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1月19日推出,深入探索全新功能

0 0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1月19日推出,深入探索全新功能

探索全新模式,瞭解《The Last of Us Part II》開發幕後花絮,在PS5強化效能的加持下,體驗廣受讚譽的故事。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即將於1月19日正式推出,Naughty Dog傾力打造之終極版本新經典,廣邀新朋友與老玩家再度重溫艾莉與艾比的故事。遊戲新增幕後花絮功能及全新模式,呈現更深刻的動人劇情與多樣的玩法。

全新重製版正式上市之前,我們特別準備了新功能的預告片,概略介紹《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在原版基礎上的各項強化,敬請點開觀賞: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1月19日推出,深入探索全新功能

久候多時的老玩家們在《Part II Remastered》推出之後,均可以港幣90 | 新台幣300 升級為重製版!只需持有PlayStation 4主機的實體版或數位版《The Last of Us Part II》,就能在《Part II Remastered》上市時於PlayStation Store直接購買升級。持有光碟版《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玩家,請先將光碟插入PS5光碟機,下載《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數位版遊玩。你的PS4版既有存檔可以直接匯出,從上次離開的地方繼續遊玩原有進度,現存的獎盃進度也會一併轉移至《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

「浴血無歸」模式

而在獎盃方面,《Part II Remastered》刺激的全新Roguelike單人生存模式「浴血無歸」將設有自己的一組新獎盃,鼓勵玩家深入探索這個模式的所有內容。在10位可遊玩角色(包括《The Last of Us》至今尚未開放操控的角色)各顯身手、扣人心弦的全新遊戲模式等精彩內容加持下,我們熱切期待各位玩家能盡快展開《The Last of Us》世界的新旅程。「浴血無歸」同時整合了《Part II Remastered》的各種協助工具功能支援,搭配關卡自訂設定,任由玩家自行調整關卡挑戰;期待聽到大家暢遊「浴血無歸」的感想!

首次遊玩「浴血無歸」模式之前,請先瀏覽《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全新Roguelike生存模式的入門說明與訣竅。玩家們的每日關卡得分將以排行榜呈現,預祝你的破關佳績領先群雄!

吉他隨意彈奏與更多新增功能

「浴血無歸」的設計除了旨在引領玩家更深刻體驗《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的戰鬥,本身也是本作的新亮點之一。請務必觀看上方的功能預告片,瞭解吉他隨意彈奏等的完整新內容介紹。在吉他隨意彈奏模式中,你可以扮演喬爾、艾莉和《The Last of Us》作曲家Gustavo Santaolalla,演奏吉他、班卓琴、鋼製諧振器,自在享受演奏小遊戲的愜意情趣。非常開心這次能以諸多粉絲鍾愛的功能為中心,開發出完整的模式,讓玩家用音效踏板調整演奏,發揮音樂才華。

《Part II Remastered》同時增添了各種協助工具,包括語音轉震動和過場影片說明等,這些功能在《The Last of Us Part I》都有收錄,此次《Part II Remastered》也會全面支援。此外,《Part I》的快速通關模式,也會在重製版回歸。其他新內容還包括拍照模式的新濾鏡等,就連緊湊精彩的「浴血無歸」也能使用拍照模式,供你捕捉突圍期間所有意料之外、激動人心的時刻與場景。

《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幕後開發過程

我們還收錄了幾項新功能,邀請玩家更深入瞭解本作與其開發過程,包括長達數小時的開發人員解說,伴隨過場影片同步播放,參與者包括Neil Druckmann、Halley Gross、Laura Bailey、Troy Baker、Ashley Johnson與Shannon Woodward。此外更追加了三個「失去的關卡」,呈現了過往未能收錄於最終版遊戲的早期開發關卡片段。這三個片段分別是獵豬行動、傑克森市派對、下水道,內容涵蓋了開發人員解說,解釋設計概念與企劃,你可在遍佈關卡各處的互動點播放聆聽。

為了進一步揭露《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幕後甘苦,我們還準備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推出後,透過升級發行紀錄片《遊戲的根基II: The Last of Us Part II製作紀實》(時間待公佈),屆時亦將開放線上串流觀看(時間待公佈)。這部影片是《The Last of Us》原版紀錄片《遊戲的根基》的續集,深入介紹了《Part II》的原創開發過程。記得鎖定Naughty Dog的社群頻道,瞭解發布時間的最新資訊。

同時,也請不要忘記觀看精彩的功能預告片。各位在1月19日展開冒險後,別忘了使用#NoReturn標籤,與我們分享你在「浴血無歸」模式每日關卡的斬獲與身手,以及利用拍照模式捕捉的《Part II Remastered》精彩畫面!我們則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透過Naughty Dog官方Twitter分享我們最喜歡的粉絲投稿內容。

Naughty Dog全體同仁衷心感謝老玩家們遊玩《The Last of Us Part II Remastered》,再度重溫這個愛恨交織的故事;也歡迎所有新玩家加入!感謝全球玩家的長年支持,我們才能打造出撼動心扉的極致體驗,不論是整個製作過程,還是各位對作品的重視,對於我們團隊都意義非凡。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