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瞭解Access控制器的開發過程,並搶先一睹其無障礙的包裝設計

0 0
深入瞭解Access控制器的開發過程,並搶先一睹其無障礙的包裝設計

Access控制器專用的Logitech G Adaptive Gaming Kit將在12月登場,提供更多自訂選項和配置性

在我們準備於12月6日為無障礙社群推出Access控制器的同時,今天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分享開發這款控制器的更多細節,包括首次公開的無障礙包裝。讓我們走進幕後,看看我們的硬體和UI設計師,以及使用者研究負責人,討論他們與無障礙組織合作設計了一個可高度自訂的PS5控制器套組,旨在幫助身障玩家更舒適且更長時間地玩遊戲:

深入瞭解Access控制器的開發過程,並搶先一睹其無障礙的包裝設計

自五年前開始開發以來,我們透過六個設計概念和原型不斷改進Access控制器的設計,並與無障礙專家和社群中的身障測試者進行無數次具有深刻見解的討論。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種能夠適應各種玩家需求的創新設計。

對我們來說,無障礙體驗從您開箱產品的那一刻便已開始。Access控制器的包裝擁有可單手打開的設計,提供可從左側或右側拉出的便利環扣,內部也有額外的環扣設計,幫助您輕鬆打開盒子並滑出控制器。內部提供插槽,方便使用者將各種套組元件(包括19個可調換按鈕帽和3個操作桿帽)有條理地擺放在單一層面,以供輕鬆識別和取用。

有關Access控制器提供的所有功能以及如何預購的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s://www.playstation.com/accessories/access-controller/

Access控制器專用的Logitech G Adaptive Gaming Kit

雖然Access控制器的設計為許多身障玩家提供「開箱即用」的解決方式,但無障礙社群仍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需求。今天,我們也非常高興在此介紹Access控制器專用的Logitech G Adaptive Gaming Kit*,這是由Logitech與我們的SIE團隊和無障礙社群合作開發的官方配件套組。 

這一系列提供給Access控制器使用的高性能、高耐用的補充按鈕和扳機,是一套可用來替換、指派和標記的全面性控件。此套組將在今年12月於LogitechG.com和精選零售商店全球推出,建議零售價格為新台幣2,575元,套組內容物:

  • 8個隨插即用的按鈕和扳機,包括兩個小型按鈕和兩個大型按鈕,其具備遊戲級的機械開關,還有兩個輕觸按鈕和兩個可變扳機控件。透過PS5主機輕鬆配置它們,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 配有鉤環系統的堅固遊戲墊,可讓您根據自己獨特的需求,自由佈置按鈕和扳機。
  • 透過魔術貼束帶,以最大程度充分利用安裝選項,例如將按鈕和扳機固定在扶手等物體上。
  • PS5符號的自訂黏貼式標籤,讓您可以輕鬆標記按鈕和扳機,實現流暢不間斷的遊戲體驗。

Access控制器專用的Logitech G Adaptive Gaming Kit能夠為玩家帶來更多選擇,這也是我們在盡可能地提供更多自訂選項方面,努力實現的項目之一。除了Logitech的產品,玩家也可以使用Access控制器的四個業界標準3.5mm擴充連接埠來連接其他第三方按鈕、特殊扳機開關和其他相容配件。

A gif which shows the four different 3.5mm posts on the Access Controller in use.

我們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到無障礙社群將如何運用創意的方式,自訂並使用Access控制器來享受遊戲。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隨著12月的推出日期越來越近,我們將會分享更多資訊,敬請期待!

*PS5主機的Access控制器另售。Access控制器專用的Logitech G Adaptive Gaming Kit是根據PlayStation官方授權計畫進行開發,並將在經過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最終產品批准後,與PlayStation 5主機搭配使用。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