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LB The Show 23》中體驗季後賽

0 0
在《MLB The Show 23》中體驗季後賽

準備好迎接世界大賽前的季後賽培訓計畫。

MLB Postseason(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而《MLB The Show 23》也帶來特殊內容,讓您扮演Fall Classic(秋季經典)的最佳球員。

在《MLB The Show 23》中體驗季後賽

Postseason series programs(季後系列賽培訓計畫)

從10月13日星期五起,您可在第一項Postseason Program(季後賽培訓計畫)中遊玩Wild Card Moments(外卡經典賽事模式)。重溫或改寫Postseason(季後賽)中某些最精彩的時刻。敬請期待這些精心籌備的計畫,以及2023年MLB Postseason(季後賽)的MVP球員和Flashbacks(經典重現),為第五季做好萬全準備。

內容時程*

  • 10月13日:Wild Card Program(外卡培訓計畫)
  • 10月20日:Division Series Program(分區系列賽培訓計畫)
  • 10月27日:Championship Series Program(冠軍系列賽培訓計畫)
  • 11月3日:第5季,內容包含Team Affinity Programs(球隊親和度培訓)中的Finest(菁英)系列、Collections(收藏)和XP獎勵路線
  • 11月10日:世界大賽培訓計畫

*時程可能隨時調整

超越顛峰的Postseason(季後賽)表現

務必留意因精彩的季後賽表現而進入Supercharged(超越顛峰)狀態的球員。Live Series(明星)球員的整體評分將限時提升至99,這些Supercharged(超越顛峰)的球員將帶領您的鑽石王朝(Diamond Dynasty)球隊再造輝煌。**

Mini Seasons Challenge(迷你賽季挑戰)2023年Postseason(季後賽) 

從2023季後賽的隊伍中選拔球員,打造一支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球隊,與全球棒球聯盟的頂尖球員進行比賽,並在28場例行球季的三局比賽中奪得總冠軍。***

每勝出5場比賽,即可獲得一張Mini Seasons 2023 Postseason Voucher Pack(2023迷你賽季季後賽兌換券),可用於推進任何季後系列賽計畫的進度。完成Stat Missions(統計任務)可獲得更多獎勵,包含XP、Stubs點數和Packs(球員卡包)。在季後賽中過關斬將並奪得冠軍,將能獲得2023 Postseason Championship Bundle(2023年季後賽總冠軍組合包),內含更多兌換券以及2021年季後系列賽AJ Pollock(A·J·帕利克)(整體評分99)。快來Mini Seasons Challenge(迷你賽季挑戰)大展身手:2023年季後賽已於10月13日開始。

*需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更新內容及獎勵。
**線上多人遊玩需要PlayStation®Plus會籍。PS Plus會自動收取續訂費,直至取消為止。完整條款請見: play.st/psplus-usageterm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