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在《漫威鋼鐵人VR》中東尼的車庫內修補脈衝裝甲

0 0
幕後花絮:在《漫威鋼鐵人VR》中東尼的車庫內修補脈衝裝甲

Yara Abou Samra // 製作人,Camouflaj


PS部落格貼文

《漫威鋼鐵人VR「扮演東尼史塔克修修補補」

大家好!我叫Yara Abou Samra,是Camouflaj負責製作《漫威鋼鐵人VR》的製作人。我十分期待即將於7月3日推出的此遊戲,屆時各位將能扮演鋼鐵人整裝待發,好好享受這款PlayStation® VR*的獨家遊戲。與此同時,就讓我來向各位說明至今為止我們尚未談過的一個遊戲層面吧:東尼史塔克的車庫,以及玩家在當中能做的一切!

早在開發初期,Camouflaj的團隊就知道必定得把那經典的車庫帶入虛擬實境了。我們知道只有在車庫,玩家才能完整看到發明家東尼史塔克的所有天馬行空。我們想透過車庫賦予玩家修補與升級鋼鐵裝的能力,讓鋼鐵裝隨著戰役進行變得更加強大,同時也變得更為有型。

想必許多人都知道,我們這次和傳奇的漫威美術師Adi Granov以及Marvel Games的創意總監Tim Tsang合作,設計出招牌的脈衝裝甲。等到盔甲設計完畢後,接下來的挑戰便是確保玩家能實際「看」到這款經典盔甲的更多細節。好在,車庫中的盔甲站便是玩家能以第三人稱觀點查看盔甲的絕佳地點。

如同在《漫威鋼鐵人VRPS Store試玩版中所見,玩家拯救完史塔克的噴射機後,便會解鎖車庫,並且能夠近距離欣賞脈衝裝甲,同時進行衝擊波類型、新款輔助武器、電弧反應爐與推進器等改造。透過完成任務並且更加深入戰役,玩家將能解鎖研究點數,並將其用在更深入的自訂選項上。

《漫威鋼鐵人VR之所以如此好玩的原因之一,便在於玩家在飛行與戰鬥時的自由度。玩家可以用一隻手飛行,同時用另一隻手轟飛敵人。在盔甲站中,玩家可以利用獲得的研究點數來把追蹤飛彈裝在左手,然後把集束炸彈裝在右手。玩家甚至可以自訂兩種不同的配置來搭配不同的遊玩風格,而這也是Camouflaj中許多硬派玩家喜愛的功能。我們最喜歡的配置之一,便是用強大的反裝甲飛彈搭配有如霰彈槍的散射砲,讓玩家無論是遠是近,都能對敵人造成沉重傷害。

除了增添不同玩法的升級外,玩家還可以解鎖看起來帥氣逼人的盔甲自訂裝飾,在對付東尼那群致命敵手時還能拉風現身。算上主遊戲、預購獎勵以及數位豪華版,遊戲中共有16款裝飾(主遊戲7款、遊玩試玩版1款、購買數位豪華版4款,若預購任何版本再獲得4款)。這些裝飾從「復古」到我個人最愛的「黃蜂」應有盡有。

我們Camouflaj的角色美術師Chris Foster親手打造了每一款裝飾。每一款裝飾都是他精心呵護的心血結晶,增添了許多諸如刷紋金屬、碳纖維,還有鍍鉻等細節,因此每款裝飾的外觀與感受都獨一無二。

測試者對自訂裝飾的熱忱著實出乎我們的意料,也讓我臉上充滿了笑意。

玩家可以預購或購買數位豪華版來獲得自訂裝飾,例如匿蹤盔甲或白銀百夫長。玩家也可以透過下載並遊玩免費試玩版來解鎖獨家的熔岩裝飾。等到在完整版遊戲中首次造訪車庫時,就能夠親自試試看了!

  • 《漫威鋼鐵人VR遊戲
    • 4款豪華版裝飾盔甲(黃金復仇者、黑色百夫長、陽光針刺、匿蹤盔甲)
    • 12點研究點數——研究點數可透過分析鋼鐵人實地表現的戰鬥資料來獲得。這些研究與分析讓星期五得以為脈衝裝甲開發新款技術(武器與強化)。使用這些研究點數來提前解鎖某些武器與強化,自訂出屬於自己的遊玩風格。
    • 《漫威鋼鐵人VR數位豪華版原聲帶
    • 數位豪華版鋼鐵人PS4™主題
  • 預購:
    • 4套自訂裝飾盔甲(原始盔甲、復古盔甲、白銀百夫長盔甲以及紫光盔甲)
    • 《漫威鋼鐵人VR動態PS4™主題

東尼的車庫是玩家可以休憩片刻、取得重要資訊、修補鋼鐵人盔甲,以及規劃下一步的地方。

隨著我們逐漸接近7月3日的發行日,眼看每個任務、過場動畫與車庫都在進行最後的打磨,著實令人感到興奮。我等不及看見各位打造出的配置,以及各位環顧四周、轟殺敵人以及拯救世界的英姿了。

但在那之前,我先回到車庫去了!

*PlayStation VR不適合未滿12歲之孩童使用。需要PlayStation®4 system、PlayStation®VR及PlayStation®Camera才得體驗VR功能。需要2支PlayStation® Move動態控制器。此配件分開銷售。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