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Tsushima》特輯海報系列

0 0
《Ghost of Tsushima》特輯海報系列

Jason Connell(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藝術/創意總監)


《Ghost of Tsushima》的風格源自豐富的考察取材、數千張照片、潛心研究、電影析賞等等。對於在武士體裁方面開創多樣風格的藝術家作品,更是醉心著迷。《Ghost of Tsushima》的整體設定是想藉由動態、色彩和簡單構圖,帶玩家身歷其境、留下難忘印象。

角色設計靈感來自我們最喜歡的電影和歷史參考,在造型上融入更多對比與細節,以突顯於前景。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向激發我們製作本遊戲的繆思傳達心意,並以一個美麗卻危險的世界來呈現這終極漂流武士的精彩故事。

在創作本遊戲風格的進程中,偶爾我們會跟最初就啟發過我們的一些藝術家合作,他們都是各位所熟悉,並且帶來我們誠心想獻給玩家們的武士故事體驗。當我們決定要將遊戲世界中的一小部分以日本漫畫風格來呈現時,合作人選自然非岡崎能士 (Takashi Okazaki) 莫屬。

我們喜歡他的作品《爆炸頭武士》,也認為他的創作風格可為《Ghost of Tsushima》完美加分,因此我們很榮幸能在這裡公開他根據本遊戲創作出的四件藝術原作。每件作品都展現境井仁的不同故事元素:指引之風、毀滅家園之火、戰鬼面具、反擊蒙古人之怒火。

以下為岡崎能士關於本作品的感想:

我喜歡創作自己想看到或熱愛的事物。更甚的是,我喜歡看到或聽到人們因我的作品而激起熱情。在還沒受邀合作之前,《Ghost of Tsushima》早已擄獲我的心。我喜愛「劇畫 Gekiga」 風格的日本漫畫,而《Ghost of Tsushima》就有類似的氛圍。我從中得到靈感,並且接受這個挑戰將它融入我的創作中,希望大家會喜歡!

Sucker Punch 團隊在獲知這個合作消息時非常興奮,我們也希望各位會喜歡他的創作。你可在此下載自己的手機桌布版本。

距離《Ghost of Tsushima》在 7 月 17 日上市還有幾週,我們等不及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相關資訊!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