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的房間:在「FAIRY TAIL」中體驗系列的歷史

0 0
露西的房間:在「FAIRY TAIL」中體驗系列的歷史

「FAIRY TAIL」的故事舞台為到處都存在著魔導士、龍以及會飛的貓的世界。為了能讓玩家能體驗到連載超過10年的超人氣漫畫&動畫系列「FAIRY TAIL」的魅力,本作的故事從原作「FAIRY TAIL」的中段開始,作為玩家踏入「FAIRY TAIL」世界、展開冒險第一步;並在與傳說中強敵的激鬥中開始RPG體驗,讓PlayStation玩家能夠進一步認識妖精的魔法及討喜的登場人物們。

本作的故事從極受粉絲歡迎的天狼島篇結尾開始。為了決定下一個S級魔導士,在妖精尾巴的公會聖地「天狼島」上舉行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然而不祥的預感成真,公會在天狼島受到哈迪斯襲擊,並以此揭開序幕,從天狼島到大魔鬥演武為止,納茲一行人為了奪回妖精尾巴公會昔日的榮耀而挺身奮戰。

如果對「FAIRY TAIL」的故事不太熟悉也沒關係,走進在遊戲中化為精美3D的馬格諾利亞小鎮(此為記事連結),前往河川就可以看到妖精尾巴公會原本的據點(不是破破爛爛的那個公會),從那兒走下樓梯,就可以找到只要是FAIRY TAIL粉絲都可以綻放笑容的「露西的房間」。對我而言,這是遊戲中最棒的地方之一,在這裡可以確認到角色的詳細資料,甚至還可以閱讀「FAIRY TAIL」的原作故事(從動畫最剛開始的故事,到遊戲中可以玩到的天狼島篇的內容,都可以在這閱讀喔!)露西的房間中還可以鑑賞遊戲中各個場面及OST。可愛的尼可拉在戰場上蒐集的隱藏糖果,也可以在露西的房間換取各種獎勵。這個房間絕對是遊戲中你不想錯過的房間之一。

接著為大家介紹露西的房間以外的要素。本作中可以體驗到由「FAIRY TAIL」漫畫家真島浩特別製作的合體魔法,熱愛「FAIRY TAIL」的玩家一定會非常興奮。合體魔法為非常強力的魔法攻擊,可以連續施展妖精尾巴公會各種魔法。文中的限定影片可以一睹「FAIRY TAIL」中令人熱血沸騰的動作及魔法場面。

留言功能已關閉