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4™再次感受那股絕頂感──《BAYONETTA&VANQUISH》!以高品質驚艷重現兩部名作!

0 0
用PS4™再次感受那股絕頂感──《BAYONETTA&VANQUISH》!以高品質驚艷重現兩部名作!

《BAYONETTA & VANQUISH》現已上市!為了紀念由開發公司白金工作室(PlatinumGames Inc.)一手打造的兩部名作──曾在PlayStation®3上登場過的∞(無間斷)高潮‧動作遊戲《BAYONETTA》與射擊‧動作遊戲《VANQUISH》10週年,以套裝合輯的形式推出PlayStation®4專用遊戲。

■由白金工作室推出的名作用套裝合輯的形式,並以親民的價格HK$298/NT$1,190上市!

PS4™版提升畫面解析度與幀率,實現鮮明且動作流場的遊玩體驗。除此之外,還實裝了自PS3™版新增的要素!

在最新影片中確認進化的視覺效果與充滿魄力的動作吧!

用PS4™再次感受那股絕頂感──《BAYONETTA&VANQUISH》!以高品質驚艷重現兩部名作!
用PS4™再次感受那股絕頂感──《BAYONETTA&VANQUISH》!以高品質驚艷重現兩部名作!

《BAYONETTA》除既有的英語語音,也同時追加了日語語音;《VANQUISH》則是追加了過去必須經由DLC才能獲得的3種特殊武器「BOOST MACHINE GUN」、「LASER CANNON」、「ANTI-ARMOR PISTOL」。

■∞高潮‧動作遊戲《BAYONETTA》

《BAYONETTA》遊戲中無時無刻都像是充滿魄力的電影高潮片段一般,是以魄力十足的關卡構成為賣點的動作遊戲。在豐富的場景中,充滿特色的強敵與陷阱接連登場。可隨意搭配裝備於手腳上的眾多武器與首飾,組合出自己特有的攻略方法。反轉「魔女VS天使」的善惡世界觀與品質提升至極限的美麗圖像也相當值得一看!

◎不斷狩獵天使之失憶魔女的故事──

20年前,有名女性自沉沒於幽暗湖底的棺材甦醒了。她回想不起自己的來歷與名字,僅有一個解開遺失過去謎團之記憶刻劃在她的身上,那便是操控凶猛魔獸,葬送天之使者的可怕「魔女之力」……

魔女蓓優妮塔經歷數百年的時光於現代甦醒,在逐步回想起僅有的記憶線索時,來到了歐洲邊境「維格利德」。無數天使們為了阻止她而襲來。喚醒她過去的離奇邂逅。等待著她的究竟會是……?

蓓優妮塔

經歷數百年的時光活於現代的謎之魔女。她使用強大無比的魔力與天之使者戰鬥,但是包含其理由在內,她的來歷一切成謎。擅長將手槍「史卡博羅市集」裝備於四肢上,以槍擊加上肉搏的格鬥術「子彈武藝」來戰鬥。此外,也會在自身的頭髮上寄宿魔力,施展魔術「魔髮編織」將強大的魔獸召喚至現世,藉此吃光成群的天使。

其他角色介紹請參閱官網的「CHARACTERS」頁面!

◎華麗施展打擊與槍擊,還有魔女之力的爽快動作

運用裝備在四肢上的武器和體術華麗狩獵天使的「∞高潮‧動作」。如同重複播放充滿魄力的電影高潮片段一樣,她的動作可說是最高峰的3D戰鬥,保證會帶來無間斷的絕頂感。

在千鈞一髮之際迴避敵人的攻擊後,由於專注力大幅提升而導致周遭時間流逝變得非常緩慢的「魔女時間」、對天使執行拷問的「處刑攻擊」、讓魔物寄宿在自身頭髮中進行操作的「魔髮編織」,以及施展魔女之力、借助凶猛魔獸的力量對敵人造成重大傷害的「大魔獸召喚」,對抗天使。

《BAYONETTA》的動作影片請參閱官網的「ACTION」頁面!

