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Teardown》、《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Superliminal》,以及更多內容

0 0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Teardown》、《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Superliminal》,以及更多內容

《Teardown》11月15日上架,其他所有遊戲都將自11月21日起提供遊玩。

11月的PlayStation遊戲目錄陣容帶來各種車輛、混亂戰局、幻想冒險,以及更多內容。《Teardown》11月15日上架,其他所有遊戲都將自11月21日星期二起提供遊玩。讓我們來看看吧。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 | 遊戲目錄

Teardown | PS5

藉助蠻力和周圍的一切事物,以充滿創造性的方式解決問題,策劃完美劫案。《Teardown》擁有完全可破壞的遊戲環境,這種機制可為玩家提供很高的自由度,讓玩家得以嘗試各種新穎玩法,同時享受真實的互動體驗。使用炸藥或車輛拆毀牆壁,在出人意料的地方製造捷徑。你可以堆疊物體,搭建各種結構,或者利用漂浮的物體,不疾不徐地在每個關卡中開闢出一條有效路徑,然後展開搶劫並堂而皇之地全身而退。奔跑、跳躍、開車、加速,使出渾身解數來達成各種目標、避開機器人或偷取客戶所要求的東西。千萬別被抓到!

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 | PS4

廣受好評的動作RPG遊戲《Dragon’s Dogma:Dark Arisen》揉合了爽快且深刻的戰鬥,以及以1080p高畫質探索Gransys龐大開放世界的自由體驗。從九個不同職業中選擇,與三位AI同伴「隨從」一同展開屬於你的冒險之旅。利用深度獨具的戰鬥系統施展強大的技能與法力,對抗傳說中的怪物。你甚至可以爬到怪物身上近距離攻擊!此為《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的終極版本,收錄至今推出的所有付費下載內容。

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 | PS4

這款動作遊戲是2016年大型電玩《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的家用主機移植版作品,玩家能操作於眾多《GUNDAM》作品中登場的MS,進行2對2小隊戰!除了於大型電玩版中登場的36部作品183台機體之外,也能使用未於大型電玩版登場的2台機體。 

Dead Island: Riptide Definitive Edition | PS4

歡迎參加畢生難得的喪屍浩劫體驗。這款第一人稱冒險遊戲經過高畫質重製,美麗吸睛更勝以往,並收錄所有先前推出的下載內容。熱帶島嶼Banoi喪屍疫情大爆發,身陷其中的你唯一的念頭就是:活下去!在血腥駭人的近身戰和真正的劇情導向4人協力模式中,痛快爆頭、打碎顱骨,把喪屍大卸八塊,還有一個龐大的開放世界等你探索。

Superliminal | PS4、PS5

《Superliminal》是一款基於透視和光學錯覺元素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玩家必須打破常規、跳躍思考,才能解開超乎想象的謎題。遊戲包括靜謐而離奇的環境、引人入「睡」的旁白,以及各種不可思議的物體。凌晨3點,你開著電視機昏昏欲睡,睡著之前最後瞥見的是皮爾斯醫生的夢塑治療法廣告。醒來時,你發現自己置身於陌生的奇特場所,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困在了夢境裡。在這裡,視角即現實。歡迎來到超閾限空間。

百英雄傳:崛起 | PS4、PS5

這款動作RPG遊戲以《百英雄傳》的世界為舞台,讓玩家體驗快捷奏的動作及城鎮升級機制。我們的英雄們受附近符文古墓內的透鏡與其他寶物吸引而來,卻發現這所城鎮正苦於震災後的重建,於是他們決定伸手相助。這一路上,他們會遇到一些紛爭事件,比如當地的居民認為古墓不應該被打擾,因而與熱切的冒險者們起了衝突,於是英雄們就需要幫忙處理。他們也會更深入地了解對方尋找寶物的原因,並在整個過程中加深彼此的共鳴。

信長之野望·大志 | PS4

在這款Koei Tecmo的戰略力作之中化身大名統領家族,治理領國內政、 外交縱橫,並擴大軍事力量征服戰場。《信長之野望·大志》是本歷史模擬遊戲系列的第15代及最終作。 

偵探 神宮寺三郎 前傳 DAEDALUS : The Awakening of Golden Jazz | PS4

以紐約為背景的犯罪驚悚視覺小說,以懸疑的謀殺謎案為主軸,融合了訊問、搜索,以及獨樹一幟的敘事元素。玩家將化身神宮寺三郎,前往美國調查祖父死亡的真相。

PlayStation 高級 | 經典遊戲

Grandia | PS4、PS5

PS1經典RPG遊戲回歸,重現突破性的戰略戰鬥系統,還有超過80種魔咒和技能等你來掌握。在這款經典RPG之中,化身夢想成為冒險家的少年賈斯汀。家族傳承的魔法石帶領賈斯汀踏上壯闊旅程,發掘失落古文明的真相。 

在途中認識個性十足的同伴們,讓他們跟你一起解開古代傳說之謎。

Jet Moto | PS4、PS5

10條令人頭破血流的賽道,在這款次世代的場地越野PS1賽車遊戲中等你挑戰。駕駛瘋狂的空氣摩托車與20名騎士競賽,在錦標賽、拉力和淘汰賽中,以極限速度跳躍、飛行、衝浪、空翻、旋轉,飛越海陸、冰川與雪地。這個版本經過強化,追加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Up | PS4、PS5

Disney•Pixar同名動畫改編、最初於PSP平台推出的電玩遊戲《Up》,帶領玩家與卡爾爺爺和他的小跟班童子軍小羅一同踏上異國冒險之旅,大膽深入南美洲人跡未至的野性叢林。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1&2 乘風歸來 | PS4、PS5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是南夢宮於1997年在PS1平台上推出的3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1&2 乘風歸來》是系列作品發售25週年的紀念版,同時收錄《風之少年 door to phantomile》(PS1)和《風之少年2 Lunatea’s Veil》(PS2)的重製版本!本作在維持原有世界觀及遊戲性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畫面品質。另外也提供了難度調整的選項,方便初次遊玩的玩家輕鬆體驗。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