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lus 4月份每月遊戲:《亙古魔戰》、《Minecraft Legends》、《Skul:The Hero Slayer》

0 0
PlayStation Plus 4月份每月遊戲:《亙古魔戰》、《Minecraft Legends》、《Skul:The Hero Slayer》

全都將在4月2日提供遊玩。

爆發魔法、展開方塊風格的奇幻冒險,並解放你的惡魔同胞,盡在4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陣容。《亙古魔戰》、《Minecraft Legends》、《Skul:The Hero Slayer》將在4月2日星期二開放給所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遊玩。 

讓我們依序來好好認識每款遊戲。 

《亙古魔戰》| PS5

這款單人第一人稱魔法射擊遊戲,講述賈克加入了戰鬥法師菁英組織,從深淵邊緣拯救世界的故事。魔法是攻擊和防禦的核心。體驗節奏快速且流暢的第一人稱魔咒戰鬥。解鎖並升級超過25種魔咒和80種天賦。探索、升級並製作數百種魔法裝備,專精橫跨三種魔法力量的遊玩風格,並成為艾維恩最強大的三魔馭使。

《Minecraft Legends》| PS4、PS5

揭開動作戰略遊戲《Minecraft Legends》的神秘面紗。探索一塊擁有豐富資源和繁盛生態域,卻正瀕臨毀滅的溫柔大地。無惡不作的豬布林已經到來,現在全靠你與新同伴和熟悉的小兵們結盟,在運籌帷幄的戰鬥中帶領他們對抗兇猛豬布林,保衛主世界。你可以在最多八名玩家的線上遊戲中挑戰您的好友或組隊參加驚險刺激的戰鬥, 

保衛你的村莊並帶領盟友摧毀對手的據點。

《Skul:The Hero Slayer》| PS4

一群英勇的冒險家襲擊了魔王城,除了一位城民外,魔王城的所有魔族都被俘虜並監禁。現在,身為一個小骷髏的孤骨(Skul),你必須拯救你的惡魔同胞。這款2D動作平台遊戲具備豐富的迷宮型遊戲特色,包括不斷變化的地圖和越來越多元的技能,每個技能都有獨特的攻擊範圍、速度和力量。同時裝備兩種類型,享受你專屬的遊玩風格,並在戰鬥中即時切換,找出擊敗敵人的最佳戰略。

PlayStation Plus會員專屬《鬥陣特攻2》超級組合包

萬勿錯過免費傳奇養蜂人席格馬、傳奇裝飾藝術辛梅塔、七款史詩造型以及五次戰鬥通行證跳級——限時提供給所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

本組合包內容如下:

  • 席格馬傳奇造型「養蜂人」
  • 辛梅塔傳奇造型「裝飾藝術」
  • 索潔恩史詩造型「信差」
  • 垃圾鎮女王史詩造型「龐克女王」 
  • 拉瑪塔史詩造型「構築成形」
  • 霧子史詩造型「祭」
  • 織命史詩造型「桂皮」
  • 伊拉里史詩造型「晶紫」
  • 莫加史詩造型「橄欖球」
  • 推進 5 個戰鬥通行證等級

PlayStation Store上除了有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你也能找到並下載這個組合包**。從PlayStation Store下載《鬥陣特攻2》後,無論你是新手或回鍋玩家,都能立即在遊戲內使用組合包的內容。  

*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在特定地區可能有所不同,請在上架當天前往PlayStation Store查看所在地區的實際內容。 

**需要擁有《鬥陣特攻2》。需要網際網路連線與手機號碼。另外,你的帳號也需要連結你的 Battle.net 帳號才能遊玩《鬥陣特攻》。等級推進無法將戰鬥通行證等級提升至超過等級 80,也無法解鎖威望等級。超過等級 80 以後購買的任何進度都會被儲存起來,並能夠在下一賽季推出時自動使用。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加入對話

留言

留言時請保持友善。

請確保您的留言內容友善,體貼,並具有建設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