◎強化蓓優妮塔的各種系統

蓓優妮塔不只能熟練地使用四把手槍,還有鞭子、日本刀等其他各式各樣的武器。調和素材製造出的各種秘藥、能獲得各式各樣能力的首飾,以及藉由履行與魔界的契約便可施展的夢幻格鬥術「子彈武藝」的眾多秘技,利用這些系統來逐步強化蓓優妮塔吧。

■全新感覺射擊‧動作遊戲《VANQUISH》

藉由搭載戰鬥武裝「ARS」的高速推進器縱橫戰場吧!跟以往的射擊遊戲截然不同、無可抗衡的大量彈幕與爆炸。利用高速移動躲避這些襲擊,一鼓作氣地衝向敵人並殲滅的高速感,帶來僅有在本作中才能體會到的抒發。與一般只是躲著等待敵人的遊戲不同,主動投入眾多敵人中大顯身手的瘋狂激昂鬥志便是本作最大的魅力。

◎距離攻擊紐約,時間所剩不多。攸關美國存亡的戰爭即將展開

美國位於宇宙的第51州「天命」是個作為太陽能發電據點所建造的宇宙殖民地。但是「天命」卻不知被何人占領,發電設施化為大量破壞兵器。襲擊者『俄羅斯之星』增幅供電用微波,將舊金山燒光殆盡,化為一座死城。這是他們在俄羅斯成功叛變後的宣戰,要求美國即刻無條件投降,若不答應,下個目標就是紐約。

總統對所有艦隊下達殲滅侵略者與奪回殖民地的命令。總指揮官是曾參與三次戰役,獲頒勳章多達兩次的英雄彭恩茲。而旗艦則是從DARPA(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派出一名男性──主角山姆參與。名義上是為了測試新型戰鬥武裝ARS的性能隨軍出征,實際上還奉了DARPA的其他密令。

距離『俄羅斯之星』攻擊紐約,時間所剩不多。在各自的想法交錯之際,攸關美國存亡的戰爭即將展開。

山姆‧基甸

DARPA的研究員,負責設計戰鬥武裝(ARS)。為了營救恩師憨第德博士而參與本次戰鬥。為了防範政府內部的叛徒,表面上以收集ARS的戰鬥資料為名義隨軍出征。與指揮軍隊的彭恩茲由於想法不同,時常起衝突。

其他角色介紹請參閱官網的「CHARACTERS」頁面!

◎爽快的動作實現「最高速×最高潮」的發展!

Augmented Reaction Suit System簡稱ARS。其強度遠勝於鋼鐵,卻只比空氣輕一點。開發概念是賦予單一步兵擁有媲美最新型MBT(主力戰車)的攻擊力、機動性、資訊處理能力以及戰術性。

ARS可賦予步兵超凡的防禦力與機動性,穿戴時還能像平常一樣使用普通兵裝。不僅如此,普通士兵無法使用的重型武器,有了ARS的力量支援都能操作自如。同時還搭載採用高機動性推力裝置的高速推進系統「高速推進器」與為了提升生存率讓穿著者感受到時間經過變得緩慢平穩的「AR模式」機能。

《VANQUISH》的動作影片請參閱官網的「ACTION」頁面!

◎運用多樣武器支配戰場的「BLADE系統」

會依情況「變形」成多種形狀的戰場邏輯適應電子兵器系統「BLADE」。可當場掃描戰場上所使用的武器,最多可記憶3種槍枝型態。


BAYONETTA&VANQUISH

‧發行廠商: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遊戲類型:BAYONETTA/絕頂‧動作
      VANQUISH/射擊‧動作
‧發售日期:現正發售中
‧遊玩人數:1人
‧年齡分級:限制級


《BAYONETTA&VANQUISH》遊戲官網

前往PS Store購買《BAYONETTA&VANQUISH》(台灣)

前往PS Store購買《BAYONETTA&VANQUISH》(香港)

©SEGA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