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 牧場物語》7月30日發售確定!公開最新PV!

0 0
《哆啦A夢 牧場物語》7月30日發售確定!公開最新PV!

■在四季豐饒的小鎮「萬物鎮」展開大雄的牧場生活!

日本引以為傲的國民人氣角色「哆啦A夢」,成為超過20年以上廣受玩家喜愛的《牧場物語》之系列作,於PlayStation®4登場!!跨越性別與年齡,感動所有世代玩家的溫馨牧場遊戲《哆啦A夢 牧場物語》確定於2020年7月30日(週四)發售!

《哆啦A夢》中登場的大雄帶領著大家熟悉的角色們大展身手,在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巨木的遊戲原創世界「萬物鎮」中,大家一起合力發展牧場與小鎮吧。體驗以「羈絆」為主題所描寫的遊戲原創劇情帶來的感動,感受角色之間的暖心交流。當然,哆啦A夢粉絲們所期待的「秘密道具」也會在此作登場。由「萬代南夢宮娛樂×製作:Marvelous×開發:Brownies」強力團隊所呈獻,不僅有《牧場物語》系列獨有的栽培農作,照顧馬、牛等動物的遊戲玩法,並準備了廣大的世界地圖讓玩家探索、冒險、捕捉昆蟲等豐富遊玩要素。

◎收錄大量最新遊戲畫面的PV公開!

在目前公開中的PV中,收錄了有關遊戲原創劇情與《牧場物語》獨有遊戲系統的大量遊戲畫面。滿載獨特溫暖畫風的本作特色介紹。請務必一看!

《哆啦A夢 牧場物語》7月30日發售確定!公開最新PV!

遊戲的舞台為自然豐饒的小鎮「萬物鎮」。一邊尋找因為某種理由不見的「秘密道具」,同步展開大雄的暖心牧場生活。栽培與收穫農作物、照顧動物、發展牧場吧。若與生活在萬物鎮個性多樣的人們深入交流,或許也可以找到「秘密道具」。此外,玩家也可以悠閒的釣魚、捉昆蟲、佈置自己的房間,自由自在地充分享受慢活。

■同步公開繁體中文版特典!


哆啦A夢 牧場物語

・發行廠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開發廠商:Marvelous Inc.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遊戲類型:牧場模擬遊戲
・發售日期:2020年7月30日(四)預定
・遊玩人數:1人
・年齡分級:普遍級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官方網站(日文版)

© 1970-2020 Fujiko Pro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圖像為日文版開發中畫面。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