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維京時代為舞台,PS4™《刺客教條:維京紀元》2020年底發售,亦預定推出PS5™版!

0 0
以維京時代為舞台,PS4™《刺客教條:維京紀元》2020年底發售,亦預定推出PS5™版!

備受矚目的《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以下簡稱《維京紀元》) (發行商:Ubisoft) 將於2020年底在PlayStation®4登場!亦預定推出PlayStation®5版。

由《刺客教條IV:黑旗》與《刺客教條:起源》的製作團隊所開發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描寫主角「埃沃爾」征戰與榮耀的故事。《維京紀元》以殘酷的中世紀歐洲暗黑時代的英格蘭為舞台,玩家可以在生動且美麗的開放世界中,體驗到最真實的維京世界。

玩家需要活用「劫掠」這個全新機制來發展聚落、擴大權力與影響力,為自己在英靈殿的諸神間爭取一席之地。

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片已於5月1日公開!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中文預告片

來自開發團隊的訊息

創意總監 Ashraf Ismail

「我迫不及待想讓各位體驗如此完美的維京冒險。化身維京人侵略英格蘭的同時,透過主角「埃沃爾」體驗在維京人與英格蘭的衝突下如何建立新的領地。」

■化身為傳說的維京劫掠者吧──《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玩家將扮演「埃沃爾」,除了可以自由選擇男性或女性外,還能自訂自己的技能、刺青、裝備。玩家所做的每個同盟、戰略、對話的選擇、裝備的成長系統等多項要素都將對遊戲造成很大的影響。為了守護同伴以及未來,玩家必須作出正確的判斷。

公元九世紀,維京人「埃沃爾」為了脫離無止盡的戰爭與貧窮,決心要離開故鄉挪威,前往英格蘭豐沃的土地尋求發展。

化身為勇猛的維京戰士,善用雙手各持不同武器的全新戰鬥系統,來打倒未曾見過的各式敵人,為同伴們開創未來吧!

當資源短缺的時候,就得帶領夥伴乘著維京長船去取得必需的財富與資源。維京人落腳在英格蘭發展自己的聚落時,遭到了當地敵人的強烈反抗,還被威塞克斯的阿佛烈王指責為異教徒。「埃沃爾」為了守護自己的同伴,不得不起身而戰。

■除標準版外,也將發售收錄Season、特殊道具的三種特別版本!

除了僅收錄遊戲主程式的標準版外,Ubisoft 預定將會販售三種特別版本。(※)

黃金版

遊戲主程式+ Season Pass
※僅數位版

終極版

遊戲主程式 + Season Pass,另收錄能在劫掠與水上戰事派上用場的實用道具
※預定販售實體版/數位版

・狂戰士裝備組合包:收錄了鉤斧、熊衛輕盾牌、渡鴉專用新外觀、凶猛的哈提狼坐騎以及埃沃爾狂戰士套組
・狂戰士長船組合包:收錄了一艘配有獨特船首像和全新船帆組的宏偉長船
・狂戰士聚落組合包:提供了讓你自訂英格蘭聚落的全新方式
・符文套組:可讓你磨利武器或改良你選擇的裝備

典藏版

實體版《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終極版 + Season Pass外,另可獲得豪華周邊
※僅PS4實體版

・埃沃爾與維京龍船複製像Ubicollectibles出品高約30cm的精巧模型
・典藏版外盒:具獨特圖案的特製外盒
・Ubisoft Store獨家SteelBook®鐵盒:以遊戲內徽章特別設計的遊戲光碟盒
・埃沃爾維京模型:附有渡鴉和戰斧
・頂級收藏證明書:一張有著典藏版專屬編號的證明書
・藝術圖卡3張:專為本作繪製的美麗概念圖
・遊戲配樂精選輯:收錄遊戲內的精選原聲配樂

預購各類數位版,即可在帳戶中獲得特典任務「狂戰士之道(※)」以供遊戲上市後遊玩。

※關於實體版的預購特典,請在預購開始之後洽詢各通路門市。數位版即將開始預購。

【Ubicollectibles 周邊商品】
狼吻者艾沃爾

高約25cm的精巧複製像

傳奇袖劍

長約37cm,與埃沃爾所使用的袖劍相同設計

※Ubicollectibles 周邊商品販售方式,將於日後公開。

※收錄內容與發佈日期可能視情況有所調整。部分數位內容有可能在發售當下無法立即使用。依據Ubisoft的評估,各項數位內容亦有可能獨立販售/發佈。在您購買及發售日領取預購商品時,請務必事先確認執行環境與商品的詳細資訊/限制事項。

■藝術家Bosslogic親自繪製的美術設定大公開!

4月29日(五)在直播中公開了Bosslogic的繪製過程,本次《刺客教條》將以維京時代作為題材。在以下的影片觀看Bosslogic的美術創作過程吧。

Bosslogic的美術創作過程

關於Bosslogic

「Bosslogic」,本名為Kode Abdo。是來自澳洲的當代數位藝術家。他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自己極具影響力且具獨創性的藝術作品。特別擅長娛樂產業的創作。代表作有與Marvel合作推出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限量海報,與DC comics今後將公開的巨石強森主演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的合作。

6歲開始自學繪畫的Kode,使用數位工具與影像製作的藝術創作中,反映出對漫畫、電影、遊戲等娛樂產業、以及他感興趣的網路潮流的熱情。

過去8年內,他建立了紐約的工作室Linage Studio並打造自己的品牌,同時活躍於數位媒體產業。他的Instagram的帳號獲得超過180萬人追蹤,毫無疑問是優秀的現代數位藝術家之一。

Bosslogic的Instagram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官方網站

Ubisoft官方最新消息

© 2020 Ubisoft Entertainment.All Rights Reserved.Assassin’s Creed,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