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免費更新現已登陸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0 0
六月免費更新現已登陸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IllFonic 首席設計師 Jordan Mathewson


很高興在此分享有關今日免費更新的資訊,本月稍後還會推出付費DLC。在我們最初開發《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的時候,就期望在四月發售後還能夠持續將新內容送到社群玩家手中。而這是其中的第二次更新,陸續還會有更多釋出!

到現在我們還是興奮得難以相信這不是在作夢,竟然能夠在上個月將達奇(Dutch)的故事傳達給各位。本月提供給每位玩家的免費更新可以讓你取得達奇的 QR5 「鎚頭」突擊槍和小刀。此外,還有許多曾被發掘的槍盒並解鎖的色調、外觀和著色器也將新增至自訂選項。這些自訂項目包括Predator武器黑曜石著色器、黑曜石色調的Predator面具、緋紅色調的Predator盔甲、賢者色調的Predator盔甲、常春藤綠色調的預設Predator外觀圖案、九頭蛇色調的猛禽 Predator外觀圖案 、衝鋒隊藍色毒蛇迷彩著色器、衝鋒隊服裝數位色調 、全套鎚頭突擊步槍著色器以及達奇(Dutch)小刀特殊著色器。

此外,我們還將等級上限提升到 150。聽說有好些玩家已經達到 100 等級,而我們想確保讓玩家還有更多內容可玩。另外,恭喜達陣 100 大關!為了獎勵一路攀升到這些進階關卡的玩家們,我們還追加了狩獵道具,會在玩家一路挺進關卡 150 的各個里程碑解鎖。先是有鉑金Predator盔甲和面具 色調作為攻上關卡 100 的獎勵,接著還有衝鋒隊小刀與鎚頭突擊步槍。當玩家攻上關卡 150,將能夠取得「長老Predator」階級以及「黃金Predator」盔甲和面具色調。我們也將追加一套特殊的「菁英部隊」武器著色器,會在玩家的每支槍達到武器等級 10 時解鎖。

本月稍後會推出的是第二彈付費 DLC。上個月我們釋出一個新的特種部隊成員,所以這回公開一個新的Predator才算公平。本月我們很高興跟大家介紹武士Predator。武士Predator是從日本封建時代來到狩獵戰場,這傳說中的惡魔狩獵過多位保護了封建時期的日本的精銳武士。玩家可在 PlayStation™Store 和 Epic 平台商店取得更多相關資訊,並於 6 月 30 日購買「武士Predator」。非常期待很快會在叢林中看到這些四面埋伏的武士!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