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 2》:迄今為止的故事

0 0
《Helldivers 2》:迄今為止的故事

瞭解超級地球的歷史

Helldivers的宇宙中充滿高潔的士兵、英勇的事蹟,以及面對口吐酸液的巨蟲時依然忠貞不二的愛國精神。遊戲編劇Stephen Flowers這麼說:


我個人很喜歡為具有喜劇潛力而且不太嚴肅的遊戲寫作。希望能盡快找到這樣的遊戲…


如果你想瞭解超級地球和英勇防衛者的故事,請繼續看下去。

《Helldivers 2》:迄今為止的故事

《Helldivers》的後續…

《Helldivers 2》的背景設定於前作事件後一個世紀,超級地球戰勝了各式各樣的對手,包含危險的蟲族、詭異的機器人和神祕莫測的光能者。在銀河戰爭中獲勝,敵人潰不成軍,超級地球迎來了和平的繁榮紀元。超級地球的菁英特遣部隊「絕地戰兵」隨之解散。

///說明文字:超級地球進入了最和平、最繁榮的時代。

絕地戰兵英勇地擊敗光能者,取得了超光速躍遷技術。自此,超級地球便能自由進出銀河系,同時也將這項技術用於殖民。世人將這段時期稱為大民主化。超光速技術十分仰賴珍貴物質E-710的穩定供給,幸運的是,這種物質能透過分解蟲族屍體取得。因此,超級地球一直以工業規模養殖蟲族也不足為奇。 

///Caption: 超級地球的成功,全仰仗公民的努力。

超級地球需要您的原因

局勢瞬息萬變,蟲族逃離農場,開始在銀河系肆虐。超級地球武裝部隊一直努力將蟲族隔離在農場星球上,但他們早已分身乏術。因此神祕的新敵人參戰後,超級地球別無選擇,只能再次出動絕地戰兵。 

機器人是前所未見的全機械化士兵。但它們身上的標誌卻意外地眼熟…

絕地戰兵,請做出選擇,決定您是否穿上披肩,徹底奪回超級地球的殖民地。各位將在兩條戰線上與這些痛恨自由的邪惡敵人作戰,協助超級地球解決蟲族肆虐。

///Caption: 超級地球再次召喚絕地戰兵。

各司其職

化身為絕地戰兵,對抗超級地球的敵人,你將改變銀河系的面貌,甚至銀河系的歷史。超級地球將對全體發布主要指令,所有玩家需共同努力實現大規模目標,成功與否將影響未來的故事。換句話說,玩家並不是遊戲故事的體驗者 ,而是故事的塑造者

正如Stephen所言:


「《Helldivers 2》故事的獨特之處,在於故事走向是由玩家社群共同決定的。這種設計可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們會事先設想故事走向,但終究無法控制玩家的行為。作為玩家,我覺得這點很酷;但作為編劇,我卻覺得很可怕。

至於接下來的故事,我只能說,幾個月後銀河系將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絕地戰兵能否同心協力抵禦滿山遍野的敵人,保衛重要的戰略前哨基地,或在其他陣營行動前完成遠大的故事任務?時間、絕地戰兵的血汗和殘破​​的屍體會告訴我們答案。

連綿不斷的戰爭

超級地球的霸權之爭不會終結,身為絕地戰兵,你無須擔心未來的出路!隨著遊戲內容不斷擴充,遊玩體驗會越來越豐富。玩家能一邊在銀河戰爭中戰鬥,一邊透過我們規劃的免費更新見證局勢發展,這讓我們期待不已。《Helldivers 2》的宇宙將會不斷發展變化,為玩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遊戲體驗,包括引進銀河系各地的新工具、新挑戰和新威脅。

《Helldivers™ 2》將於本週四2月8日登陸PS5®和PC。現已開放雙平台預先安裝!

需要PSN帳號。本模式需連接網際網路,並在PS5®上付費加入PlayStation®Plus會員(另售)。PlayStation Plus會籍將定期自動收費,直至另行取消為止。年齡限制適用。完整條款:play.st/psplus-usageterms。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