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淬鍊強化,確定將免費升級為PS5版

0 0
《漫威復仇者聯盟》淬鍊強化,確定將免費升級為PS5版

Gary Snethen, 首席技術官, Crystal Dynamics


我從小就沉溺於遊戲開發,成為專業遊戲開發者也長達18年。我現在在Crystal Dynamics擔任首席技術長,與才華洋溢又充滿熱情的開發團隊共同打造《漫威復仇者聯盟》。

這世上很少有比接觸到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還更令人興奮雀躍的事,而PlayStation 5帶來的感受自不在話下。這段時間能夠把PS5的開發機擺在桌上是我的榮幸,同時帶給我莫大的喜悅。我們一收到首批開發機,我就立刻指派一組工程師團隊投入PS5版《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開發。我迫不及待想要將PS5上自家Foundation遊戲引擎推展到極限,見識它的能耐。現在就來一睹我們目前的成果!

PS5大幅提昇了家用主機的性能和畫質極限。全新GPU允許我們強化材質解析度、提昇距離拉遠後的細節、強化環境光遮蔽、改善各向異性過濾,並且增添一系列全新的畫質特效,像是隨機的螢幕空間反射搭配情境感知銳化。以下畫面呈現各種強化內容:

像我這種科技愛好者,享受在尖端主機的性能間拿捏平衡。身為玩家,我們想要傾盡全力追求更多畫質特效,挑戰影像品質的巔峰極限,為此我們替PS5版《漫威復仇者聯盟》準備了強化畫質模式。有時我們想要行雲流水般的遊戲體驗,為此我們將在PS5版《漫威復仇者聯盟》上推出高幀率模式,目標鎖定60 FPS及動態4K解析度。

PS5的GPU和CPU提昇令人振奮,超高速SSD帶來閃電般的載入速度更是令人驚嘆不已。在如此顛覆性的強化之下,主機的載入時間縮短至1至2秒,同時可以驚人的速度即時串流龐大的世界。PS5上的《漫威復仇者聯盟》未經任何最佳化,載入和串流已巨幅提昇,一旦完成最佳化,可近乎瞬間完成載入,使玩家無縫銜接遊戲世界中任何地點的任務。當鋼鐵人飛越豐富的關卡時,將瞬間串流高解析度材質,目光所及皆為最高品質。

PS5的全新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帶來進階的觸覺及阻抗觸發器,而主機本身搭載強化3D音效以及允許玩家瞬間展開遊玩的新機能。我們構思了很棒的點子,會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上活用這些特色,也非常期待看到玩家們的反應。

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的夥伴們都是玩家,而玩家在我們心中總是放在第一位,因此我們要讓玩家輕易享受到《漫威復仇者聯盟》在PS5上的全新特色。

我們在此宣布,不論購買PlayStation 4遊戲《漫威復仇者聯盟》實體版還是數位版,日後購買PS5主機,將可免費獲得強化後的PS5版《漫威復仇者聯盟》!

除此之外,PS5版《漫威復仇者聯盟》的玩家還可以與PS4版的玩家一同線上遊玩。任何時候昇級新主機都可以在兩個平台上繼續與好友同樂。

PS4版《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於2020年9月4日發售,並於 2020 年底假期主機上市時登陸PS5。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