類所造的工具來移動,並對抗潘朵拉的自然威脅和資源發展局的毀滅性力量。

發售日:12月7日 | 發行商:Ubisoft | PS5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